Saturday, April 9, 2016

國家的陌生人


       之前政府打算引進百萬孟加拉雄獅大軍來馬工作,全國人民震驚。我在網上努力觀察民情,看馬鏟界在孟加拉友族登陸大量吃馬來妹紙下,馬鏟界是否會爆冷奮發圖強,努力工作富國強兵。結果卻發現,網絡上最熱心share孟加拉吃馬來妹紙的網民居然是華人豬!反而馬鏟界並不是很激動,愛理不理,偶爾罵下馬來妹紙犯賤之類的。

       為何華人豬醬熱心傳,難道華鏟界擔心馬來妹紙被孟加拉友族吃完後馬鏟毒撚會更多,導致國家不穩定?非也,這些華豬打的小算盤,早就給明察秋毫的豬將軍看透了。百萬又是回撚的孟加拉登陸,萬一合法或非法拿到公民權後,對大馬少數民族尤其是華人的衝擊力是什麼,不言而喻。但華人豬不敢講:
“pukimak,放醬多回撚進來,等下人口超越我們華人怎麼辦?
       不敢講,怕刺激到馬鏟的記憶然後被反嗆 你們cina babi咩是外來者,吵什麼淋?鵪鶉不敢講之下,唯有迂迴作戰,分享馬來妹紙被吃圖,希望刺激馬鏟的毒撚心理,反對孟兄的登陸,最後得到華人也希望的結果。
       去年的B4嘉年華遊行,主題變成了倒雞大會。Bersih的選區改革主題變成了反雞的大會固然讓我不爽,但馬鏟的缺席後華人的反應,更讓我覺得噁心。既然B4是倒雞反貪污,馬鏟少出席,應該慚愧的是它們。很簡單,反貪污反雞的大會你國內最大的族群馬鏟不出席,是不是馬鏟界支持貪污?壓力應該是在馬鏟那裡,而不是華人。結果最後變成了,華人覺得會不會玩大了,全部華人出席但這麼少馬來人,會不會讓馬鏟感到不安?所以才會有後面網上有傻逼好心但白痴地呼籲大家撤下百家姓反雞哥的大頭照,避免讓馬鏟誤會我們華人反馬鏟。

     這時,犯賤的民粉會說,馬鏟不出席反貪污的B4,邏輯上不表示馬鏟不反貪污。如果是這樣,你們又這麼擔心馬鏟不出席?醬紫可不可以說,華人不和馬鏟一起神經病聲援巴勒斯坦的哈馬斯恐怖分子,是不是表示華人不一定支持以色列?那你們又何必陪馬鏟一起關注中東的失敗回撚國家的課題?屌~還不是為了討好人家?由於華人覺得自己不是公民,至少不是這個國家的合法公民,所以在面對孟加拉外勞的人口國策大課題上,不敢表態叫政府不要收,而只能迂迴作戰,替馬鏟擔心馬來妹紙被屌。B4的反雞哥遊行,沒有一等公民的馬鏟參與,華人豬就會覺得遊行沒有合法性,畢竟天龍人沒有來呀,怎麼有合法性呢?結果B4第一天強調宣傳人潮的多寡,到了第二天卻強調馬鏟也不少甚至把馬鏟當寶的圖片大行其道,背後的華人豬小公民心理,就是這樣。

       林爺爺晚節不保還是姣婆守不住寡的發騷倒貼老馬,網民沒有很大的反應,除了鄉民的失憶善忘,就是二等公民的自卑心發作。在民聯裡的馬來人領導人如菊花華的監獄風雲,聶老去了屌處女後,剩下的阿斯敏和哈弟,一個暴走一個柒頭,勢力最強的反對黨火箭突然怕了,感覺以林家父子為首的在野黨向雞哥叫板,是一種華人挑戰馬來雞的局面,而不是相對廉潔的在野黨挑戰貪污濫權的執政黨。所以,老馬的出現,吹一吹口哨,林爺爺就撲過去了。原因除了老林為了當官本性犯賤外,其實從鄉民到在野黨精英,都有一種二等公民的心理,不敢嗆聲馬鏟。現在好了,現在有馬鏟帶頭(雖然技術上是個嘛嘛),反對黨心安了,鄉民理直氣壯了,就敢敢像雞哥叫板了,畢竟站在最前面的是馬鏟呀~
       本週網絡最熱的課題是電訊公司的關公災難,而災難的源頭是網民的不停share和洗版。大馬華人豬除了把尊嚴和面子搞錯外(應該維護的尊嚴它們嘻嘻哈哈含糊過去,反而不重要的面子它們可以和你死過),在消費者權利和公民權利上,也完全顛倒。在面對商家時的霸氣,如果可以發揮在政府上,國家何愁不強?這就如支那豬那樣,如果把對日本的勇武(哪怕是嘴炮)發揮在對中共腐敗上,支那就不會是今天的地獄鬼國,支爆也可以避免。就如不停來洗版問我每天寫又懶用的那些鄉民那樣,如果它們用同樣的毅力去它們支持的YB那裡洗版,質問這些廢物為何不去維護馬鏟LGBT的權利等大課題,在野黨就不是今天的柒頭樣了。
     就是這種潛意識或意識的二等公民心態,才會有這樣的柒頭局面。雞哥坑爹誤國(你們認為,我不這樣認為),所以要換;同樣的,馬鏟豬玀制度導致經濟上不去,也要改,就這麼簡單。但不知道華人豬做莫可以說道:現在說廢除豬玀制,會嚇走要改朝換代的馬鏟。馬鏟不用面對雞哥的坑爹嗎?馬鏟不需要面對經濟的壓力嗎?既然馬鏟和華人一樣有壓力,為何我們要多付出更大的代價,要cover埋因它們無能而製造出來的豬玀制度?為何國家在滅亡的邊緣,它們卻可以享有額外的福利,而這福利還是用我的血汗換來的。平時國家經濟好,你說改革豬玀它們不屌你,現在到了最危險的時刻,油價崩盤、巫統分裂,馬鏟界分成多派,現在不嗆聲,更待何時?
       你們這些華人豬到底有沒有認真想過的,到底你們要不要做個正常的國民,要求平起平坐的政策?還是只需要有得吃,有的住,哪怕花更多的錢養馬鏟,當個快樂的二等公民,其實也okay的? 搞清楚自己想要的,誠實說出來,我,大馬華人豬,當個二等公民也開心,從來沒有想過要去平權,沒有想過要當首相。講清楚,勇敢和誠實面對自己的情緒,日後火箭加入國陣取代馬華民政這些廢物後,你們的孩子依然沒有得進大學得到獎學金時,心理就不會那麼emo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