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8, 2019

窩囊的『等經濟好了才改革』論

許多窩囊的華人,紛紛以『現在經濟不好,馬來人emo,不要談統考等華人利益來刺激馬來人,否則希盟權力不保』來忽悠大眾。
言下之意,就是希盟把經濟搞好了,國泰民安豐衣足食了,馬鏟飽食屌蘿莉後,龍顏大悅,大手一揮說,好吧,讓你們華人承認統考,和提高大學預科班給華人30%啦~
這種是極度白痴+窩囊+無知的想法。

我先假設『繼續養豬甚至加大養豬制度可以讓國家經濟變好』這種鬼話成立,
如果是『馬來人至上』的大方向造成國家強大,你更加不可能改變這個已經work鳥的政策。
馬鏟會說,做莫要改?過去5年的經濟成長,豐衣足食,不就建立在馬來人至上的經濟學上嗎?
萬一改了,國家經濟大跌呢?
馬來西亞經濟最好的90年代初期,你找回舊報紙看下,那時的馬來人有提廢除種族特權嗎?
同樣的,你認為,在豬玀政治下,大學預科班等制度下,一大堆人才外流,馬來西亞經濟會變好?
別說變好了,我覺得接下來孟加拉都會逃走。
所以,不是等經濟好才改變,而是趁經濟不好時,就要改了。
任何的改革,都是在經濟不好時做的,不可能國泰民安時政府來個變法大革命吧?
所以那些口口聲聲說等經濟好了才來談改變馬來特權的人,要么是白痴,要么就是希盟既得利益者,只是要在國家完全崩潰前,狠狠掛一筆走人。
然後你就像我那樣emo,你要為這些一大堆蠢人的決定,一起陪葬。

1 comment :

  1. 猪兄!安心啦!黄皮“玩”得起也“输得下,黄皮族在自家族人面前”猫“假虎威是常态兼天性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