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14

宣揚國恥,匹夫有責。


繼續抽水,散播謠言,愛國之士就不要往下看了。
不知道做什麼,我這幾天越看到大馬丟臉的新聞,我的內心就越快樂。我,是不是不愛國?為了這個問題,我思考了一個晚上,得出了一個讓自己沒這麼內疚的答案。。。
有人批判,我們這些人,不停share對馬國不利的新聞,是不愛國的行為,居心何在?­分享一些馬國政治/公眾人物的壞新聞,這不是我們一直都在做的事情嗎?河馬買cincin被爆出來,我們不是很開心地分享出來嗎?馬來西亞在一些衰事裡面如貪污指數、新聞自由排名下降等新聞,我們不都是在面書等社交媒體裡大shareshare嗎?怎麼這一次不能了?是不愛國了?

這一次不同,這一次全世界在看呀。所以?全世界在看,我就不能share了?或者我不share出來,全世界就不知道了?不能啦,就算全世界知道,我們也不能share,我們要表現出團結一心,讓外國人看得起我們。天呀,這些話都講得出。所以如果還有巫師表演,我們要不要一起和他集體上乩,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們大馬人團結一心,這樣就會看得起我們?
鄉愿的愚民就是,家醜不能外揚,否則人家不會尊重我們。就像華教元老雖然懶覺不能硬了,但還有色心對年輕妹紙飛禽大咬時,我們不能公佈出去,要低調處理,否則外界會看不起我們華社。三藩公民就是醬,大是大非前變得含糊,其實這才是讓人看不起的地方。德國、日本人二戰時犯下許多罪行,罄竹難書的罪惡全世界都懂,但難道你今天會看不起他們嗎?會?不要蠢,只有人家有資格看不起你,你才沒資格看不起人。

不過說到巫師,我第一反應是:瓦德發?這班人在搞什麼蠢事?接著在面書看到很多華裔朋友的有識之士,一臉道貌岸然地告訴我們,不准笑。這是人家的信仰,不准笑。然後很喜歡用一些不知所謂的將心比心法,反問『如果你的宗教在機場上乩被人笑你會怎樣?』所以不准笑!
第一,不要傻,在巫統的霸權下,華人豬的信仰永遠不能登大殿之堂,不要幻想人家會請你去作法。在人家心中,非我族類,山藩也。第二,就算上乩去,我也笑。不要告訴我這是你的信仰還是文化,這是個自由的國度(至少大馬目前相對來說勉強還算是),我看到好笑的東西,我就笑。如果不想人家笑你,就不要做蠢事。你扶著拐杖,我就是by default會看不起你,是醬的。反過來說,如果你對你自己做的事有信心,怕什麼人家笑你?你說你要寫一個可以打敗面書的apps出來,無知之士笑你,你會生氣嗎?還是反笑那些人無知你的鸿鹄之志?

所以怕死人家笑,說到底,還不是自己心裡自卑?又要做,又怕人家笑,活得真累呀。那些一開始誓言旦旦說不能笑,結果看到很多馬來人自己也惡搞時,才收起了嚴格的臉孔。居然友族都不怕了,我們也就笑吧。二等公民,是馬華的錯?平時嘴巴說要平起平坐,事情一來,身體卻很老實,齊齊露餡了。

還有一些心靈雞湯的,『這種時候,不要批評了,救人要緊』。瓦德發?現在不批評,什麼時候才是批評的黃道吉日?等到話題過了後?下一屆大選前?那時雞哥河馬已過萬重山,再施壓會讓他們有壓力改革嗎?『大家在救人,你卻在批判,居心何在?』瓦德發x2?我在面書罵一下,美國在搜尋的驅逐艦,就會死火跑不動了?奧巴馬會來我的wall看我的批判,然後很灰心,叫太平洋部隊全部回家?

如果人家在救人時,我們在罵政府很不適合,那現在民聯那班基友全部在Kajang競選,我們是否可以批評他們?當年香港的高官鬧出一些醜聞,全城罵翻時,一位女歌手打算抽水佔道德高地說了一句:『當公眾追剿特首的僭建醜聞,我想到老人家等着他們的生果金』。結果被罵到臭頭,畢竟譴責高官和老人得到救助金是沒有衝突的。一個八婆想抽水結果被完爆,但我不認為說這種心靈雞湯的國人是為了抽水,讓自己看起來有道德光環。原因還是我之前講的,愚民社會,不分原則,大是大非來了時,就變得含糊,哎呀,和氣生財嘛~救人要緊,現在罵人,人也救不到,對嗎?愚民永遠看不到,就是自己這種看起來『顧大局』的行為,才是每一次讓自己墮入悲劇的原因。

接下來,陰毛論,不要當真。
有人說中國的外交部表示,很滿意我們政府所作的一切努力。但你們不知道,外交言論,是要反過來聽的嗎?某個強烈否認有派戰鬥機出擊,就是他媽的有派飛機了。

還是網友有見識,請看:《不过一架探测机,就有整群人意淫》。網友指出,美帝的雷達偵查覆蓋全球,怎麼可能找不到南海的飛機。但這些資訊,卻很敏感。就像你老闆可以偷看你的電郵那樣,當它發現你在上班時間發色情郵件,它並不能告發你,因為會暴露出它有偷窺你電郵內容的能力。南海是個敏感的區域,如果讓東南亞國家甚至中國知道美帝的監聽能力,那就很麻煩了。
而且3-4年前,我已經聽過美國的反潛艇能力,已經和衛星配合上了。只要海底下有微小的溫度變化(那就表示可能有物體如潛艇的游弋),衛星都可以偵查到。區區的民航客機可以逃過美帝的掌握之中?小黑如果有情報,不妨做個順水人情告訴雞哥,然後雞哥可以說是bomoh找到的,刮那些看不起巫術的人一個巴掌,然後又可以把馬來西亞塑造成一個魔法的神奇國度,現在瀕臨死亡的旅遊業可能也立刻起死回生。代價嘛,我們再簽喪權辱國的TPP等合約,把中國的勢力排除在東南亞外。
有人批評讓中國或美國主導救援行動,會讓國家喪失主權。這個說法也不能說錯,是有這個隱憂。但大哥,現在救人要緊,之前不是說,現在不要批評,救人要緊嗎?如果bomoh預測不了,交給美帝吧,不要重犯前人的錯誤了。前幾年緬甸大風災,和幾十年前中國唐山大地震,兩個國家就是為了顧及面子,結果死了很多人。雞哥,你丟臉慣了,這次丟多一次不用緊吧?召喚小黑吧。

散播政府醜事給國外,不是叛國,反而是愛國的行為。這個國家,需要優越民族文化來打救。靠國陣是肯定死的了,民聯只是一個沒有中央執政權力的國陣,菊花華之流也是沒有什麼能力了。靠人民?一看到安華進監牢,他們就像個傻逼那樣喊:“旺姐當大臣”,你就知道走不了多遠。這個時候,是要靠外國的壓力,我們才能置於死地而後生。好像幾天前的外國評論說的,馬來西亞這次的危機,一次過反映了他們政府的腐敗。政府這種flip flop的言論,一個事實,不同大小官員說不同的說法,你難道之前去政府部門沒有遇過嗎?
這幾天那些鬼佬鬼婆踢到的鐵板,我們早就司空見慣,套句馬國人民的自慰神句,biasa sudah lah。所以,就像本地那些靠政府保護的企業那樣,要死不死,要經濟轉型,就要外國公司進來,本地人的工作機會也多了,寧做美國狗,不做本地人,反正打工都是被人插的,但給鬼佬插還爽一點,那時本地公司就會知道死,就自動會轉型。經濟是醬,政治也是醬,何況這兩者還是勾結到這麼親密。愛國是好的,但不要太狹義。畢竟當年孫大炮,也是借助日本佬的幫忙,小日本過水了,才有能力推翻清朝。沒有東瀛國的支持,靠那幾條支那佬可以改朝換代?

對了,之前在論壇看到新聞,說馬國為了尋找飛機,導致製造人造雨的飛機不夠用,現在可不可以派一架飛機來製造一些雨?這幾天很大煙霧,哥病了。200+人的性命固然重要,但受煙霧、制水影響的人民,也是你的國民咧~至少派巫師來求雨也可以啦~

最後吐槽一下:馬國軍方一句今天在東北,明天在西南,後天哥其實什麼也沒說過的言論,單單幾句話,導致美日等大軍疲於奔命,這種不戰而累人之兵的出口術功力,隆美爾元帥掛了後,就沒有後人了。。。

9 comments :

  1. 除非这个国家出一个华盛顿(反王权)(另外最好也反种族和宗教)的领袖或者希特勒,孙中山,老毛,拿破仑之流,否则马来西亚不会有前途到哪里去,民联上任如果不鹰派点,还是一个傀儡政权罢了搞不好内斗也可以玩死自己了,国阵还是可以玩死民联的。。。。 by PLUTO

    有人说过其实新加坡如果野心太大要占领马来西亚不是不可能的,可能需要3,4个月,现在的情况,我看以后应该一个月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过这类事情和平时期是成不了气候,除非乱世来临,毕竟乱世出英雄。。

      Delete
  2. 看到了我们所谓的高官被外媒围攻;我真的是高潮到不行…………
    平时在高高在上的“举剑人”被外媒评论到一文不值,又不能举剑恐吓,又不能叫NGO去他们面前摇屁股,又不能讲外媒报道错误,又不能买通外媒,又不能吊销外媒的执照………哈哈哈哈!!!
    现在;马华头头应该是在谢谢祖宗保佑,不然以他应对www15的功力,我这次还不潮吹………
    我承认我在抽水,但在等待抽水的可能还有一声都不出的木油丁和不死老马!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對對,就是這個原因,我們才這麼爽!哈哈!

      Delete
  3. 出侦查机已经是极限的人情。美国总统许多事都咨询幕僚,不会乱开口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等到納吉、中國等國家都沒辦法了,關鍵時刻才出手。

      Delete
  4. 那个Ar Bok的留言,做么会出现在blogger的?Ar Bok不是只在面子书出现的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媽,為了提高本博客的留言量,以和你的博客fight過,
      我改了一些東西,讓facebook的留言也會出現在這裡。
      \(> <)/

      Delete
    2. 應該說是讓人可以用facebook的戶口留言。。。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