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6

Eye in the Sky的觀後感


                由真實背景改編為西方右翼立場背書假大愛的FF電影。
                2013921日星期六,非洲國家肯尼亞的著名大商場Westgate遭恐怖份子持槍械襲擊,造成67人死亡,百多人受傷。事後一個叫作『圣战者青年运动』(簡稱『青年黨』,電影裡有提到)的恐怖組織表示對襲擊案負責。肯尼亞政府認為主要幕後首腦是來自英國著名的『白寡婦』——Samantha Louise Lewthwaite。誰是Samantha?這位來自英國的妹紙,就是電影裡連續被地獄火導彈射兩次的大魔王的原型。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資料,Samantha妹紙1983年在英國出生,在她11歲那年父母離婚,雙親的離婚對她造成非常大的打擊,最後她為了“尋找心靈的平靜”皈依裡回教,從此墮入魔道。她的第一任丈夫非常把炮,Germaine Maurice Lindsay,在他20歲那年和其他炸彈客一起在倫敦巴士站引爆炸彈,那就是2005年著名的『倫敦77爆炸案』,造成52人死亡,幾百人受傷。恐怖的是,爆炸發生後,Samantha還可以接受媒體的訪問,說自己的丈夫“平時是好人,不知道他做莫會參與恐怖活動,真正的回撚不是醬的云云...”,甚至把她和老公的“愛情故事”賣給英國《太陽報》...
                Samantha過後搭上另外一個回撚Habib Saleh Ghani,結婚後兩公婆繼續搞恐怖活動。他老公Habib2013年在以色列首都特拉維夫的酒吧自爆,並成為英國本土第一個自殺炸彈恐怖分子。2009年是Samantha妹紙最後在媒體出現的年份,過後帶著3個孩子消失了,情報相信她躲在索馬里一帶,並和當地的索馬里『青年黨』恐怖組織成員Hassan結婚。雖然在2014年俄羅斯媒體傳出她已經被殺死的新聞,但沒有確實的消息指出她已經死亡,所以白寡婦現在的狀況還是活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行動...

                說回電影,原本只是一個捕獲行動,過後發現有自爆炸彈才決定派無人戰機發射導彈獵殺恐怖分子,過後因為沒有人想負責,拖拖下拖了兩個小時。不要懷疑,發現恐怖分子,可以100%肯定她曾參與恐怖活動,因為基於她是英國本土公民,英國政府要花大力量從肯尼亞把她引渡回國在受審,民主人權啦這些。去年,英國著名的ISIS成員聖戰者約翰,行踪被英國情報人員發現,英國空軍認為刺殺他的戰機稍縱即逝,在沒有得到國會授權的情況下發射導彈殺了他。過後包括受害者的母親、英國在野黨工黨領袖Corbyn膠王一起屌政府,說政府 “濫權”,應該把約翰帶回英國受審,小白臉金馬倫政府也搞到焦頭爛額。這是現實的社會,發現恐怖分子都要派人去押送回來受審,確保他的人權不受侵犯。這也是為什麼,二次大戰、冷戰過去了這麼久,西方國家的武器、情報能力雖然加強了,但世界比以前更危險,原因就是這些白痴的官僚制度綁手綁架,西方文明勢力被自己的設計出來的制度制衡重重,反而恐怖分子可以放開手腳來玩,吃虧的永遠是鬼佬鬼婆。
               
                原本可以簡單搞定劣等回撚的軍事行動,但卻因為官僚主義和媒體等壓力,沒有人敢負責,一直推給上面,差一點失去了大好戰機。我不知道是我的英文有問題,還是那些官僚真的說話模棱兩可,所有的回答不管是贊成還是反對,我都感覺有留了一條尾巴。最後大家請示首相大人時,首相大大的回話也只是一句“盡量減少不必要的無辜傷亡”,他媽的。“出佐事,個鍋邊過孭?”是當下西方社會官僚的做決定時的第一個想法,什麼事情都怕被媒體、民眾批評。巴黎恐怖案發生前,法國情報部門早就知道恐怖分子匿藏在St Denis的回撚紅番區裡,但回撚還沒有炸人,不能隨便抓。否則抓了後它們沒有幹壞事,民間的人權等壓力團體屌下來,個鍋,邊過孭?裡面的無人戰機因一個小妹妹拒絕命令不發射導彈固然是拿來做,但裡面一個高級熟女官員(司法部?內政部?)說的話讓人深思:如果現在殺了恐怖分子,雖然在未來阻止了幾百人因恐怖襲擊而死亡,但小妹妹的死卻讓我們處在宣傳下風。我寧願在未來死了幾百人後指責恐怖分子,也不要面對現在因殺錯無辜而面對國內壓力。這或許是當下官僚的主要思維,寧願在未來一起點蠟燭哀悼,都不要在現在被人罵種族主義排外法西斯。巴黎是醬、布魯塞爾是醬,原因有官僚的僵化,也有白痴民眾被左翼思維洗腦後的對恐怖分子講人權所形成的無聊人道課題。

                所以,除非是Trump上台,否則每天都有這種事情發生。或許,西方要認真考慮我在之前《相對獨裁者法案》寫過的那樣,面對劣等種族,包括缺點已經背棄本國價值觀的本土護照持有者的恐怖分子,就不要把它們當人類來對待,可以隨便殺,不需要面對後果。但如果面對國內的異議人士,就要100%講人權,這樣可以打擊恐怖分子,又可以避免政府變得集權。
                無辜的小妹妹最後死了,大家都很傷心,但傷心不是解決事情的方法。電影開始時小妹妹在做功課,但父親發現有外人採訪時連忙把女兒的功課收起來,包括後面警告女兒不要在陌生人面前玩耍,因為它們是極端分子。這裡應該是指Boko Haram的成員或支持者,這些劣等組織,反對女生上學,甚至男生學習西方教育也是罪。小妹妹就算不死,活下來也是一個地獄的未來。虛偽的電影最後也故意放小妹妹天真活潑的畫面來“控訴”戰爭的殘酷戰爭當然殘酷,但幕後的大魔王,回撚劣等教義才是最可恨的。誤殺了一個小妹妹固然傷心,但把背後的劣等文化鏟掉,才有一勞永逸解決問題的好方法,否則小妹妹長大後,在劣等文化下也是英國沒有尊嚴地當個生子機器而已。
                這個,其實電影最後也掛了那些什麼懶都考慮選票、媒體輿論的文官一巴掌。坐在沙發上舒舒服服吃餅乾和咖啡做一個機關算盡的決定,最後在一大堆政治正確性下把文明給賠上了。『不要告訴一個軍人戰爭的代價』,將軍最後霸氣的放話把熟女文官弄哭了,也預示了美帝(當然包括神聖同盟英國)未來的政治勢力版圖,將會是右翼強力回朝。

1 comment :

  1. As long as human continue to believe in God/Creator who created all the mess in the world, religion motivated terrorism will not end. Just how many more lives will sacrifice over the ignorance of mankind? And how long do we have to tolerate something utterly dangerous, ridiculous and insane?

    Seriously think about it? Put yourself in the shoes of terrorists and ponder why are they wrong if there is a God/Creator who created them and not doing anything to stop these monsters from killing innocents? Not to mention that these retarded monsters are only strictly following the book which instills hatred and mass killing of infidels.

    So please, I urge more people especially scholars to critically look into the root cause of the problem for this issue. Our history tells us that it's human nature (particularly ancient civilization) to believe that our existence is closely related to an all-powerful God. But as humanity progresses further, we get to realize that such notion is too contradictory to be partially true. In fact it's too funny.

    Please do your own research about why God is impossible to be true. More importantly we should also realize that just because God/Creator is fictitious, doesn't make atheism true. As a matter of fact, atheism is as dangerous as creationism. There are many many invisible beings in different dimensions but none of them are God/Creator.

    Many atheists suddenly became devoutly religious because of spiritual experiences. This is because they are too ignorant of supernatural phenomena which caused them to believe in God. Any invisible being can disguise themselves as God/Creator or anything to deceive anybody. Just like anybody can dress up like Santa to fool children. To children Santa is real because they have seen him and touched him. Does it ring your bell? Sounds familiar right?

    It's not exaggerate to say there are more than 2/3 of the world's population who believe in God. Therefore if you fall under the 1/3, you are smarter than the rest of them. Isn't that something you should proud o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