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6

雞肋雞首雞哥雞拜




                308505前國陣的馬華民政在面對民眾的怒火時所作出的回應,常讓我懷疑這一班人是否生活在馬來西亞的?為何連選民肚懶它們的原因都不知道的?現在,看來505後最大的在野黨行動黨也開始給人這個feel了~
                在過去的兩場補選又是所謂的“對雞哥的公投”中,在野黨繼砂州大選後再次鎩羽而歸,再次坑爹。雙補選表面上雖然是檢驗誠信黨的支持度,但其實重點都是在看行動黨在幹了這麼多出賣華社的事情後是否還hold得住華人票。結果,嘻嘻了。

                 還有許多白痴在那裡J說誠信黨成立不到一年,能拿到這樣的成績已經是“雖敗猶榮”的,但我卻認為(雖然在很久以前我就說過了)這是誠信黨收皮的前奏。誠信黨,吸引不到馬來票,就是豬一般的雞肋隊友了。誠信黨市場定位模糊是一個大問題,它們要拿誰的票?開明反回教法的馬鏟?如果有這樣的開明馬鏟,還不直接投火箭嗎?還投誠信黨?另外,這次大選火箭一班大咖嘴炮王為誠信黨站台,而阿嫲吶的候選人乖乖站在旁邊,太喧賓奪主了。這只會加強馬鏟的一個印象:誠信黨是行動黨出錢贊助出來的傀儡。馬鏟是劣等種族,它們可以包容雞哥貪污,卻無法接受居於華人之下的。寧為雞首,不為牛後,馬鏟的心理,就是這樣。誠信黨,注定是負資產收皮的,mark my words
                至於華人回流國陣,是否是肚懶馬爺爺和老馬一起呢?我認為是,火箭可以認為不是,繼續擁抱。許多人不明白為何我反對馬爺爺,現在聯合一切可以聯合的力量打倒雞哥不好嗎?他以前幹過什麼壞事就算了,難道要找一個玉潔冰清的人來J。老實說,我是一個很現實的人,只要能達到政治目的,我幾乎可以沒有底線的。可是和老馬合作,在野黨有什麼好處嗎?老馬連嘴巴答應給你們當聯合政府都沒有,老馬只是說倒了雞哥,首相繼續由巫統做,也沒有說要拉行動黨等做政府,請問這樣倒來托?

                505前馬華民政不管講什麼都會給人罵狗,因為大格局決定了它們是狗。現在的火箭籃眼,一邊對選民說倒巫統、倒國陣,另外一邊卻和老馬合作。還好老馬把話說清楚,倒雞哥,換巫統人繼續首相,維護巫統和國陣的統治權。所以,火箭等倒國陣巫統的說法怎麼可能有說服力?你們哪裡有要倒巫統?你們正在幫一個要繼續維護巫統千秋萬代繼續執政的人達成目標,怎樣倒巫統?我不知道為何這麼明顯的東西我要重複這麼多次?


                 這時,許多人就會問,那麼你講,投誰了?你講呀,投誰?投你老母啦投誰~!?下一屆,有拳頭黨的就支持拳頭黨,沒有的話,就投我的老闆雞哥吧~反正都是贏不到的,不如投雞哥,好讓他過2/3穩住政權,不需要花許多心思和資源去打擊在野黨,少一點警察觀察在野黨領袖,可能多一點警察抓賊呢~


                 當然,鄉民可以提出大馬1000個問題來。其實,許多時候要解決問題,不一定要等你自己喜歡的政黨上台才可以。當年馬丁路德金博士要達到黑人平權,他不需要創立一個黑人平權黨然後得到美國眾議院的大多數議席,最後自己競選總統當選才可以改變黑人的命運。環保團體反對興建核電廠,不需要組成綠黨贏得國內選舉才能廢除核電廠的,許多東西,不一定需要靠選舉的。就如Bersih,原本可以專注選舉改革的,最後卻柒頭了,現在泡沫化了,而我們的選舉制度依然坑爹,偶爾看到賤狗哭說“選委會是國陣的人”。我真的懷疑裡面的路線鬥爭是否遭到內政部的滲透,導致我們最強的民間力量一鋪清袋了~


                在野黨另外一個柒頭的問題是依然沉醉在舊有的模式,以為請幾條黨內名嘴噴下口水、嘲笑馬華、散播孟加拉投票就可以谷吹選票,可惜現在已經不能了,連當年的票房金童肥超現在已經開始變票房毒藥了。可惜了,由於火箭高層離地,下面的人又擦鞋不敢講真話,被林神剷平的各路諸侯又不敢退黨作反,要火箭知道自己真的衰什麼恐怕最快要等到下一屆大選結束了。


                馬鏟是一個沒有尊嚴的劣等種族,火箭以為靠26億就可以挑動它們的情緒,其實不會的。劣等生物權威觀察家豬教授告訴你,26億只是錢只是小事,雞哥上台前夕還背負着蒙古妹紙的超級大醜聞,馬鏟咩把他當男神來J。死人都可以當沒事,26億馬鏟又怎麼可能有反應呢?不要忘記了,印度極端宗教師來馬,馬鏟都比對雞哥的26億、GST示威還要憤怒呢~所以,火箭等在野黨可以繼續自我感覺良好玩26億、玩GST,但接下來我可以擔保雞哥不玩暗都可以把火箭殺回2008年前的基本盤。
                其實我是很開心的,看到雞哥繼續做,然後繼續把大馬帶去荷蘭,接下來鏟爆,馬鏟、馬來妹紙、華人豬全部咸家產。嘻嘻,真開心。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