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6

屠豬場


 上週是劉碟之戰一週年紀念,這個去年據說差一點就擦槍走火的事件,應該是513種族暴動以來最嚴重的國內族群衝突事件。我的華人朋友擔心,只要大家不克制自己,大馬華人最擔心的“排華”將會出現。一直以來,我都很不贊成用“排華”來形容那種暴民突然間發神經打砸搶燒燒殺姦掠的事件。那種應該叫 “暴動”,如1999年印尼對當地華人的暴動。而排華,比較像一個一直進行的政策,如大馬巫統對華社的政策,一直以來都在排斥華人的政經文教的影響力。
 華人與其擔心因一些小事而爆發的暴動,不如更擔心因為文化的族群國家的想像,而遭來的殺身之禍。畢竟印尼99年的暴動,死亡人數也只是千多人。而印尼在1965年的滅共大屠殺中,死掉的華人共產黨員,至少50萬人。這比全世界華人一直哭訴的所謂“南京大屠殺”死亡人數還要多。大馬馬鏟對華人的痛恨和不信任,雖然主要原因是執政黨的輿論洗腦,但為執政黨提供洗腦材料的,還是馬共在獨立前後的一系列恐怖主義活動。而印尼和大馬的共產黨,都是許多本地中華膠一整天對著打飛機的中共政權的輸出革命的代理人,也就是說,比起日本人管理的3年零八個月,中國對本地華人造成的傷害還要大。


 上週海牙國際法庭的判決,只是西方國家略施小計來試探中國,根本沒有任何的打擊力量。奈何,本地中華膠好像切身利益受損一樣,全部大喊大叫,嘆為觀止。雖然已經知道中華膠的pattern,但每一次看到,還是會嚇一次,柒頭無極限。為了掩飾自己的不滿,全部拼命分享一些假新聞,說什麼美帝圍堵、日本陰謀,讓我突然間覺得這班人和馬鏟界相信全世界對回教不利的新聞都是猶太人控制那樣,都是一樣的白痴。

 非常奇怪,低等的種族除了不會反省,還會幻想其他的優等種族會花時間暗算它們。
 馬鏟界一直認為華文教育會導致國民不團結,人民的向心力會分開,所以主張消滅華小淡小,大家在國小開始一起唸書。這種說法,我一直以來都不同意,我始終認為只要不同源流的學校學習的是同樣的國家規定的教科,不同語系出來的學生對國家的想像還是一樣的。但中華膠不分老幼,都有這種甘願為支那霸占東南亞海域而發神經,卻不敢為自己的利益向馬鏟嗆聲的白目行為,讓我蛋疼。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一些英國的當地華人居民在一個類似唐人街背景的地方下示威,反對海牙法庭對南海的判決。好玩的是,海報裡寫著defend our sovereignty 。裡面的“our”是指誰?英國嗎?英國應該去不到南海,那麼就是指中國?但你們這些華人豬是英國公民呀,defend什麼懶其他國家的主權利益?我之前說過,當今世上人類的兩大威脅,一是永遠不會融入的回撚,另外一派就是支那豬,不管是狹義指的中國的國民,還是海外全部的華人,都是人類文明的危害。而歐美國家的淪陷,就是收了太多這些不管繁殖力多少代,但永遠躲在自己社區、永遠不會接受歐美價值觀的廢物。


 之前網友告之,大馬華社界德高望重的已故華教老前輩,在世時幾乎把所有孩子送去英校而不是華校。第一次聽,震驚了。這些廢物到底在搞什麼,畢生的光環都在往華社上撈取,利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把整個華社的想法往所謂的華語教育去推,自己最後卻把孩子送去英校,不是靠害是什麼?大馬許多“德高望重”的老畜生,嘴巴反美,身體卻很誠實地把後代送去歐美,享受歐美的民主自由人權保障其財產,然後卻在那裡批評人家美帝怎麼不好不濟。另外一些拿了外國公民權的老畜生,享受着外國的美好政治保護,居然還好意思對大馬政治暗嘲笑熱諷,而傻逼本地華人卻不覺得有問題。
 我了解在馬鏟和回撚的明(政策)暗(恐擊)打壓下,加上在朝野政黨不給力下,本地華人活得很窩囊。而人類的天性,都需要一些精神寄託,畢竟連優越的白人文明也需要宗教的安撫,更何況是屬於人類最低等人種之一的華人,也是要意淫。我明白一天到晚被回撚祈禱聲轟炸後,關起門來看中國的什麼殲2031戰鬥機幾厲害、東風導彈打倒太陽系,什麼五角大廈都震驚了的飛機新聞,可以讓你很興奮。但最後還是要回到現實,就算中國兵臨城下,就算我們的Langkawi島被支那拿下,擺了1000顆導彈對著布城,也不會讓本地華人的命運變好,甚至只有更壞的發展。


 你以為習總會對雞哥說,不要欺負大馬華人,否則讓你吃不完兜著走,然後巫青團或義父Jamal,就會突然間捐錢給你建華校?飛機偶爾打下固然可以舒展壓力,但打到瓶頸時,用腦想一想(我知道對中華膠來說很難),真的會改變大馬華人的命運?之前劉碟之戰時,許多中華膠都已經嚇到挫屎,害怕“排華”的發生,全部在網絡舉牌“say no racism”,但面對支那的大軍壓下蠶食我們的海域,你不怕馬鏟先拿你們開刀?馬鏟固然J宗教,但考慮中共在新疆對回教徒的高度鎮壓政策,加上如果有一天巫統內部內鬥,或大馬經濟如中國面臨支爆壓力的情況出現,雞哥或其他的巫統領導人為了轉移國內的壓力,會不會拿“支那侵略我們海域,本地華人大喊歡迎祖國王師解放南洋,再中共打壓新疆我們的brother”來煽動智商比中華膠還要低的馬鏟,先來個關門打狗?


 大馬許多華人不以國家角度來思考問題,甚至照搬中共的宣傳口號什麼“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來解讀中共的戰略部署。大佬,我們砂朥越州的漁民出深海捕魚被中國海軍驅逐,這個怎麼算?是否是教育,還是報紙,導致華人的這種思考趨向?如馬鏟擔心那樣的賣國華人豬固然不敢做,但完全離地、對國家的利益的0思考、國家的忠誠的0想像,如那種住在英國還可以認定中國的利益為 “ours”的中國豬心理,卻有要被解決的比喲。在兩害相權之下,與其變成腦殘的中華膠,不如變成沒腦的馬鏟。或許,我們應該支持關掉華校、關掉華文報的政府政策。畢竟不管是華教泰斗,還是報業老前輩,宏觀角度來看,都是一些死不足惜或死了都要挫骨揚灰的畜生而已。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