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6

土耳其政變和河邊咪咪放半粒的馬來妹紙



土耳其政變失敗後,耳朵根趁機大肆整頓國內的反對勢力,包括堅持世俗化的法官,司法完蛋,如當年的馬來西亞一樣,土耳其變回撚國指日可待。
最近網上一直流傳被捕的叛軍全部被脫光光,然後非常侮辱地坐在地上或者看耳朵根總統的照片反思。評論認為,這些耳朵根打擊軍隊聲望的手法,土耳其軍隊在土耳其深受民眾愛戴。雖然很常搞政變,但作風清廉,政變後也沒有獨攬大權,在選舉後立刻走掉,只是為了維護世俗體制。

現在,耳朵根前幹法官、記者,後面侮辱軍人,為其建立回教國(當然,我認為回教國是手段,目的是無限連任和獨裁),走了重要的一步。
之前英國退歐,以德國為首的歐盟官僚,除了嘲笑英國外,還放狠話說要走快點滾,你們走了,我們拉土耳其進來填補你們的空位。
很好,現在看到耳朵根把土耳其搞到醬,看墨姨那班廢物還要不要拉土耳其進來。最好給埋神根,人口自由流動,we are European,we are the world,恐怖分子一天內完成環歐大襲擊。

這個是對國際社會,尤其是歐洲的影響,大馬呢?

2011年的回教黨選舉,以Mat Sabu、Nizar為首的這些“開明派”,而本地據說“跨出去”的文人稱為 “埃爾多安”改革派。埃爾多安,就是現任土耳其總統耳朵根的正式中文名翻譯。那時本地傻逼J人家的宗教世俗化改革,林吉祥去年拉火箭大隊到土耳其向人家取經,如何在發展回教的前提下又進行民主自由。
那時候我已經嘲笑林吉祥像恐怖分子學習民主,沒有人同意,現在好了,還要不要學?
那些之前說回教黨內的開明派,就是現在變成死狗Amanah的黨員,還是不是改革的“埃爾多安”派?那些為回教黨的回撚塗脂抹粉什麼“改革/埃爾多安”的文人,是不是要出來解釋一下?是不是要道歉一下?
還是繼續討論大馬如何大崩壞?

1979年,伊朗的回撚革命成功,推翻掉國王,建立神權合一的失敗國家。這種反文明的政變成功,大大激勵了全世界的回教徒,包括本地的馬鏟。回教黨的士氣大振,打算把外國的案例複製到大馬,在馬鏟極度興奮的情況下,大肆推出回撚化的政治主張。
巫統面臨回教黨的壓力,為了要拿下馬鏟票,只有和回教黨比誰比較回教化,或誰才是大馬真正帶領回教化的重要政黨。
從此,馬來西亞開始了80年代的回教化政策,河邊洗澡/洗衣服放半粒的馬來妹紙從此和非洲犀牛一樣,步入了絕種的邊緣。而30年後的今天,河邊洗澡放半粒的馬來妹紙,變成了遠古神獸,有人說,但沒有人相信曾經存在的美好事物。

土耳其耳朵根的回教國改革,在本地馬鏟激起千層浪,它們都認為他是帶領回教在21世紀復興的人物(就如中華膠白痴地學習共產黨帶領中華文化復興一樣,東方人特有的可愛想法),全部J到出血。當年伊朗革命已經把大馬從祖國英國留下來制度最完善的殖民地之一,變成今天全部制度崩潰的失敗國家。現在土耳其再來,再激起馬鏟內心的狂戰士。為了逃避21世紀的現實,宗教打飛機永遠是最好的選擇。
我們看下國內的朝野政黨,民間組織,面對回撚化的攻勢時的無力、柒頭樣子,就知道馬國完蛋,只是時間的問題。

30多年前的那一役,我們失去了河邊放半粒的馬來妹紙,取而代之的是臉都要遮住的殭屍,現在再來一hit,接下來失去的將會是全部。再一次,恭喜大馬華人,求仁得仁,繼續包容,現在攔著一起死。嘻嘻。

2 comments :

  1. 一說回撚的根本問題是宗教和教義,那些老外,左膠,白痴就拿土耳其來J,看回撚是能世俗化的, 歸咎那些回撚的擊敗德行是cultural的問題,而不是宗教問題。

    拿!凸 這就是回教的cultural, 穿到好像pocong醬也是。

    ReplyDelete
  2. 都是那些从中东国家“学习”回國的回燃的pasal.搞到现在连跳舞都不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