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7

雙鬼拍門。



                我一直覺得馬來西亞華人很特別,我們活在兩大古文明(回教和華夏)間,而這兩大文明的變異種又是這時代的兩大毒瘤。本將軍從小活在這兩大毒瘤文明之中,以下是我對這兩者的共同點和不同點的觀察。

           先說共同點,華人文明和回教文明同樣都有著長遠的歷史。雖然本地華人時常吹噓什麼華人有5000年文化,但真正有文化的春秋時代離我們也是不超過3000多年,不過也蠻久的了。回教文化從先知莫哈默默的在賣家得到啟示到今天,也有1400多年的發展,也不能說短了。就因為文化歷史源遠流長,導致這兩個文化下的人類都有一個遠古的歷史可以J。美國當年可以一躍成為世界強國,文化上的原因就是沒有什麼歷史包袱。有著長時間歷史文化的文明,都喜歡說以前我們可以輝煌,為什麼現在不能。從而或多或少排斥當今世界的普世價值,為人類文明帶來危機。
                另外是這兩大文明的崩盤時期,兩者都是差不多一樣。代表中華文化的大清帝國在於英國的貿易戰爭後第一次被西方力量打敗,接著就是一系列的敗仗。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前,清帝國甚至滅亡,創立的民國政府都是走西方的制度。代表回教的奧特曼帝國在一戰後也解體,前後分裂出許多獨立中東國家,那時候的回教知識分子也和中國的知識分子一樣,都在思考,到底自己的文化出現了什麼問題?到底要如何才能如白人那樣強大?到底我們的我呢和要如何才能復興?
                無獨有偶地,這兩大文明的繁殖力都很驚人。歐洲能成功發動工業革命,黑死病也幫了許多忙。許多農夫被黑死病弄死,黑死病後的勞工短缺,在供不應求的市場下,勞工成功為自己爭取更多的利益。在勞工的利益相對得到保障下,加上人力的短缺,激發了科技創新和累計財富的動力,最後有了影響世界的工業革命。不知道是不是人多的關係,為了爭奪資源,回教文明和中華文明都有許多戰亂。我甚至懷疑,回撚繁殖這麼多也是宗教的關係,在遠古的冷兵器戰爭時代,人數是決定性的因素之一,不停的繁殖才能有足夠的兵源補充。所以,不管是回撚自己殺自己,還是中國人自己殺自己,都遠遠比他族來得多。當然,兩大劣等文明一天到晚都是哭訴人家氣氛它。還是那句,自己的人自己殺。
                最後,就是一種類似“萬佛朝宗”的大一統精神。中國人就不用說了,我接觸幾個支那過的中國人,它們都理所當然把我們這些馬來西亞華裔當初是一份子,一些還很理所當然覺得,中國變強,海外華人的日子就會好。不過這一點要說一下,大馬華人被馬鏟打壓,原因固然有馬鏟自己的自卑情結,另外還得謝謝中共多年sponsor馬共的滲透。由於獨立後的馬共打算顛覆馬來西亞的馬來人政權,和他們直接對打的又是馬來人警察,或多或少加劇了大馬的種族間的不信任。要不是當年李光耀的小新和中國建交,其中一個條件是要鄧小平停止資助南洋的馬共,天知道我們還要打多少年內戰。許多不知情的白痴中華膠肚懶馬來人對華人的敵意卻去J中共,真是蠢得可以。
                回撚的“萬佛朝宗”精神更厲害了,它們只要是同宗教,就是兄弟了。馬來西亞馬鏟莫名其妙去J遠在中東的回撚,原因除了是自卑的心理下打算J一些同胞來讓自己好過,宗教間的兄弟情也不能忽略。和中國人幻想“全球炎黃子孫聯合在一起”一樣,回撚也在幻想“全球回教徒大聯合對抗異教徒”的情結。不過中國人的幻想還只是幻想,而回撚卻有它們深信不疑的經文啟示,說世界終會有末日之戰,回教徒將會在先知回來後將會全部聯合起來,並在末日之戰後把回教的敵人全部殺光。就是有這種的經文,導致許多回撚錯誤詮釋變成恐怖分子(不過這種經文也無法“正確”詮釋為和平),變成世界的危害之一。
                不知道是不是繁殖太多的關係,還是真的是腦袋發展不完善的關係,來自這兩大文明的人種屬於感情容易受傷害的一種。少許讓它們不滿意的事情,就會感到“冒犯”或者感情受傷害。而且無法接受理想的邏輯思考,面對任何哪怕稍微一點的思想衝擊或批評,就會下意識地標籤對方為敵對勢力、討厭自己等。而且這兩大文明下的劣等種族,都在20世紀敗給自己千多年來的“手下敗將”。大清帝國到後面的中國自甲午戰爭就一直輸給日本,而日本又是當年向古代中國各個朝代進貢學習的徒弟國家。回教徒在建立輝煌的文明帝國時,猶太人還繼續着他們的千年被逼害歷史。二戰後,以色列建國,整個阿拉伯半島的國家都無法拿下一個以色列,這讓全世界的回教徒感情很受傷害,而產生被逼害幻想症。就像你批評中國人它們會罵你是日本走狗那樣,批評馬鏟回教徒也會被罵成是猶太人的代理者那樣。全世界,把比自己優秀的種族當作假想敵,但不努力學習對手的優點,卻只能像個白痴那樣謾罵對手的,放眼整個地球,恐怕只有這兩個低等種族了。
                不過,支那人和回撚也有一些不同點的。比如回撚幻想自己的回撚復興,是一種pure J的概念。比起支那人有的實體經濟實力、有的核武,回撚卻是什麼都沒有的。它們有的,就是靠著一本經書來J,它們有一天會戰勝歸來。這一點,、還不得不讓人佩服的。支那人和回撚對人類文明的破壞,就是它們價值觀的輸出。中共的輸出方法是買起整個西方文明,英國下議院允許非民主的習總演講而禁止英國最親密的盟國領導人美國總統,還不是為了錢。回撚輸出自己的劣等價值觀的方法,卻是靠移民和無限繁殖,out breed當地白人,然後建立回教國。
                本來回撚這些低等生物,因為無限繁殖加上近親交配,永遠只能產生低一級的後代。由於人口龐大加上民眾普遍智商低下,為了舒緩龐大人口無法釋放的壓力和解決失業率、貧窮等問題,它們會互相殘殺,自動調節人口的。中東打了這麼多年,什麼宗教都是假,無法解決的經濟問題靠打打殺殺來解決,才是真。可惜自從西方左膠的坐大,用努力工作白人繳的稅來養這些不停繁殖的回撚,問題就出現了。原本自然調節人口的回撚,因為有白人的福利國支持,可以突破以往的限製而大量繁殖,突然間變得強勢起來。加上白痴左膠弄到的政治正確大行其道,近來已經有妹仔大過主人婆之勢。Trump爺的當選,歐洲右翼政黨的全面崛起,就是為了因對這些劣等種族對歐洲的蠶食。
                另外支那人和回撚的不同,在於回撚是真心膠。中國人每個人嘴巴再說什麼華夏文明復興,但它們全部都想破頭離開支那,跑去西方民主國家,然後再民主的國度裡繼續過生活。而回撚,雖然也是拼命跑去歐美民主國家,但它們卻是真心相信自己回教國制度的優越,哪怕看到北歐福利再好,也不會珍惜世俗,依然要建立自己經文裡說的回教國。
                所以現在西方文明很慘,左邊有支那人的資金攻勢,右邊有回撚的人肉攻勢,裡面還有靠害的左膠打開城門給敵人,四面楚歌。我不認為西方文明有足夠的力量同一時間對付兩大劣等文明,除非美國、英國、法國、德國、日本可以一起聯手,加上日本成功研發EvaGundam,這樣或許有機會。但現在世界的局勢,西方國家無法做到心連心,唯一的方法就是“生物控制法”,放支那人和回撚再一起,讓它們自相殘殺,就如當年丘吉爾離間納粹和蘇聯共產黨那樣,讓它們自己殺個夠。
                不過,不管是任何一個局面,我們的處境都是非常蛋疼。如果歐洲愛國主義崛起,打壓回撚或支那,我們回教國馬來西亞裡的華人都會賴野。如果西方玩“生物控制法”,如資助新疆地區激發回撚和支那的衝突、緬甸方丈繼續砍人,我們在大馬的華人面對馬鏟也是一個坑爹的局面。最後,如果西方不反擊,人類文明被這兩大劣等文明破壞和瓜分,活在這個世界上,也是沒有意義了。


博客加了paypal donation button,需要各位的贊助買飛機杯。
網絡版的捐錢button在文章開始的右手邊。

移動平台版本的button在下面


1 comment :

  1. 也有另外一種說法,以往遠東的民族智商較西方高。歷經黑死病肆虐後病死的都是低下勞動階層, 沒有了低等基因,剩下的菁英和精英間互相交配,就形成西方文明突飛猛進,人種智商大爆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