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4, 2017

馬鏟的奇異點



本週的最熱話題,莫過於耶路撒冷。
Trump爺履行競選承諾,根據美國國會在90年代通過的法令,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自古以來神聖不可分離的領土一部分,並準備在任期內把美國駐美國大使館搬遷到耶路撒冷。

Trump爺上週二的聲明,讓全球回撚炸開了。
馬來西亞也一樣。
本地馬鏟為了刷存在感,大肆示威,巴勒斯坦人和以軍更爆發衝突,造成多人傷亡。


大馬首相雞哥為了挽回顏面,假假放幾句狠話。
國防部長前幾天說大馬軍隊已經準備就緒,只等阿爺吹大雞就可以啟動去巴勒斯坦。
國防部長不負責任模棱兩可的說話,被馬鏟詮釋為大馬準備出兵巴勒斯坦,聯合它們J到出血的回教世界大團結軍隊。

大馬“出兵”的新聞,被面書一個有過百萬粉絲的“大猶太膠”半內容農場專頁《Jews News (https://www.facebook.com/jewsnews/),惟恐天下不亂地引述,專頁還加了一句如果大馬感“雖遠必誅”,以色列有能力一秒內毀掉大馬。
一寸山河一寸血,國土被犯,熱血的馬鏟青年今天all in去洗版,三軍未動,面書現行,擁有世界上最高社交媒體覆蓋率的大馬網軍今天開打了。

不要小看馬來西亞馬鏟網軍,2014年的以色列巴勒斯坦衝突,馬鏟網民全部洗版以色列國防軍IDF的面書專頁,最後逼到以色列管理員投降,索性改掉page的設定,讓馬來西亞網民無法遊覽該專頁。
光榮一戰,讓馬鏟津津樂道,存軍事戰術來說,這是經典非對稱戰術的勝利。
今天《Jews News》挑機馬鏟,馬鏟洗版了一整天,豬將軍重披戰袍,繼續刺探軍情。

馬鏟夠力,居然用馬來文在英文page洗版,實在是嘆為觀止。
去年支那的帝巴出征去台灣總統蔡英文的page洗版,至少都是post中文,哪怕是殘體字為主的表情包,但至少看得懂。
馬鏟在英文page用馬來文屌人是什麼玩法?
不過也要佩服他們,據說真正的愛國者是對於自己文化語言的堅持,好像日本人出席國外演講,管你聽不聽得懂,他照樣說日文。
至少在民族自豪感上,馬鏟是拿滿分的。


不過我觀察馬鏟的留言,許多都是亂來的。
除了毫無目的得謾罵,另外就是重複在回撚農場新聞看到的內容。
比如馬鏟永遠相信以色列殘暴不忍,或者相信領導加沙地區的恐怖組織哈馬斯戰鬥力驚人,本寶寶偶爾有看一下市場上批評以色列的馬來文書籍,這些都是不停J哈馬斯幾厲害幾厲害的。
馬鏟一直J回教世界軍隊大團結,難道它們不知道以色列建國到今天,已經打了4場大規模的一個國家對整個阿拉伯聯合軍嗎?
不說批評以色列後面有美帝支持,但阿拉伯國家也有蘇聯呀~
6日戰爭中的沒有飛機來回轟炸埃及戰鬥機的神級戰術,完全活用《孫子兵法》的以虛擊實、以少擊多的教誨,這些和美帝幫忙與否完全沒有關係。
以色列自主研發的Merkava坦克,也是世界上數一數二的。
美帝擁有地球上最強的軍隊,但作戰協調能力,一年打足365天仗的以色列人比美軍還強。
以色列全國皆兵,利用軍事的發展強化自己的經濟,近幾十年的科技突破,包括Intel電腦晶片、Cisco網絡科技,都是以色列那裡來的。
香港首富李嘉誠之前都跑去以色列找專業人才。
另外加上美帝控制兩黨總統的猶太財團,傳說的羅斯柴爾德家族,回撚打毛呀?
我還沒有算所有阿拉伯國家的武器,都是西方進口的,搞不好裡面都植入了木馬程序,萬一開戰時先被美軍癱瘓掉。


幾乎神與人的差距,馬鏟哪裡來的勇氣和以色列叫板?
除了極度的無知造成莫名其妙的信心,另外就是,對,你猜對了,宗教的洗腦。
馬鏟相信自己信了真正的真神,只要祈禱,開打時,真神會幫助。
然後引進不知道哪裡看來的宗教經典記載,當年開打時天空出現神鳥怪物之類的,幫回撚軍隊戰勝敵人。
所以憑著這股幻想,馬鏟和世界上其他的回撚,這麼多年以來都認為自己終有一天可以戰勝敵人。
我不反對你恨猶太人,可是如果可以把這種恨化作為自強不息,富國強兵的動力,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我國固然不會出兵,如果馬鏟自己出錢買機票做自願軍之類的,或者以色列準備開打第五次中東戰爭,一次過一勞永逸廢掉對手,讓回撚回到現實來。
這種一巴掌打響(打得醒的話)對方,就是回撚的心理奇異點,發現自己真的太落後了,然後奮發圖強什麼的,從此努力變成有用的人。
可是,不會的。
萬一真的被打殘,這些劣等種族,永遠不會反思。
唯一的反思,可能思考自己是否不夠虔誠,到時候更加回教化,而我們大馬華人也是受害者。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