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有点那个~



认得这条水是谁吗?我之前也不认识他
只是最近他在Malaysiakini和Merdeka Review都很红
他是最近被政府抓掉的6个马来西亚社会主义党的6个人之一。至于政府做么鬼抓人家就没有讲清楚,只是讲他们要“复辟产主义”云云 = =!
谈他是因为之前我add了一个Blog
(很好看的,按来看下^^)
作者写很多蛮好看的东西,几乎什么都谈,国内新闻、中国局势、中东革命·(那时茉莉花革命正革到如火如荼)
还大约知道他很向往俄罗斯当年的工人革命推翻沙皇
尤其是他的电影评论,真的是一流

还有知道他好像蛮关心工人阶级的命运的一个人
如马来西亚的最低薪金制
但我不是很喜欢他把资本主义什么说成是万恶之源
什么美国电影是帝国主义的宣传洗脑
什么美国派兵攻打卡扎菲是帝国霸权想要霸掉那里的油田
(或许是我不大了解他的理论)
过后发现他的blog很久没更新了,以前都是1个星期都是2、3篇的
上个礼拜才知道被抓的6个人其中之一就是他
国阵讲什么“复辟共产主义”是很烂的借口,社会主义跟共产主义是不同的东西
因为在马来西亚共产主义被严重妖魔化了(但纳吉跟中国共产党却很鬼friend的)
只是在网络上看到很多写文章挺他和赞他我觉得有点那个...
那些人好像在...是我小人之心,嘿嘿...
但也希望能让大家更加的了解社会主义吧(我其实也不懂~哈哈)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