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14

馬來社會思維演化 2.5

                多年前我第一次接觸到NWO的陰謀論(就是一些世界上非常有財力的集團,打算建立一個世界政府,並統治全世界)時,被這個理論所吸引。那是一個有50多集,8個小時多的視頻,由回教的觀點出發,講述白人尤其是猶太人在政經文教的優勢,並打算控制世界的陰謀。影片的最後一集,就是講如何反制。我滿心期待看導演如何提出錦囊妙計,領導全球回教徒對抗猶太人的在所有領域的優勢。結果是反高潮的——更加虔誠的回到回教裡去。

                他們認為,這個世界上的一切學說,都是猶太人發明出來誤導人們,讓人們活著時花了許多時間去追求那些被發明出來的東西(財富、名利、意識形態、政治、經濟成長等),而忽略了宗教的重要性。這是猶太人的陰謀,只要回教徒乖離了教義,就會變弱,這些以猶太人為主的邪惡勢力會趁機而入,打敗回教徒。所以不要中了他們的奸計,回教徒要更加回到宗教裡去,讓真主帶領他們戰勝這邪惡的猶太族。這種論述,可以在書店裡許多馬來文書籍上找到。

                不知道是否這種論述是否終於在大馬發揚光大,馬鏟界近來都有一種思維,認為某些外國勢力+本土買辦勢力,不停地用一些曲線的手段,打擊他們的信仰虔誠。比如之前的摸狗、《聖經》馬來文版本的用字,或是最近礦泉水有興都神像的圖片,還有很多,都是一些“邪惡勢力”打擊它們信仰的奸計。

                上個禮拜法庭允許跨性別人的男扮女裝,在馬鏟界造成不小的轟動。有著認為這是西方的自由主義、個人主義入侵大馬的後果,大馬將會慢慢一步一小步地對這些“西方論述”退讓,今天允許男扮女裝,明天就會允許基佬結婚,久而久之,馬來西亞就會完全被腐敗。當年在初中四修讀歷史科目時,第一課是講文明。如何定義人類有了文明?教科書說,西方和東方的學者對於文明的定義,有不同的看法。西方的學者認為,人類有了物質上的發明如建築物,就是有文明了;但東方的學者認為,一些軟性的發明,如宗教、文化等,才是定義該人類是否建立了文明與否的標誌。

                故所以在我們的世界觀裡,我們會認為馬鏟越來越宗教化是回到古代的開倒車做法;但在他們的世界裡,這才是守護人類(文明)與動物間差別的最後底線。就好像我覺得,當有一天我們可以接納同性戀、變性人等社會,才是更高的文明社會;但馬鏟界卻會認為,這樣的社會和動物沒有分別。一直以來,娘娘腔的男生在中學裡被老師們當成是一種病來看待,並被逼接受“輔導”(不知道是否包括看AV?),打算把他們變回“真正的男人”。這種做法,在外國鐵定是違反人權的,但在馬鏟國,這個輔導娘娘腔變型男的計劃只是我們眾多教育悲劇裡的一個小插曲而已。

                對於法庭判跨性人可以男扮女裝(這個都好判? =  =),馬鏟界表示不能接受,並認為政府不夠給力,應該把回教法庭放在最高,或至少和聯邦法院同樣地位。對於這種看法,我除了說恭喜回教黨以外,都不知道應該再說些什麼好了。
                今天有兩個新聞,一個是說我之前念過的沙巴大學,傳出禁止大學生在學校內舉辦聖誕節的慶典,但過後澄清只是誤會。可是這些東西,你懂的。土權去年已經在沙巴成功登陸,風下之鄉淪陷也是時間的問題。另外一個是旅遊部宣布,下一次的大馬美食節,將不會提供非清真的食物。對於後者,許多人罵政府沒腦,只是單一的非豬肉食物,怎麼可以代表大馬?
                很多人會這樣想,沒有肉骨茶、豬油炒的福建面等大馬美食,怎麼還可以說是大馬食物?
你會這樣想,就表示你還在一廂情願地認為在馬鏟的世界觀裡,是有華人的食物的。我之前寫過,但我不在意再抄一次出來。你也許覺得很奇怪,平時吃飯為了遷就馬鏟不吃豬肉還可以明白,但美食節是給外國人吃的、是給鬼佬鬼婆吃的,有豬肉肉骨茶關馬鏟屁事?

                這是我一直強調的:馬鏟世界觀馬鏟的大馬,和你華人豬的大馬,是不一樣的。沒錯,美食節的食物是給鬼佬吃,但在馬鏟的世界裡,它看到的大馬食物,是沒有豬肉的。它不想讓鬼佬認為,馬來西亞的食物,是有福建面、肉骨茶,這是自卑還是可憐,就不在這裡討論了。同樣的,人家搞基男扮女裝也是一樣,它們眼中的馬來西亞,是男人可以娶4個,女的要包頭,基佬阿瓜卻不存在它的大馬裡。也同樣的,他們不是不知道自己馬鏟的爛,不是不知道巫統的坑爹,但還是把票投給巫統,原因並不是那些傻海主流論述說我們不過愛它們,而是它們不想華人(行動黨?)做大。它們覺得就算給華人管治的大馬,變到像日本那樣先進繁榮又如何?那時的大馬的“外貌”,就不是馬鏟為主的大馬呀!(它們認為會像新加坡)所以寧贈自己人,不予家奴,巫統再爛,雞哥再蠢,都是our son of the bitch,送給孟加拉佬也不益你們華人,吹咩?當然,接受這個事實是很難受的,如果你發現自己承受不了,可以繼續活在認為大部分馬來人很開明的世界裡。對了,說到開明,以上任何一個事件有看到“開明”的馬鏟表態嗎?如:我是開明的馬鏟,我維護肉骨茶在美食節上。不是很難吧?
           總而言之,我認為未來的日子將會更難過。馬鏟界在往後的日子,將會更加仇視西方傳來的自由主義論述,如人權那種,嚴重的話搞不好連民主、議會制度都會反對。今天它們搞基老、搞阿瓜,明天就輪到我們了。那時候大家就恭喜發財,自求多福了。

相關文章:

1 comment :

  1. 讀到鄭丁賢很積極地為森美蘭那案件喝彩的文章,只覺唏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