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9, 2014

巫統大會的口水背後的暗黑心理解讀

巫統大會,華人豬再一次被人啪啪啪地吊屎忽,菊花碎滿了一地。但有道是落黃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大會結束,代表們抹干不知道是潮吹還是口水走人,華人豬也拍拍屁股,繼續頂硬上,繼續養豬。就像一切都不曾發生過那樣。

對於巫統大會裡的每個論述,豬哥我表示淡定,主要還是那些論述我在軍情刺探時都看過了。這也讓我很驚訝,我知道我之前潛伏的page觀察輿論都是國陣die hard支持者的大本營,但沒想到他們的說法可以去到巫統各路代表裡。或者說,代表們很關注網民們的聲音?對於一些代表們含血噴人的指控,許多人也許只是覺得這是少數人發神經,或為了出位故作驚人之語等;但豬將軍潛伏多時,了解他們這樣說的思路,還有他們相信這種論述背後的大背景和世界觀。所以這一篇我會選出幾個較出位的論點,還為大家分析它們背後的心理。馬鏟心理。

第一個是煽動法的保留。這個最大的問題是法令的去留居然是在一個黨的大會裡決定,而不是國會。巫統強姦大馬民主輕車熟路,在其施暴時其他友黨幫忙看水也是駕輕就熟,這基本上沒有什麼好罵的。但煽動法的保留,在巫統大會開始前的幾個月,已經有了蠻久的造勢活動。其實很多國陣的支持者,非常不爽雞哥或國陣的,其中一個就是在施政上太軟弱了。他們懷念老馬時期,雷厲風行,霸氣外露,沒有人敢say no。但老馬退位後,伯拉接位(嘿,還有人記得他嗎?)後,尤其是在後308時代,巫統為了向非馬來人要選票,而變得對非馬來人“有求必應”。又巫統對非馬來人(這裡的非馬來人指華人)的“有求必應”,卻沒有換來應有的好處,反而火箭繼續升空。馬鏟界對此感到非常憤怒,覺得自己被騙,而主張巫統收回一切的“好處”,對華人豬say no。當年的政治sound biteapa lagi cina mahu?就是這樣的毒撚心理下爆發出來的。
馬鏟界也認為,現在華人豬越來越biadap,敢敢要求多多,又不停“侮辱”馬來人。(如喝酒、摸狗,說他們是外來等),如果少了煽動法令,那還得了?所以為了奪回他們在老馬時代的天下太平,煽動法令不能被廢除,而且連內安法令等都要一次過拿回來。苛政之下就會有治世,他們是這樣想的。這種否決一切,認為千錯萬錯都是人家的錯,並把提出不滿意見的人用嚴厲的法令抓捕,掩耳盜鈴的心理,會讓大馬未來的前景更加嚴峻。
圖片和內容沒有關係

第二個是講華人靠骯髒錢得到政治影響力。這種說法,其實在馬鏟界也流傳了很久。他們認為,邪惡的大馬華人撈偏門發達,然後利益這些黑錢(或包括美色),來賄賂馬來人官員,最後再一次過控制大馬的政治和經濟。而這個偉大戰術的幕後黑手,沒錯,你猜對了,就是萬惡的共產黨火箭。不知道是妒忌還是自我催眠,他們認為大馬華人在經濟上的“成功”,都是建立在撈偏門上的。也就是說,他們認為華人在大馬經濟裡不單止沒有建樹,而且還搞破壞(如邪惡的房屋發展商針對馬來人,提高房價)。已經開始有馬鏟很有“信心”地說,把華人送回中國,大馬不需要華人來發展經濟。連蟲子都可以在枯木裡生存,我不信少了華人的大馬,馬來人會活不下去。這個信心喊話,也許是未來的主流意見。

至於華小的關門,之前已經說了很多很多次,不是什麼新鮮事了,反正最後都會沒事。這也是馬華民政之流對此表示沉默的原因,不出聲反駁是不想提高對手的氣勢,讓他們自討沒趣。馬華民政這次政治手段高超,政治上做的對,我給個贊。凸
但這次炒華小的調調裡,多了一個可以挑動馬鏟界自卑G點的課題——許多華小生念到SPM都不會說馬來文。這個新聞我之前在博客寫過,不重複。馬鏟界認為,華人不會說或選擇故意不學好馬來文,套句共產黨的說法就是“人心尚未歸向”的證明。對此,中共推行國民教育,馬鏟界也是一樣的思路,關掉導致心理有異的華小,全部一起念國小。當然關掉華小,雖然表面上的原因是促進團結,其實還有一個考量,那就是製造一樣的學生。畢竟華小生會說中文的優勢,導致他們在職場上有求職優勢。在不能提高自己的能力下,唯有拉底他人,大家和馬鏟同樣學校,就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了。所以你也看到,有巫統代表要求政府介入私人企業的“歧視”現象,這個我之前的post也寫過,自己翻回去看,不重複了。

另外一個是批評LGBT團體的,但那一個我打算在馬鏟界反自由主義的另外一篇博文寫,所以這個就不談了。
大約看了馬鏟的心理,和說出這種懶覺話,還有相信這種懶覺話背後的原因的馬鏟,你就會覺得做莫它們會這樣的?它們會覺得已經對華人很好了,什麼懶覺好處都給了華人(在主人對客人的角度),為何華人還不會感恩? 非馬來人為何欺人太甚,不停侮辱它們?它們的忍耐也有極限的,不要逼人太甚!如果一個不了解大馬政治的外星人來看巫統大會,他們肯定會覺得馬來人才是在大馬裡最被壓迫的一群。大愛膠人騙你的說法是:馬鏟的圍城恐懼心理都是巫統製造出來的,巫統不等於馬來社會。我之前也對這種論述信一點點,但在之前的巴勒斯坦和ISIS課題上,看到馬鏟自動自發地歇斯底里,在沒有官方參與下(政府甚至還叫他們不要太激動),依然表現出發狂的一面。那時我就覺得,他媽的,不是巫統製造馬鏟,而是馬鏟製造巫統。巫統在大會上的豬玀咆哮,只是馬鏟平時在網絡裡的集體意識物質化,讓你可以在廣大媒體看到而已。
當然,到了故事的最後,華人豬的救星,據說你信就存在的開明馬來人沒有出現,連火箭大力招聘,說什麼諾曼底登陸還是典範轉移的馬來黨員,都集體表示淡定,沒能表示什麼。呵呵。

2 comments :

  1. 老百姓
    妹妹好身材!!
    此评论和本文无关。

    ReplyDelete
  2. 大馬華人撈偏門發達,他们说这个也是有根据的,很多大大的老板或某些政坛的人也是用挂羊头卖狗肉的,马机;按摩院;天上人间的,更甚的是冰毒制造场每个背后都是华人老板,但这不都有背后照顾者,既定利益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