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14

講笑話7



笑話1
一個年輕人每天給一個乞丐一些錢,後來年輕人結婚,生活壓力大就再也沒有給錢乞丐。
乞丐堵住 年輕人問原因,年輕人說明之後,乞丐大怒並刮了年輕人一巴掌罵道:
“混蛋,竟然敢拿老子的錢去養女人!?”

笑話2
你知道要如何畫一隻俊美的馬嗎?
很簡單,只需要畫一隻俊美的獨角馬,然後再把其頭上的角去掉,就是一隻俊美的馬了。


           





這些只是笑話,不要聯想太多。如第一個笑話並不是暗示跨出去,越跨就會越慘。因為人家會認為你一直以來所做的都是理所當然,反而有一天不做善事了,還會被他人怪罪,我方是不是在密謀什麼。並沒有這樣的暗示。第二個笑話也是普通笑話,獨角馬也不是暗示在暗示馬鏟。笑話並非隱喻如果我會畫獨角馬(開明的馬鏟),我何必問你如何畫馬(我們帶領開明馬鏟拒絕巫統)。開明的馬鏟,自己會醒覺會拒絕巫統,何必你多此一舉的跨出去?全部都是單純的笑話,千萬不要想太多。




4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