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15

自己訪問自己



         由於之前有不少大媽問我幹哪一行、幾歲啦、哪裡人啦、哪一間懶覺大學畢業啦。問到我都煩,所以來個自己訪問自己,希望可以滿足大媽們的三八好奇心。以下為訪談對話。
=豬哥
=豬哥

記:嗨豬哥你好,可以講下你自己的背景嗎?
豬:記者你好,我是一名長得很帥的毒撚。正業是業餘足球員,打守門員出身。但來了吉隆坡工作後加盟『KL骨場痴漢隊』後,由於裡面許多大叔,大叔體力不是很好,所以我的位置被推到了中場攻擊手的位置。副業是一名程序猿,非常坑爹的職業。通常綠茶婊們最愛我們這些人,因為我們窮到只剩下錢,又沒有女孩子喜歡,所以她們找凱子最喜歡找我們的。可是更悲劇的是,我連錢也沒有。


記:那,你的個人背景呢?大媽們pm你聊不到35句一定問的。
豬:哦,我今年27歲,屬龍,大媽看清楚了。天蠍座,性格是神秘兼熱情如火(好像是)。我的家鄉在沙巴,我希望沙巴獨立。當年浪費了3年在沙巴馬來西亞大學,真的很坑爹。如果閣下被政府派到去哪裡,我勸你找馬華或火箭哭還是喊的,就是不要去。我當年為了表示對大學教育制度的不滿,缺席了大學的畢業典禮,希望大學會反省。當然,馬鏟治學,嘻嘻。

記:你平時都在面書po看的書,那你一定喜歡看書,可以分享一下你閱讀的喜悅和感想嗎?
豬:屌,講這些!你真的以為這是自我感覺良好的裝逼訪問咩?可不可以問些有深度的問題?

記:...據說你天生是左撇子,然後被迷信的華人豬親戚逼害到用右手,所以現在性格不完整。可以告訴我們,你平時開擼時是用右手還是左手?
豬:右手。左手感覺怪怪的。

記:這個問題我代表許多無數很多數不清仰慕你的年輕美眉網友問你的。你說你很喜歡北川瞳,小瞳的特點是巨乳,那是不是表示你喜歡胸部大的女生?
豬:首先要糾正一下,小瞳的賣點不是巨乳,而是口遁和體術。至於胸部,不需要太大,就手就好,畢竟我是守門員出身的。不過喜歡小瞳,是因為她長得和一個我很喜歡的女孩子很像。

記:真的嗎?你的身邊有北川瞳級數的女孩子?!!!
豬:當然不是真的像北川瞳,只是她某個角度的臉,和小瞳很像,或小瞳的某個表情,和她很像,大約是醬啦。意淫這些東西,是很形而上學的。不過伊人今年結婚了,看到她的婚紗照,我還是有點淡淡的憂傷。

記:豬哥你寫博/fb文都玩鳥4年多,當中有沒有什麼讓你感動/高興的事。如那些傻逼pm你說豬哥我很喜歡看你寫的,你寫的很特別,幫我開腦了!之類的。
豬:沒有,我寫只是為了顯示,我比你們這些豬頭餅聰明,這些柒頭在騙你們,你們卻看不出?但豬將軍神武英明,看出來了。哇哈哈哈!

記:做莫會自稱豬哥?然後又講自己很帥,很帥做莫不放照片,打開基佬市場?
豬:其實“豬哥”也是誤打誤撞的。當初create facebook戶口,要放profile picture時剛好browse到一張豬照片,就放了。我喜歡希臘神話,所以放zeus做名字。但fb不允許單字,所以就以zeus的爸爸cronus為第二字。一開始大家都叫我zeus的,但是過後寫了很多辦公室猥瑣故事。裡面用了很多豬哥的形容詞,豬哥其實是形容詞。但叫叫下,配合照片,就變成豬哥了。算了,反正也很好。至於很帥但不放照片,因為希望人家不要被我的外貌吸引,而忽略了我要表達的內容(好像是醬,醬紫講應該有人信)。

記:很多說你是馬來西亞年輕又有為又帥氣又夠長的網絡評論人,對於這些講法,你是不是飄飄然很high
豬:high是一點點。但其實我是寫生活故事的,但還是那句老話,政治影響很大,所以罵身邊的不順,變成制度化罵政府,然後就變成那些評論人。我是很抗拒的,但沒有辦法。

記:我發現你在2013以前的文章都是大愛方丈文體的,是什麼讓你變成現在這樣法西斯。是真的受了法西斯教父的影響嗎?
豬:法西斯教父有一點點,但主要還是自己覺悟。也不應該說覺悟,其實我早就知道了,只是不肯面對而已。我在505大選後的那一個早晨,pm了一個馬來妹紙。這位馬來妹紙是回教黨的死忠擁躉,我帶著很emo的心情地說,怎麼辦?怎麼辦?可是伊人卻很淡定說,沒辦法,下次努力過。阿叉不會讓壞人贏的。那一刻我真的震驚了!馬來社會雖然也有倒國陣的心,這些你可以J是開明拒絕巫統的馬來人,可是他們面對的代價比我們小。505前我就知道,只要倒不成,我人生體力最好的黃金5 25-30歲)都會在巫統的統治下被完爆。馬鏟界就不同了,因為倒於不倒,馬鏟養豬制度依然在,他們可以照樣過活。那時我就明白,其實我們根本是不一樣的。

記:所以就因愛生恨,開始罵人家是馬鏟?
豬:我在505前發表在各論壇、《當今大馬》、博客的文章,是真心相信巫統是壞人。和方丈流那些鐵骨錚錚的雞拜民柒文膽一樣,我也認為全部問題都是巫統弄出來的。當然,那時內心也知道養豬制度的存在,但選擇逃避,騙自己看成是巫統的錯。只要巫統收皮了,國家一切就會好。過後我發現不是,是馬鏟的問題,馬鏟不自強,什麼改朝換代都是完蛋。近來更雞拜,我發現華人豬也是很大的問題。因為當我只是指出養豬制度的荒謬時,我受到最大的反擊,是來自華鏟界。我不是指那些故意忽悠你的民聯文膽們,那是他們的工作,我不怪他們,真的。畢竟出來打工,誰沒有婊過?可是那些和我一樣是窮撚打工撚的死老百姓,會拼命維護這個制度。我不知道他們是怕馬鏟amuk還是真的想維持現狀?老實講,我也怕馬鏟amuk,我曾經也想逃避說算了,就醬紫過日子算了,養豬就養豬,as long as 我們可以survived下去。但這根本不可能,在這個新的世界,養豬制度根本是無法繼續的,unsustainable!無法繼續下去的!所以我希望華人豬們,晚上關掉燈,脫掉衣服,點一根蠟燭,打開鏡子,看鏡中的你自己,沒有人看到你,那時問你自己的心,你真的相信你以為你自己相信的東西嗎?

記:那你為何不出走,如去他國爆肝之類的?
豬:不知道。我只是覺得如果走掉了,讓馬鏟坐大,我會有種心不甘願的感覺。雖然我不是很偉大地留下來鬥爭什麼的,但走掉了好像會給馬鏟笑。不能,絕對不能讓馬鏟開心。

記:記得有句話是這樣說:雖然面對無敵的巨龍,還有很多人前赴後繼地站起來去挑戰它。他們這樣做並不是為了打敗巨龍,而是想證明給其他人看,這個世界還有人敢站起來,對抗巨龍。是這樣的意思嗎?
豬:不是,那種話是文膽那些魯蛇講的。失敗了無數次的示威都可以拿出來打飛機,不死都沒用。我比較喜歡這句:Loser's always whine about their best but winners go home and fuck the prom queen

記:醬紫講方丈又不開心了。一天到晚fuckfuck去,是不是受了AV男神的影響?
豬:老實講,是真的有的。那天看到有華鏟網友留言叫他回來競選YB帶領我們出埃及之類的,我真的覺得很好笑。這也是大馬華人豬最不知所謂的地方,每每看到有人提出不同的言論(如我的法西斯教父),就說人家偏激。你知道嗎?就是在一個集體平庸全部鵪鶉下跪的社會,一個站起來的人就會被視為偏激的。看到優秀的人出來當YB,也是華人豬的通病。叫男神出來選YB(我不知道他有沒有興趣)或法西斯教父帶頭反抗,真的是本地華人豬一廂情願的想法。你憑什麼認為男神需要花時間來打救你們?先不說男神回來是否有什麼人身危險,就算沒有,你們華人豬也為什麼認為有聰明頭腦的人,需要浪費時間來為你們這班豬玀鞠躬盡瘁,搞到自己半條命,只是讓你們過得好一點?你們就很爽,坐在那裡看戲。成功了,好處照拿,失敗了,就可以看戲,看男神或黃明志之類的坐牢,最多在網絡喊一下,然後自己不需要付任何的代價。這不就是和那些假假開明,但輸打贏要,養豬政策的好處照樣拿到完的“開明”馬鏟一樣嗎?我不敢一口說男神或法西斯教父的說法都是對的,但如果你們覺得自己的處境有問題,就自己想辦法呀!真的很奇怪你們會覺得我有那個可能性會要冒險和浪費青春來救你們這班豬玀?就算有了權力,面對這些豬玀,你不虐待它們你對得起自己嗎?所以,我們一直有混蛋政客,不是沒有理由的。所以,我支持雞哥。

記:errr....豬將軍,你好像因為工作壓力而有點激動了,再加上篇幅的關係,我們的訪談西北長了。最後一個問題,也是很多大媽有興趣的,很多大叔見面也一定會問的。你每次寫的馬來妹紙的故事,都是真的嗎?
豬:他媽的,當然是真的啦!除了為了讓故事更精彩做了一些文學上的修辭外,其他都是真的。我很好奇,是什麼導致你們懷疑是假的故事?他媽的!長得帥馬來妹紙喜歡很奇怪嗎?

記:好了好了,謝謝豬將軍接受訪問,希望接下來的閉關修煉,可以治好你的emo
豬:謝謝謝謝。雖然是打算閉關,但應該還是會忍不住在fb罵人的。



後記:對,我有強迫症,一定要1個月寫8篇文章。這是本月第8篇,寫完了,博客真的要放假最少一個月。
可以在我的面子書個人account上關注我繼續屌回撚,如果沒有被人舉報的話。









3 comments :

  1. 你27岁了?阴公~~想当年认识你的时候,你只有二十出头,怎么会老得酱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唉,我也是這樣覺得,一眨眼,時間就過去了。

      Delete
  2. 召魂猪哥回来写博...
    返来啊~ 翻来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