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15

W.A.S.P.的反擊


               
            法國今年犯太歲,年初《查理周刊》遭滅門,法國的知識分子被屠殺,現在輪到普通老百姓遭殺害,真的是可憐。這次的恐襲造成至少150人死亡,是繼二次大戰後巴黎最嚴重的創傷。回撚恐怖分子我已經不想講了,畢竟當初歐洲的 難民危機時,ISIS已經多次,是多次說他們已經放人進來歐洲了,只是大家都不相信而已。

                法國其實是全歐洲對回撚最寬鬆的國家,法國有歐洲最多的穆斯林社群。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來移民中出了一個球王基丹,所以法國政府一直以來對移民的接收都很寬容。法國當年極力反對小布什進攻伊拉克,也不積極參與中東的戰爭,對回撚包容非常,換來的卻是恐怖襲擊。本地馬鏟不了解法國政府的政策,一致說法國《查理》侮辱先知,活該被炸。這也不奇怪,在回撚心中,他人都是異教徒。

           許多人都擔心回撚“難民”裡有混入大量ISIS,趁機對歐洲各大城市發動恐襲,防不勝防。這固然令人擔憂,但最可怕的不是發動空襲,而是回撚的人口戰術。那些回撚如果乖乖不搞事,靜靜拿福利然後放開肚皮大量繁殖,20年內就可以以人口的優勢,通過『民主的程序』選出一個回教徒總統來。年初,法國巨星級作家Michel Houellebecq就推出其最新著作:《Soumission》,預測20年內法國將會出現回教徒總統。這絕對不是危言聳聽,只要看看英國的政黨,左右兩黨為了討好那些少數回撚都不停柒頭,不難想這些回撚再繁殖多10年,對選舉成績有更大影響力後,那時將會是一個怎樣的局面。幸好,這班回撚沉不住氣發動了恐襲,希望可以炸醒一些人。
                巴黎恐襲發生後,本地馬鏟要么愛理不理,要么說是西方陰謀論自導自演,簡直是廢物。政治立場可以不一樣,但關於人命的東西,是絕對不能含糊的。相對於畫幾幅漫畫和玩下大便它們的集體憤怒,真正100-200人被殺它們卻沒有反應。可以對幾幅漫畫、幾句批評發神經喊打喊殺,卻對整個ISIS的大屠殺、大量破壞古蹟完全沒有反應,這些廢物,你們還要維護到什麼時候?

                我有一些嫁去外國的大媽網友,不時向我提供歐洲最新的事實發展新聞。當初回撚“難民”殺到歐洲,大媽就不停對家裡的老公或鄰居C9說,不要收呀,這班人癲的。但白人老公/鄰居都會認為自己的老婆反應過大,認為包容大愛一定可以融合他們。最後的結果當然是柒頭了。當然,並不是馬來西亞大媽比鬼佬鬼婆聰明,原因其實很簡單,我們有和回撚共同生活多年的經驗,我們被馬鏟打壓到慣了、怕了。如果你有留意這幾個月的歐洲難民新聞,會發現北歐西歐國家如瑞典德國那些,會對難民無任歡迎,他媽的當年東西德統一他們都沒有醬開心;相反地,東歐的國家如奧地利、波蘭、匈牙利就很肚懶,一個也不收。東歐人和我們大馬人這其實也一樣,當年都是蘇聯陣營裡生活了幾十年,什麼是劣等種族,他們一看就知道。


                回撚不停說回教是和平的宗教,這點我是完全認同的,你沒看錯,我是絕對同意。但語言分析裡,有個叫context(語境)的東西,同樣的字,不同的語境裡有不同的意思。打個比方,你對你的老公/婆說我愛你,對你的孩子說我愛你,對你的父母說我愛你,對你的好朋友說我愛你,同樣的【我愛你】,但對老公是愛情,孩子、父母是親情、朋友的卻是友情。同樣一個字,卻有不同的意思。有人說,在阿拉伯裡的和平,也是服從的意思。西方的和平是雞犬相聞老死不相往來,你拜你的關公,我吃我的豬肉,你不搞我,我不屌你,大家快樂,就和平了。但回撚界的語境裡,只有大家都是回教徒,而它們的教義也有這個義務,當大家都是同類後,那就和平了。所以回撚說自己是和平,我是沒有懷疑過的。

                有網友說我今年寫了很多回撚大鬧歐洲甚至全世界的文章(那些文章鏈接在本文的最後),現在發生了,真的是神預測。這個我真的覺得好笑,本人沒有什麼超能力,也不是什麼預測。我只是說出事實,就如你家老老少少如果都整天躲在家裡啃老不是生產,你全家最後會冚家鏟不需要專家預測吧?
                有時候我覺得大馬人一直否認馬鏟是國家滅亡的原因、回撚是恐怖分子,並不是這些大馬人如鬼佬那樣相信大愛感化,而是出於無奈的一種否定,好讓自己有勇氣活下去。因為在你無法改變現狀下,又無法離開馬來西亞下,接受馬鏟養豬會導致國家滅亡、回撚就是神經病的這個事實,對你沒有好處。最後唯有自己騙自己,騙自己說大部分馬鏟還是開明的、大部分回撚還是開明的,否則怎麼有勇氣繼續在大馬生活?然後再希望不停為馬鏟回撚辯護,比回撚還要兇地罵提出問題的人,希望藉此可以討好馬鏟,他日它們amuk起來不會砍自己。
                大馬華人豬,我沒有說錯吧?

                歐洲本週都在為以色列的產品標籤,好讓歐洲消費者可以知道什麼產品是以色列出口的,然後可以杯葛,抗議以色列對巴勒斯坦的佔領。而這個標籤運動,法國是最支持的,當然,回撚根本不知道,繼續罵法國。回撚和馬鏟也不知道,在法國,甚至全歐洲,反猶的勢力比反回撚的人還要多很多。以色列總理內塔亞胡昨天才警告,打算杯葛以色列的國家自己看著辦,結果法國就賴野了。陰謀論已經開始講巴黎這單是Mossad搞的。色列現在一定在冷笑,told you so,這班仆街養不熟的。我個人雖然佩服以色列的科技創新,但也對他們在巴勒斯坦的所作所為不能認同。但兩害相權取其輕,現在全面倒向以色列算了。就像左翼時常講得,因為社會的歧視才把回撚變成恐怖分子,同樣的,因為大愛的無限包容回撚,也把我推向法西斯那裡了。嘻嘻。
           巴黎被炸固然傷心,但希望接下來歐洲其他主要城市如倫敦、漢堡、柏林、羅馬、斯德哥爾摩、哥本哈根、赫爾辛基等全部被炸,把那些大愛的白人全部一次過炸醒。然後誕生新的希特勒,西方文明W.A.S.P.集體反擊,那人類文明才可能有希望。



今年寫的一部分關於全球回撚肆虐的文章。
由於回撚在歐洲那麼霸道,那歐洲有沒有反回撚反移民的政黨?有一些,我也找了一些資料介紹這些歐洲政黨。而丹麥的排外的人民黨在今年的大選就成功野外執政,芬蘭反移民的芬蘭人黨也聯合執政。荷蘭的自由黨,也有一個歐洲反回撚的大旗手。法國的人民陣線,也被視為2017年法國總統的強力衝擊者。加上今年巴黎2單恐襲,人民陣線的勝算更加提高了。

1 comment :

  1. 不知做麼, 以前不會。 現在對Alvin用劣等經書抿屎,然後挑釁回撚和Jihadi John被炸成燒豬有莫名的快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