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6

林神的黃昏



首先,林神和菊花華的情況一樣,都是被政治逼害的。
當然,自己也不見得玉潔冰清。如華哥喜歡玩肛肛好,只是大馬法律不允許肛肛好,所以順水推舟鋤死你而已。沒辦法,就如我喜歡幼女那樣,那鋪癮,很難戒的。到這裡,林神的啦啦隊可能不滿意說,你不要亂講,我們相信林神是清白的,人家真的仰慕他,而便宜賣給他豪宅,而過後的發展商計劃,只是這麼巧而已。
好吧,寶寶也不要和你們爭論,免得傷感情。我假設林神清白的,但就算清白,雞哥也是可以這樣砌你生豬肉,說你幼女控,怎麼辦?
老實回答我,你們有沒有想過,接下來怎麼辦?
在野黨一直帶著僥倖的心理hea著做,一天到晚告訴你選舉怎樣骯髒、選區怎麼不公平,還有林吉祥每次都講的“選情告急”。結果一大堆不公平的制度下,還去玩。贏了,就是人民的勝利、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我的兒子是首長;輸了,就是南哥玩block人、選委會一直以來都是他的人、選民住在樹上等。
做人,不可以醬的。
去年反貪污局開file調查雞哥的1MDB,林吉祥拉大隊去支持反貪污局,希望它們公正處理。林吉祥不是第一天當騙子,不要告訴我,他一直以來都不知道大馬所有的制衡機關,都是政府的人?那麼當天他拉大隊去托呀?今天又說人家是政治逼害?
在野黨接下來還是乖乖上法庭的,但大馬法庭有沒有袋鼠你們懂的,大馬司法黑暗了多少次、死了多少次、又復活了多少次,你們也是懂的,所以接下來在野黨打算怎麼辦?如果被判無罪,是不是子法庭外面高舉雙手大喊:justice well served?輸了的話,是不是司法又要死多一次?

我看到在野黨一直說自己不放棄,為大馬子民鬥爭。鬥你老母。你乖乖踏進去我老闆雞哥set好的雞棚裡照著他的遊戲玩,這不叫鬥爭,這叫取巧。贏了的話繼續開心,輸了的話就博同情騙選票,鬥你老母爭啦~講鳥是政治逼害,你們還乖乖進被玩菊花然後等奇蹟出現?有沒有天真一點哦?真正的鬥爭,是不承認政府的所有一切,不玩,不出庭,吹雞支持者上街,玩大它!這種,才叫鬥爭,其他的,叫笑話。

在野黨為了掩飾自己的無能,把林神的醜聞說成是選民在補選給了雞哥綠燈,所以雞哥敢玩野。錯,雞哥敢玩野不是選民給綠燈,而是在野黨的娘炮和軟弱。505選民給雞哥的訊息還不夠?給在野黨的support還不夠?給你52%的支持,你們辦了幾場巡迴演唱會後就上任當首長、州務大臣,看在雞哥眼裡,不當你是契弟難道當你是男神?現在自己柒了卻來怪我們選民?給鬼屌啦!

還有,看到林神支持者拿8-90年代茅草行動、林神為馬來妹紙坐牢的照片來對比,說今天林神第三次被政治逼害。吶,首先8-90年代內安法抓人那些不是“政治逼害”,那時的首相是馬爺爺,而林吉祥之前已經說了,他為了國家不去理過去和老馬的私人恩怨。也就是說,當年老馬做的並不是以國家機關對在野黨領袖的政治逼害,而是一些私人恩怨。可能只是妒忌林吉祥靚仔過他,嘛嘛自卑所以抓人。也就是說,這次林神被抓,也不一定是政治逼害,也可能是雞哥妒忌林神比他受女孩子歡迎,私人恩怨而已。
所謂的百萬捐款,除了給民眾參與感發洩,就是火箭測試民眾對自己的支持度。一天內自稱籌夠錢,到底是不是真的火箭內部自己懂,華社支持率還有多少。醬紫一搞,林神基本上在外敵壓力下穩住了黨內,也壓制了反對派的聲音。那些柔佛和馬六甲的娘炮友,更加不用造反了。

看到一眾民眾在網上大喊,雞哥26億沒有問題,為何林神200多萬就有問題,這種什麼雙重標準來的?公平嗎?我在想,這些人把這種怒氣對馬鏟喊,哪怕用中文:華人12個A不能拿獎學金,馬鏟全部肥佬保送出國念恐怖分子,什麼雙重標準?公平嗎?那麼該多好~可惜,所謂的火,也只能以最鵪鶉的形式發洩出來,最應該嗆聲的雙重標準,大家卻包容。

雞哥許多不利消息被放出來,馬鏟界的支持率還是一致,希聯支持者一直不明白為何這些人這麼笨?現在,照下鏡子,看下自己努力support林冠英,咩了解馬鏟的心理咯~講到馬鏟,馬鏟界這次的反應比華人還要成熟。看到林神被抓,它們沒有像華人失去民族英雄那樣歇斯底里,只是很冷靜地說,不偷不搶不怕回教法,不貪不吃錢不怕反貪會。不過希望反貪污局可以公平一點,不要放過雞哥。我們雖然討厭雞哥,但林神如果有貪,也不能豁免。或許是齋戒月,沒有吃東西,頭腦清醒一點,馬鏟界的淡定和成熟讓我佩服。

最後再提醒在野黨,我知道你們打算玩捐款、玩全國走透透造勢,為了製造一個氣勢,給雞哥壓力,好讓“司法最後死而復生”。菊花華得到三大族熱愛,氣勢如何?但是,結果如何,你們懂的。所以,林神賴野的話,你們的計劃是什麼?點蠟燭?還是林吉祥自焚?還是把林神坐牢的悲劇化為動力,然後變成選票?雞哥表示,靠選舉,嘻嘻。所以,你們接下來打算怎麼辦?在全部裁判都是他的人下,你們打算怎麼辦?
你們怎麼辦我不知道,我只是知道菲律賓“非政府團體”知道你們一天內隨隨便便就破一百萬,他們很驚訝而已。科科。

2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