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6

叫老馬的土著保守黨表態呀仆街!!!

如果你是 #sokongNajib,那這篇文就不需要看下去。
可是如果你不管如何都要改朝換代,請看下去。
要贏雞哥,只有一個方法,一定要和老馬的土著保守黨合作。
沒錯,就是J老馬。
當然,不管你喜不喜歡,你(我是說主要是華人)是無法“拒絕”老馬的,原因我寫過了 ,不重複,有興趣可以點擊下面的link去看。《馬哈迪和所謂的“在野黨”》
https://goo.gl/J9Rvyq

許多人說,馬爺爺知錯了,好吧,居然知錯了,那麼以前的東西我們一律不算,不談,立刻忘記掉。
所以,我們100%支持老馬土著保守黨和希聯合作,一起倒雞哥。
那麼,最低限制,我們是否可以要求老馬/丁爺以土著保守黨的官方立場發表聲明,支持以下我們華社關心的問題?
放心,我不提豬玀制、我不提回撚回教國,我不提阿爺的權限,只是我們華社關心的。
1. 增建華小
至於建幾間,我們就問董教總的意見,全國還少多少間?然後,給7折,如董總說少1000間,我們要老馬答應頭5年建300間好了。
2. 承認統考
也就是說拿統考的成績而已,就可以考進政府大學或Diploma文憑。
就這兩個。
可能你們覺得這個要求“太華人本位”,你們擔心“友族同胞”不喜歡。
那麼好,我不要“太華人”的,我給個“全民”的好不好?
1. 廢除煽動法令
2. 廢除官方機密法令
3. 廢除sosma或其他相關的惡法
4. 廢除出版法令
5. 廢除那些神經病的大道合約
這些,都是大家討厭的吧?
現在老馬親自蹲着點蠟燭的,還不是因為sosma嗎?
我們偉大的爆料天王拉飛機,不是因為官方機密法令而坐牢嗎?
現在雞哥不是用煽動法令亂亂抓zunar、fahmi等漫畫家嗎?
出版法令不是害到我們的報紙、媒體很慘嗎?
這些都是老馬時代加強的法令,現在要求老馬答應(只是口頭)執政後廢除,會很難嗎?
只要他們土著團結黨,發表聲明,說如果執政100天內,就完成以上兩個。隨便兩個而已,不難對嗎?
我們之前笑馬華、罵巫統不想建立華小、不想承認,現在換了一個“知錯”的馬爺爺,應該水到渠成了吧?
而且,
而且我只是要他們口頭承認而已,我不理他們執政第二天立刻翻臉罵我們華人共產黨,我不理,我只要他們最低限度,現在嘴巴承認,不需要去回教堂發誓,或砍雞頭,只是嘴巴承認而已。
現在,立刻,嘴巴,承認。
不難吧?
但是,你們在野黨,或者所謂很醒覺的公民社會、NGO,
居然口口聲聲說“騎馬殺雞”,
利益土著團結黨分裂巫統,
一切好像很划算那樣;
那麼,為什麼連最低限制的要求,都不敢提出呢?
為什麼不敢要求老馬endorse希聯的《橙皮書》(如果還有效的話)呢?
為什麼呢?
是不是因為你們華人豬內心潛意識認為,
老馬不會答應呢?
或怕要求建立華小、承認獨中,馬鏟會amuk,不投反對黨呢?
所以連要求都不敢,只能學優皮寫手那樣只敢罵馬華那些廢物,但心裡知道,
真正不給我們建華小、獨中的,是馬鏟,不是巫統,
心裡知道,老馬根本不想廢除那些惡法,
心裡根本知道,我們真的是低等公民。
因為,連要求都不敢,還講要倒我老闆雞哥喔~~~
嘻嘻。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