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4, 2017

全力支持馬哈迪再當首相

                前首相老馬發揮我們華人的傳統優良文化,從一開始的謝絕,到後面的再三退讓,最後為其為難地說如果稀土聯盟執政,他或許可以考慮再做首相。如果你follow本寶寶的博客超過4年,你應該記得我大約在505選舉前說過,我最大的希望不是換政府,而是看老馬的神話破滅。當時,我認為這是絕對不可能的,結果世事變化太快,當年的奢望今天變成可以實現的夢想。

                我們華人心理知道,雖然嘴巴不敢說,馬鏟的豬玀制度才是導致國家滅亡的原因。可是馬鏟不相信,馬鏟認為豬玀制可以work,畢竟老馬時代work到很好,現在只是雞哥的問題,只要解決了雞哥,問題就解決。豬玀繼續跑,它們繼續給人養,天下太平。
                所以你無法和他們辯論,因為技術上你找不到豬玀導致國家滅亡的證據,因為它們會告訴你,雞哥不是真正會玩豬玀制的操盤手,老馬才是。
                馬來社會的選票,基本可以分成以下4類。不過記住,不管怎樣分,全部都要豬玀制的。這就是馬鏟。
                第一類,就是白痴的,相信華人奪權建立共產天堂,永遠支持巫統。         
                第二類,稍微有點腦,知道雞哥的仆街,但害怕老馬被林婊控制,最後還是含淚支持巫統。
                第三類,比第二類有腦,知道雞哥仆街,也不認為老馬被林婊控制,但怕反了後,沒有了巫統,國家馬來人勢力被洗牌,從此華人豬亂中奪權,這些人目前是游離選票。
                第四類,在野黨的馬來人支持者,這些可以是籃眼,可以是回教黨。它們認為就算推到巫統,政權還是馬來人控制,不怕華人坐大。
                第四類是民聯505的基本盤,第三類大多數是年輕人,505後許多畢業投入工作,生活的壓力導致他們從原本的第二類變成第三類。這些人,幾乎鐵了心不屌巫統了,但是對林婊還是忐忑不安,不知道是否可以相信。在老馬加盟後,它們更有信心了,畢竟它們的童年就是在老馬的時代度過,那時什麼2020宏願都是在學校時洗腦植入的。
                火箭的信心,所謂的馬鏟海嘯,就是建立於第三類的馬鏟大量增加,第二類的馬鏟大量減少之下。
           除了極少數的如那些一直以來搞社運的馬來知識分子,沒有馬鏟認為老馬有問題,全部人認為雞哥有問題。505大選後,在野黨把對巫統的批判,範圍縮小到對雞哥個人26億的批判,多年的洗腦造成火箭粉現在除了一句“26億你又不說以外”,幾乎不會要求其他的改革。拉飛機在505後的大量爆料,你不是以為條茂利有這個實力挖到國家最高的機密吧?老馬一說加盟稀土,林婊立刻毫無保留迎上去,好像認識鳥很久那樣。所以我懷疑,騎馬殺雞的佈局,是在菊花華被charge時,已經開始了。
                就算你論述再好,也無說服大部分2030歲的馬鏟,老馬的制度,才是導致馬國滅亡的主因。它們不會信的。
                唯一的方法,就是摧毀它們的神話。而摧毀它們神話的唯一方法,就是讓神話再一次出現,然後再一次倒台。國家的豬玀公務員去到82%,石油、棕油等大馬主要收入不是跌價就是沒有人要買,加上全球化的人口流動比老馬退位時的21世紀初還嚴重,區域政治的中國、印度甚至東南亞越南泰國等崛起。人工智能等高科技的發明,早就把靠勞動密集產業的大馬從發展國家,變成準失敗國家了。
                就算馬來西亞明天廢除豬玀制,大家靠自己的努力幹活,最快也要20年才看到效果。這個,你們知道我沒有誇張的。
                可是,我們卻幻想拉下雞哥,換上老馬,一切就會順利。
           個人理性的一面,我是希望火箭輸到仆街死全家,不過我心理感性的部分,卻希望老馬甚至火箭可以執政。就讓火箭和老馬執政,然後華人被賣,被課更高的稅來繼續對豬玀制度輸血,老馬面對21世紀的衝擊也無力回天,然後華人和馬鏟一起咸家產。
                我想像這些廢物一起餓死,一起在墨西哥邊界建城牆的畫面,天呀,實在是太美了。

1 comment :

  1. 老百姓
    我是怕,胜了过后.老马在任的时候走车,上了神台,那时候就比神还神………初一十五可能还需要一齐拜祭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