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3, 2019

深度分析馬來西亞華人價值觀精神分裂的深層原因

這篇我是打算追逐諾貝爾生物學獎或之類的人文研究獎。

如果一個大波美女向我要電話,我會立刻給,並附上jj圖;
同樣的,如果一個很醜的豬扒向我要電話,我會拒絕。

表面上,我對不同的女生是“雙重標準”,
但你一眼就能看出,我沒有“雙重標準”,我只有“一個標準”,而且很consistent。

同樣的,馬來西亞華人,追求的不是什麼民主、言論自由,同樣的,他們也不是支持共產黨,畢竟那些我們嘴巴罵的大中華膠,或者J中共的,連馬克思的《資本論》小學生連環圖版本都沒有看過。

醜八怪要我的電話,我會說:不能,我的媽媽告訴我不能隨便給電話陌生人;
大波美女要我的電話,我會說:好啊,我的媽媽叫我快點找個女朋友結婚生孩子。

同樣的,我的“媽媽說”,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大咪咪(  .  )(  .  )呀!!🤤🤤🤤

所以,本地華人反巫統去Bersih時,口號喊什麼民主、言論自由、廢除豬玀,
都是“媽媽說”,
重點是經濟不好,國家不繁榮安居樂業。

所以他們罵香港人,也不是討厭民主,而是相信中共在“給予”香港人繁榮,然後香港人不要,搞搞震。

我相信,本地華人,也是希望香港好,所以認為一國一制下,香港會跟著中國崛起,一起變好。
當然,以他們平均45的智商,和平時看CCTV的視野,還有不看外語的狹隘世界觀,是無法明白如果美國取消香港關係法後,對香港根本是沒頂的毀滅。
中共失去關稅獨立的香港,完全沒有好處,甚至送中法律很大可能不是維尼的願意,而是和蛤蟆權鬥的產物,這些馬來西亞華人無法理解的。
對了,還有中共完全統戰和滲透馬來西亞中文媒體,我不明白為何馬來西亞政府無動於衷。
所以馬來西亞華人的頭腦和只看中國媒體的中國人是完全sync的,可以一起駕環太平洋的機器人打怪獸。
所以說多也是曬氣。

這是大馬大中華膠,感知面抨擊香港和/台灣人的原因。

感性方面,就是華人性格上的二元行。
用英文講pro一點,叫作sino dually personality。
比如日本人有菊與刀,
華人也有狗與豬。
人少的時候,比如在馬來西亞,面對馬鏟,它們就賤如狗,這個大家都懂了;
人“多”(他們把自己代入13億中國人裡)的時候,比如面對台灣和香港,他們就如瘋狗那樣攻擊他人,雖然台灣和香港人根本沒有做過任何對不起我們馬來西亞華人的事情
長期在巫統暴政下,馬鏟的淫威下,回教的文化霸權下,性格扭曲到極致,所以遇到情況比較“弱”的香港、台灣人,它們就瘋狂了。

所以我說,兩害相權取其輕,我恨死巫統土團,但萬一讓馬來西亞華人這些低端種族奪權,對世界是毀滅性的,所以我打算為馬爺爺祈禱續命,希望他活到150歲,繼續封印馬來西亞的華人。

最後,還有一些博弈理論在裡面。
你看,你支持集權,在集權世界,你得到好處,
就算集權倒台,在民主社會,你也依然有好處。
反過來,你支持自由民主,除非是民主社會,否則在集權社會,你會死掉的。
這也是馬來西亞華人這些低端生物的博弈生存手段,很賤,也無可厚非。

總結一下,馬來西亞華人之所以這麼神經病,
主要是
1. 沒有高端追求,只是滿足口腔期的溫飽
2. 智商因為受南洋沼氣導致頭腦先天不足,加上後天視野狹隘,所以不知道世界如何運作
3. 心理不平衡,加上博弈手法,以為自己很醒目左右逢源,其實只是沒有原則的柒頭。

忘記是哪一部電影說過,if you stand for nothing you'll fall for anything。
這就是口腔期的馬來西亞華人的結論,除了畜生式的溫飽,沒有信仰,所以什麼都可以接受。
今天可以J共產黨,明天也可以說回教國大好的。

希望香港、台灣或其他地區的華人看清楚,
馬來西亞華人,都是低等物種。
面對這些人,你們派歌星、電影明星來賺下他們的錢就好,千萬不要對他們有什麼幻想。

3 comments :

  1. 虽然说的非常玩转,但我了解你的想法。过去,巫统不停咒骂火箭是communist,现在好像一一应验了(虽然巫统的话,100%是要颠倒过来的)。

    一边是宗教(皮肤)治国,一边是社会主义治国,两害取其轻,虽然不懂哪个轻哪个重,但我肯定两个都是祸害。

    如果大中华民族主义越强大,中文媒体和洗脑教育越渗入,我看,华人需要像李光耀这样的独裁者,才治得住。

    ReplyDelete
  2. 另外,华人有 斯德哥尔摩症候群的后遗症的并发症, 老一辈的南洋人,没读过书,不知道逻辑,没有“三观”,只懂得三餐温饱,孩子出人头地。 华人长期被马人挤压,心理不平衡以为 中共会 救他们于水火, 才会产生这种错觉。

    ReplyDelete
  3. 早期,一些海外知识分子,回国报效祖国,被腊肉定上了右派标签,一关就是10年-20年,期间从事劳作(商品加工)。还有人吃人,大饥荒什么的,华人到底懂不懂?我问过不少人,他们真的不懂。
    本地的扣留所,待遇比中共的看守所,好上不知几百倍,但中华胶认为:“我没犯罪,怎么可能会被关呢,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