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6, 2019

邏輯混亂中華膠

如果我告訴你,比起雞哥,馬來西亞經濟在財長林冠英的領導下,前景大好。 
所以,林冠英比雞哥好。 你可能會罵我不懂經濟,或者罵我是火箭狗,
但絕對不會罵我反馬來人、反回教徒。

那麼為什麼香港人覺得英國人領導比香港人領導香港來得好,就變成了是英國狗? 
為什麼覺得英國領導人好,就是英國狗,就要回英國;
 而大馬人覺得中國共產黨好,卻不是中共狗,不需要回新疆,一個換一個,一個大馬大中華膠換一個迪熱麗巴? 
為什麼我罵火箭、罵巫統、罵回教黨、罵馬華, 最多被罵我是馬華/火箭槍手、廢票黨、假中立,
卻不會被罵反馬來西亞?
反馬來人?
或反馬來西亞阿爺們? 

那麼為何批評香港政府或中共的政策,就變成反中?
中,到底是什麼中? 是中國人,是中國政府,還是中出?
香港人反對送終法案,中國政府對外表示他們沒有叫香港政府修改。 
那麼,批評示威香港人的中華膠,然後說自己親中,親的是什麼淋中? 
親中共?中共說自己沒有叫特首修法。 
親中國人?香港人是中國人嗎?
 是的話,為什麼你不支持百萬上街香港人的立場?
怎樣算親中國人? 如果你支持那些支持送中法案的香港人的立場,那麼也是立場的一種,和親中扯上什麼關係? 

難道反對送中的就不是中國人了? 
馬來西亞有“反政策不反政府”,香港人很明顯反的是送中法律。
要特首下台也是因為她自己說過,如果主流民意不喜歡她,她會下台。 
中華文化,君子一言快馬一鞭,或者君無戲言,特首說過的話,就要honor。
信用,不是只是西方文化,也是中華文化,那麼親中的你,也要支持特首下台。 

一大堆邏輯荒謬,莫名其妙, 除了心理變態和愚蠢,我實在解釋不了大馬華人的神經病標準。

4 comments :

  1. 猪哥兄!您老与马拉黄皮族sama-samalah,逻辑错乱才好玩嘛!

    ReplyDelete
  2. 还有很多人认为,印尼排华,中共会来救,中共把人民当草,海外华人把中共当作“浮木”。

    腊肉直接间接害死了8千万人口,中华胶不知道来龙去脉,只会根据自己的“领悟”来解答世界上的问题。

    他们认为,美帝、日寇一律邪恶,中国是被迫害。(p/s:中共和中国不一样)

    ReplyDelete
  3. 全世界就是你最清醒。其他人都是心理變態和愚蠢

    ReplyDelete
  4. very long time never update. wh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