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5, 2019

南洋華人的奴隸DNA,和英國人保護華人少數民主的制度

如果你留意本地去Bersih的大中華膠,卻對太陽花、雨傘革命、69大遊行冷嘲熱諷的雙重人格感到好奇,豬將軍幫你解答。
首先,本地中華膠會說:
點同咧?我們很乖的,我們沒有衝黃線,unit amal比鎮暴隊還嚴格,最重要我們都在體育館裡,不給政府添麻煩,中途還送花派水給警察,abam polis I love you 😘
台灣太陽花和香港太亂來,搞到城市一團糟,給政府添許多麻煩。

這是南洋華人獨有的奴隸心理。
原因很複雜,我昨天寫的最多說到皮毛,不過重點是,【南洋華人認為國家是政府的】。
所以就算示威(弱),都要告訴政府,吶,我很乖,我準時回家的,靜靜躲在體育館,不會給你添麻煩。
你聽我的訴求,很好,
你不聽,不要緊,我大選用選票教訓你。
換了政府,你反口說宣言不是《聖經》,也不要緊,我會自動波,自己幫政府兜。
比如我說只要雞哥下台、政客都是醬的啦、馬來人是多數沒有辦法 。
一大堆雞掰又窩囊的理由。
同樣的,這裡有一個很重要的思考盲點。
假設大中華膠1 MB的頭腦除了儲存垃圾後還有memory思考的話。
大馬大中華膠很“優越”,覺得自己“示威”(read嘉年華)很和平,香港人就亂來了。
但問題是,馬來西亞再爛都好,5年後有全國選舉,有州選舉,政府再雞掰,你還有機會很偉大地救國、拍照手指染黑了、大聲J一天人民是老闆。
就算雞哥通過什麼獨裁法令,我們換政府後可以U Turn廢除掉。
香港人就不同了,他們沒有選票發洩的管道,法令通過了,沒有得改。
換新特首,也不需要對選民負責。
所以反正都是死,不如拼個魚死網破?
所以本地大中華膠覺得自己“優越”,也是祖國英國人留下來給馬鏟巫統弄到要死不死的民主制度安全網保護的。
馬鏟再不爽,回教黨再神經病,都乖乖靠選票上台。
如果沒有選票,那些回教恐怖分子,永遠不能上台,還不自爆了?
所以,大中華膠,飲水思源,感恩祖國英國人給你的民主,jangan lupa diri pukimak cina vavi,雖然它不能讓口腔期的你當飯吃,
但讓你有個發洩管道,
讓巫統再極端都不敢隨便動華小,
回教黨再神經病都不會自爆,
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最後,我希望Trump爺爺出手救維尼,不要讓香港情況失控。
不過如果真的硬硬來,nothing to lose的香港年輕人也會硬硬來,恐怕局面會很難看。
那麼那時就是Hunger Game裡Mockingjay說的:
if we burn, you burn with us.

1 comment :

  1. 你被美国洗脑洗到无可救药。
    你所谓的中华叫多数都看不懂华文,他们是看WHATSPP VIDEO看暴徒打警察,看了不爽而已。BERSIH有 去放火烧LRT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