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8, 2017

不想投廢票,怎麼辦?

我知道,許多人心裡不滿意火箭,但又不想投廢票浪費掉,如果沒有社會主義黨或火箭毒瘤出來選,真的很糾結,處於廢票和含淚投票給老馬的邊緣。

我說過,如果內政部情報官對雞哥說,華人100%不投國陣,雞哥只是臉色一黑,然後繼續打電話給哈弟要聯盟。反之,如果老馬或林吉祥收到風,別說100%,只是30%的華人不投火箭打算投廢票,林吉祥和老馬都立刻吐血而死。
所以,我們華社現在能夠威脅要求權益的,只有稀土。
不想投廢票的華人豬們,我麻煩你們組織起來,死諫也好上書備忘錄什麼都好,逼林吉祥和老馬寫下政綱承諾,如果執政後,完成以下的要求:

1.
立刻承認統考,不要什麼SPM
2.
永遠不會承認回教法、什麼回教國之類相關的法令
3.
國家教育撥款根據學生人數來給,比如華小生佔大約25%,教育撥款每100萬華小最少要有25
4.
廢除所有的惡法,然後不可以立其他新法取代,如國安法令、煽動法令、大專生法令等
5.
任何大學入學/獎學金的遴選的標準,都要公佈出來。我不管你是STPMMatrixA level還是politeknik什麼的,全部入選科系的標準、如何算分公佈出來,我要知道那些全A進不到第一志願的輸在哪裡。
6.
修改選區劃分,每一個最大和最小的選區人口不可以超過15%
7.
成立皇家委員會/特種部隊,翻查趙明福的案件,解救被綁架的牧師
8.
你們自己想再加上去

寫出來,放在政綱裡,出了承諾後,我們就不投廢票,全家投你。
在外國的,也柒多一次,和死全家的老畜生一樣,再一次坐飛機回來投票給老馬。
怎樣?fair enough
這些,都沒有說要廢除特權、動到回教或阿爺的權力,不會讓馬鏟不安吧?
你可能會說,政綱出來了,執政後也可能反口。
對,有政綱都可以反口,那麼連政綱、承諾、橙皮書都沒有,你投來搞毛啊?
如果這些最基本的要求,他們連假假答應都不要答應,你就知道,什麼投來改革,都是騙人。充其量,都是為了林吉祥和馬哈迪的兒子而已。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