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4, 2017

劣等種族

      日本享譽全球的作家村上春樹在寫了三本《1Q84》相隔7年後,再一次出版長篇小說《騎士團長殺人事件》,在日本引起瘋狂。不過近日有日本網友說,《騎》一書裡面有提到日本人在二戰時期在中國進行的南京大屠殺,殺了40萬人。這種言論,引起了日本愛國網民的不滿,但中國網民卻歡呼。

      華人社會,普遍認為南京大屠殺死了30萬人,這個肯定報大數,但日本一些極端愛國的分子卻認為這件事不曾發生,卻也很離譜。熟悉村長的朋友都知道,這條被overrated的茂利的作品裡時常提到日本60年代末風風火火的學生運動,思想稍微左傾,不爽日本右翼學者的立場是正常的。不過《騎》還沒有中文版,我還沒有機會拜讀,村上一直以來都是玩超現實主義的寫法,可能40萬死人又是如《1Q84》平行時空發生的故事。Anyway,日本愛國人士再不爽村長都好,在日本這種民主自由的國家,村上春樹明天依然可以安心地跑步,安倍不會派警衛廳的mata去爆他的頭。
        相對於支那人的歡呼,我突然想起2年前的香港雨傘革命以失敗收場,一個香港女學生不甘心多個月的努力換來失敗,寫信給學生運動的senior村上訴苦。村長看了信回复香港女學生,並說了你們為民主而走的路,最終絕不會白費...請你們繼續努力,一點一滴改變這個世界。我仍會為你們加油(相關報導看這裡:《村上春樹回信香港女生:走過的民主路不會白費》)
      村上春樹沒有明確表明支持雨傘革命的任何政治立場,只是勉勵學生要為民主而努力,結果也激怒了許多支那人,說他挺“佔中”,要杯葛他的作品。更早的2012年,因為尖閣列島事件而全國反日,下架了村長在中國的作品,當時還爆發全國性的反日遊行事件,砸爛了許多日本在華的商店和產業。現在好了,最近政府吹大雞反韓國,全部又忘記對日本的恨,跑去反韓國了,又熱愛村長了。
      支那不爽韓國,其實我是很開心的。首先是韓國的那個八婆總統朴槿惠,前年莫名其妙去參加中共的閱兵儀式,在正常的國家來說,只有南韓一個。不過韓國的外交政策一直以來都是這樣衰的,西瓜偎大邊,誰強就靠攏誰。由於金正恩的朝鮮得空得空射下洲際導彈,一些導彈碎片還掉落日本海域,被嚇壞的南韓唯有依靠美帝的力量部署了美帝的薩德導彈系統,可以偵查平壤的一切導彈發射舉動,以防萬一準備攔截。不過由於薩德導彈的雷達系統很強大,可以“順便”偵查北京的一舉一動,這讓中南海很不爽,最後爆發了反韓“示威”。網上一些陰謀論相信,朴槿惠的閨蜜醜聞,也是中方所為,目的是換掉她下台,據說接任她的新總統是一個親中派。
      看到這裡,你會很莫名其妙,支那自己hold不住自己的朝鮮小弟,肥仔金亂亂射導彈,周邊國家很怕叫你按住它,你按不到那個肥仔,人家只好找美國保護,你又生氣了?整個支那2000多枚導彈對準台灣,他不覺得自己有問題,人家南韓武裝了範圍導彈,他卻不爽。你說,這是不是劣等種族?是不是和某個屌蘿莉的低等種族很像?他打人威脅人家就可以,人家正當防衛就傷害了它的感情。
      還有,薩德導彈系統不是SamsungHyundai自己做的,不爽韓國部署導彈,為什麼不一次過反埋賣導彈給韓國的美國?反正美國新總統Trump爺都擺到明不爽中國操縱外匯,不如習總吹大雞,在美國不拆掉他們部署在韓國的雷達系統之前,全部留學美國的學生、企業全部回中國,make China great again,逼死美國?
      這些支那人的惡劣地方就在這裡。安倍要修改和平憲法正規化日本軍隊,加強日本在日益不安全的世界中自我保衛的能力,有必要的話研發Gundam,那些支那人就罵人家軍國主義。各位不妨上網查一下什麼叫“軍國主義”(Militarism ,你會發現軍國主義有很嚴格的定義,包括在日常生活政經文教均服務於擴軍備戰和對外戰爭的思想和政治制度。不是日本人做一個坦克壽司,就是軍國主義了。你比較一下,和平到吃草的日本宅男,又在政經文教上都被灌輸日本隨時需要和中國一戰嗎?反過來,一天到晚說美帝亡我之心不死,喜歡喜歡就說中美必有一戰、南海必有一戰的支那人,從小洗腦的支那國,沒有完善的民主制度制衡權力很大的獨裁者,更接近軍國主義吧?
      劣等種族就是這樣,自己在19世紀被人打,就說什麼帝國主義欺負他,他自己派一個袁世凱去朝鮮拘禁朝鮮國王大院君,抓回中國軟禁,這就不是侵犯人家的國家?這就不是軍國主義?這就和回撚一樣,西方國家的帝國主義霸占額圖曼帝國,就是侵略,他整個回撚帝國,難道又是靠各國公投民主成立的嗎?
       當代世界上的兩大劣等種族,支那人和回撚,都是欺善怕惡的賤貨。人少時人家欺負它就裝可憐,自己人多時欺負人家就天公地道,真是布基媽。而且嘴巴一直罵西方國家,然後身體很誠實,全部往西方國家擠,然後拿了當地的福利,拼命產卵繁殖。等到人家出了一個TrumpMarine LePenGeert Wilders,又扮可憐說人家欺負它們了。前天ISIS說要血洗中國,是真的話就好咯,兩大劣等種族互相廝殺,絕對是地球文明的福音。


博客加了paypal donation button,需要各位的贊助買飛機杯。
網絡版的捐錢button在文章開始的右手邊。

移動平台版本的button在下面

1 comment :

  1. 老百姓
    哗!大佬,都讲明欺负弱小;当然是找一些不及自己来欺负,找一些强过自己来搞;叫“毛厕点灯”—“找屎”。
    是这样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