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17

豬夫人的情慾信箱:隻豬要不要給他?


親愛的豬夫人,你好。小女子是社會新鮮人,離鄉背井來到大城市工作。在公司,我認識了一位很照顧我的男上司L,平時對我體貼入微,關懷不至,我有什麼事情都會第一時間安慰我。老實說,我也有點喜歡他。可是我知道他已經結婚了,還有一個還在唸小學的孩子。L對我說他對他太太已經沒有感情,但不能離婚和我結婚,因為要給孩子一個家。上週,我們一起看電影後,他打算帶我去酒店。我死都不肯,L問我不是愛他嗎?不給他難道打算益公司的毒、窮撚程序員Z嗎?我不知道怎麼辦好,我是喜歡L,但又不想做第三者,我要不要給他我的豬?豬夫人我應該怎麼辦?
祝豬夫人越來越漂亮,天天吃好香蕉。
拼死守護自己的豬的小女子上。
-------- -------- -------- -------- -------- -------- -------- --------

拼死守護自己的豬的小女子,

傻女,你這麼保護自己的豬,我叫你豬女好了。
豬女,男人都是這樣的,為了吃好西,什麼鬼話都說得出來。他說對他老婆沒有感覺,依然在一起,有什麼好奇怪。你看那個火箭用中文把回教黨罵到媽媽都不認得,在雪蘭兒還不是依然手牽手,一起執政一起揾食嗎?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是假,為了吃掉你的豬然後又不想負責任才是真。你不看下林婊和馬婊,明明是為了自己的兒子的未來,卻辯說為人民,林婊以前被國家機關政治打壓,可以被說成是“私人恩怨”,他不追究,你們鄉民也不要再說什麼。
豬女,豬夫人教你一招,可以立刻看出這個衰男人是真的喜歡你,還是為了呃蝦條而已。你告訴他,要你的豬,可以,給個承諾來。但不要白痴到只是相信他的甜言蜜語,叫他立刻離婚,然後白紙黑字寫清楚會和你結婚,結婚後房子、車子放你的名字,約法三章,然後你會對他的孩子視如己出,你看他肯不肯?如果他真的愛你,會立刻給你一張法律文件上的承諾,那時你再給他一隻豬也不遲。

你以為是大馬的反對黨嗎?永遠不需要給承諾、永遠告訴你其他男人怎麼爛,你就要益他們?沒有承諾,沒有政綱,就想騙選票,就想呃蝦條?吶!凸!給個中指他,叫他回家打飛機啦!大馬的在野黨不敢給承諾,就表示他們身有屎,什麼救國,到最後都不敢改革,只是救自己的兒子。
記住了豬女,女生一和男人上床,價值就立刻暴跌,所以一定要吊高來賣,有幾高吊幾高,沒有任何值錢的東西揸手,咪咪都不要給他揸。就像那個火箭醬,現在知道吃定華人票,對華人愛理不理,馬來路霸欺負華人,他們就對馬來路霸提供法律援助;華人女生被迷姦拍影片,他們卻包容。為什麼?因為你們一副我是你的人,他吃定你了啦,所以最後什麼都沒有,連假假講騙話來欺騙華人票都省下。為什麼?因為你們華人的豬給定了他了呀~

吶豬女,信夫人的話,星期一回公司叫他立刻離婚,至少給個時間表什麼時候離,然後房子車子一定要你的名字(不過記得check那些財產是否是有毒的負資產),黑字白紙搞定後,你才來張開大腿也不遲。如果他繼續敷衍,說什麼你不給我屌,難道你要益那條毒、窮撚程序猿?你可以試下大他,或者假戲真做,真的讓那個窮撚程序猿摸下咪咪,玩下曖昧,刺激一下他,他就乖乖合作了。
現在什麼都是講女權,自己的逼自己救,要屌嗨,給好處啦!要我的票,給我要的東西啦!否則回家打飛機!否則,老娘寧願益按摩棒都不要益你啦咸家產!
豬女,記住記住了,永遠不要給他一副“我的人、我的逼、我的票你吃定了”的感覺,否則死的是自己。
最後,祝你這個傻女早日看穿衰男人,對你的逼做出回報最大的投資。不過有時間不妨留意一下身邊的毒撚程序猿,很多是late game hero藍籌股來到,可能下一個Mark豬哥伯來的。


認錢認鑽石認房產不認咕咕叫的豬夫人上

2 comments :

  1. 老百姓!
    看了看,比较像是单身狼的挽留信。。。。,(因为要妹的猪,給妹要的東西啦!房子車子一定要姝的名字);哈哈哈。。。。。我强烈相信单身狼现在也还做不到!

    ReplyDelete
  2. 好!
    我不要望梅止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