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6, 2017

華人豬和馬鏟的不平衡關係

            昨天的505大選4週年紀念日,馬鏟界就以泊車打人事件為大家贈興。
            我已經說了很多次,馬鏟對華人的恨(其實是因自卑又妒忌而產生的恨)是存在的,不是什麼政治人物煽動。許多人喜歡說:“大馬人民和諧共處,只有政客炒作種族情緒” 來自欺欺人,昨天馬鏟打人和網上馬鏟支持的輿論,根本沒有任何政治人物撐腰,是馬鏟“自動自發”的心理反應。

            為何馬鏟會妒忌華人?
            主要原因,還是華人過得比馬鏟好。
            馬鏟界一直認為,它們自己對華人退讓很多,華人在這片國土得到許多好處,還不知好歹要求多多,根本是亂來。如果華人活得比馬鏟還廢,政經文教都比馬鏟落後,你就會看到傳說中真正的回教徒,它們會對我們很好的。
            在外國,主流的文化是強勢。一個回撚去到歐洲國家,除非靠左膠給福利讓牠們盡情繁殖,否則它們要打入主流社會,必須要學會當地語言。可是情況在大馬卻調轉過來。我一直呼籲華人的馬來文要說好,但客觀情況下卻沒有這樣的誘因讓華人這樣做。馬來文比起中文,不管是在文化上或經濟上,不單止處於弱勢,還幾乎沒用。華人不會馬來文,不會有求職問題,反過來,要在華人為主的SME工作,卻可能需要學中文。
              這種反客為主的關係,是非常不安全的。
            國家最大的問題,還是平衡
            歐洲國家白人還是佔大多數,但為了在福利上養不到5%的劣等回撚,白人也開始吃不消,釀釀說要投右翼政黨,趕走移民。馬來西亞,一直以來其實真的很厲害,人口大約35%的非馬來人,要養65%的馬鏟,等於一個非馬來人養兩個馬鏟,真的不簡單。只要占主流的馬鏟不勵精圖治,自強不息,在文化和經濟上無法和少數競爭,只能靠人口政治的優勢來打壓其他種族,國家是無法長治久安的。
            想像一個金字塔,只有底部越大,金字塔才越穩固。可是國家一直以來都是由少數hold住大多數,近年來少數人口基於許多原因,要么移民要么少生,而大多數的馬鏟卻拼命狂胜,導致金字塔變成倒金字塔,底部都是少數在支撐,金字塔不會穩固,國家也遲早倒。
        只有佔大多數的馬鏟在經濟上的有貢獻,國家才能穩定。可是你看目前的牌面,最樂觀的估計,也是認為在未來20年馬鏟是不會站起來。馬鏟只有丟掉拐杖的那一天,才算開始獨立。你說,它們什麼時候丟?佔大多數的馬鏟不自力更生,靠人數越來越少的非馬鏟support,國家是無法繼續的。
            大家都說救國,說人民怎麼樣水深火熱。可是這些所謂的民不聊生生活,華人一直以來都是靠自己解決的。錢不夠?工作薪水低?買不起房子?我不管是非法或合法,華人一直以來都幾乎不依賴政府,自己解決。政府不來kacau都要偷笑了。馬鏟就不同,有問題,都是等政府打救。不過近年來國家財政壓力變大,政府無法繼續解救馬鏟,才有今天的局面。
            所謂救國,就是救馬鏟。我不管是雞哥還是稀土執政,大家都會照著這個潛規則走。馬鏟會繼續被飼養。可是在國家收入來源減少的情況下,任何政治人物要維持豬玀制,唯有從華人身上抽血來繼續養這些廢物。投雞哥,還是反對黨,華人都是會被犧牲掉,來維持這個豬玀制。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