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4月10日的一些小事


     很久沒有寫色色的了。。。
     我一直以為,這一年來自己成長了不少。至少在沒有妹紙的滋潤下,坑爹的生活讓你不得不堅強,更勇敢、更積極地活下去。直到上個星期日,我下載了一個成人遊戲——尾行3。唉,看來還是抵擋不了誘惑呀~


    
     這個遊戲,一玩就玩了一整天,原本打算看書看電影寫博客的計劃通通挪後。順便提下,這個尾行3是日本成人遊戲大王Illusion公司的作品,算是舊遊戲了。講到這個遊戲,還蠻讓我感覺光榮的。因為我下載後,發現居然不能玩!但色情的動力是驚人的,憑着不懈的努力,上網下載了無數的補丁,搞了半天,終於玩到了!對於不是專業玩家的我,解決了這個問題,讓我在肉體上和精神上都得到非常大的滿足感。

     今天早上醒來,網友面書通知我,“豬哥,土貓網沒了!”我不信,去看,果然沒了。唉,各位有所不知,土貓AV網,是我下載的主要網站。我和北川瞳妹紙,就是在那裡邂逅的。最近推出的作品都是重口味人妻類,我不喜歡,沒去下,想不到就這樣關門了。土貓大大,你在天之靈要安息呀~

     說到色情網站,近年來上色情網站,已經沒有以前那種心跳的感覺了。你記得你一次上色網的感覺嗎?現在還有那種心跳的感覺嗎?你記得第一個上的色網是什麼嗎?那些年我孤陋寡聞,第一個上的色網是花花公子,看的是金發碧眼的西洋妹紙。直到學校同學介紹我一些看日本美眉的網站,才把我從西方黑暗邊緣拉回來。很多人以為我上色網喜歡看影片。在這裡要澄清一下,我其實更喜歡看文章。文章的好處除了不需要緩衝外,還可以培養你閱讀的興趣與能力,在這個ipad的時代,肯閱讀的小朋友不多了。閱讀,就從色文開始吧~

   今天選委會一確定大選投票的日期,我就立馬上網去亞航訂機票了。大家注意看,是單程機票。這叫作风萧萧兮易水寒,豬哥一去不复还。感動唄?他媽的民聯給力點呀,一定要贏呀。我可不想還PTPTN呀~對,工作了幾乎兩年,我沒有還過1毛錢。是不是開始鄙視我了?鄙吧。



     這幾天公司來了幾名新同事,就是沒有女生,唉。來了3個男的,其中一個還是印尼華僑。他沒有中文名,(難道我有?我有只是拼音名而已~請參考《你有中文名嗎?》)午餐時間,巧合坐在一起。其他同事含蓄,頂多問他家鄉在哪裡、來了大馬多久、現在住哪裡等問題。豬哥級數不同,一來就問有內涵的問題

     問他,當初印尼排華殺華人時,他和家人是怎樣活過來的?過後他告訴我,印尼政府前幾年通過了新法令,那裡的華人可以有中文名了。(當然也是拼音)我告訴他,你們人口多,這樣努力下去,遲早超越馬來西亞的。和他再三確定了,他告訴我,那裡的回教徒可以換宗教的。給日後我萬一愛上馬來美眉,留了條後路。

     唉,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找回當初上色網的那個感動?
(想玩尾行3的人請自己搜索下載。不要問我,我不會在博客裡給鏈接的。本博客走的是文藝知情路線,不屑提供這些猥瑣的服務來提高點擊率)



注:因搜索土貓AV網而來到這的朋友,土貓AV新的網址是:http://redcrane286.wordpress.com/ 
     

8 comments :

  1. 广告按下去当赞助你回乡的机票吧!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唉,廣告,其實可以hide的。

      Delete
  2. 你不要回来KL了?还是你没有钱买回程机票?

    我也帮你按广告,你筹够钱后,要回来KL啊,这里有很多妹纸在等你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這裡的妹紙都不喜歡我,嫌我是嫩草,不好啃。

      Delete
  3. 本來想潛水閱讀你的部落格,才第一篇就忍不住讚賞你了!

    哈哈哈哈。。。實在太卡哇伊啦你,很贊很贊!喜歡坦率的你,很可愛吶!

    ReplyDelete
    Replies
    1. 被人家贊卡哇伊感覺怪怪的。。。:(
      但謝謝你,我會努力色下去的。:)

      Delete
  4. http://redcrane286.wordpress.com/

    new redcrane, pls share share~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