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15

豬將軍軍情報告——2015年1月

          首先是水災後的創傷症候群。馬鏟界因為幾張回教黨和巫統黨員攜手合作救災的照片而大JJ,並認為馬來人是時候放下政治歧見,在宗教的大旗下團結起來。至於水災的原因,它們認為是華人tauke做的孽。錢是華人豬老闆賺,苦卻是馬來人受,當中火箭的倪家黑白無常二人組成為眾矢之的。一些輿論也認為,回教黨執迷不悟地聯合華人政黨欺壓馬來人,所以得到上蒼的處罰,降於洪水。

ISMA最近也發出聲明,認為不能以西方的框框來看待回教,因為這樣是不准確的。這個我之前有寫過,就不重複了。個人比較擔憂的是(他媽的還能擔憂什麼?!),這種態度其實已經把對話的大門給堵死了。如果你打算和他們談經濟成長、言論自由、民主人權等,都無法展開對談,因為最後對方都可以一句“你戴著西方的有色眼睛來批評我”就將死你了。好玩的是,之前他們還“納悶”,非回教世界是可以通過對話來導致共識嗎?它們說,如果能以理服人,美帝等西方勢力早就撤離巴勒斯坦了。一副大神之真理在我這裡,加上暗示放棄對話的路線,讓人蛋疼。

法國雜誌的滅門事件,早期我還看到一些小罵大幫忙的言論如“怎樣說殺人都是不對的,可是雜誌也侮辱人太甚了”,現在沒有了,一副全部人該死的調調,讓我傷心。我其實一直在期待,本地的開明派、中庸派,可以至少表態說不支持雜誌的亂亂污衊,但支持言論自由。沒有,馬勒隔壁的沒有。須知道法國是全歐洲對回教徒最寬容的國家,也是歐洲裡最不參與美帝全球霸權的國家,回撚以怨報德,日後右翼的排外情緒將會漫迷全歐洲。
馬鏟界接受資訊單調,要么認為查理雜誌只是個專門侮辱回教的雜誌(雖然它們連雜誌漫畫都沒看過),要么就認為是假旗行動的CIA嫁禍陰謀,畢竟他們很多也認為ISIS是以色列特工策劃來污衊回教徒的恐怖組織。我在想,根據他們平時很喜歡叫我們回中國的特性,難道不會知道查理是法國本土雜誌。難道要法國佬嗆聲:媽個逼,老子就喜歡侮辱你,這是我們的法蘭西的文化,不爽的話回阿拉伯啦!?我想這些嗆聲也不久就會出現了。
相對於法國雜誌的滅門案,沒想到馬鏟界對馬來妹紙和韓國明星抱抱的新聞反應更大。其實上個月的鈴木杯,大馬對於泰國的決賽裡,除了球迷間的互罵,馬來妹紙情迷泰國某位帥哥球員已經刺激到馬鏟界的神經了。馬來妹紙幾乎掉節操的支持泰裔帥哥球員,讓輸球又輸人的馬鏟非常不爽。球迷間還爆發了兩國妹子誰較婊的幼稚口水戰,最後的吵架以大馬愛國球迷表示這個週末去骨場找個泰國妹按摩取得了口水上的勝利。


這次倒戈去韓國明星的主要爆發點是:包頭。我之前也說過,在本地馬來電影/連續劇的表現創作裡,馬來妹紙包頭被賦予“從良”的暗示。如劇情可能是馬來妹紙在故事前面幹了很多幼稚/壞事,這時的她沒有包頭;到故事最後她覺悟了、從良了,就會把頭包起來,圓滿結局。故包頭妹力抱泡菜哥時,對馬鏟界門造成一種心靈藝術上的衝擊,認為:我們的約束力這麼弱,這麼容易就對人投怀送抱了?!!!一個不記得是什麼名字的宗教團體裡的“學者”,今天還提出一個陰謀論,說韓國抱妹背後的陰謀。“學者”指出,泡菜男抱妹是個基督教的陰謀。對,你沒看錯,是基督教的陰謀。畢竟韓國是個基督教大國,也是世界上除了美帝外的第二大基督教輸出國。所以有他絕對的理由懷疑,泡菜男抱妹是有陰謀的。泡菜男打算用美色來破壞馬來妹紙的akidah,導致她們最後全部脫教,去韓國烤肉去。


豬將軍分析點評:
對於回巫聯盟,個人認為只要聶老一天不去見鹹蛋超人的父親,回巫聯盟還是難成事。但馬鏟界近來有種輿論認為華人的勢力作大(華人作大是怎樣算出來的呢?我也不知道,你懂它們的數學能力的),馬來人不早日聯盟制止華人豬,日後將會後患無窮。菊花華的案件最近下判,不管結果如何,如果民聯不趁機借勢反攻凝集內部向心力,泡沫化是肯定的事。雖然民聯現在給我的感覺是各自為政,各路大佬都在為單飛作準備。
我上兩篇《客亦有道2得到蠻多的閱讀流量,我猜可能是文章上半部批評回撚的論點吸引大家。我不否認,長期在大馬收到宗教的壓力,我們比一般法國佬知道宗教的可怕,所以言論上有種類似中華膠對著中國大飛機發洩的感情。但我那一篇的重點是講“客人”在“主人國”的生存之道,如果你認為回撚應該follow法國的立國核心價值,那麼我們大馬華人是否做得不夠好?不要以為你會講馬來話就是已經融合了,沒有跨上去和馬來妹紙啪啪啪,也是一種不稱職客人的行為。國族融合,唯有啪啪啪,當混血小雜種多到佔主流,才是真正的融合。另外豬將軍分析戰場的大場面,未雨綢繆。如果,如果日後法國或歐洲右翼排外的政府上台,不接受大量從伊拉克敘利亞逃亡歐洲的回教難民,或再極端一點,把該國的回教徒排走,有想過這班人將會去哪裡嗎?有哪些國家特別喜歡扮老大,又特別害怕自己人少失去政治優勢,而收留這些人呢?

前幾天看到一篇網上文章,說恐怖份子和西方交手多年,終於發現鬼佬鬼婆們的強大之處不在於飛機大炮金融經濟,而是——自由。雖然西方大部分人都譴責恐怖份子的手法,但心理無形中也受到很大的壓力。你說,假設你是漫畫家或專欄作家,經過這一次滅門慘案,你下一次在畫漫畫或寫文章時,下手會不會自動輕一點?下筆會不會少一點毒舌?久而久之,這種自我審查的無形壓力,會慢慢、慢慢蠶食西方的優勢。還不算那種唯恐全天下不知道自己客觀中立的偽左派知識分子或傻逼呢。以前看古代歷史,發現那些較高等的文明,都會被一些野蠻的蠻族滅掉,劣幣驅良幣,恐怕現代也會上演。自由世界現在正面臨偉大的危機,等如果沒有雄才大略的領袖出現,自由世界將會面臨滅亡的危機,我們可能退回中古時代。還記得我之前寫過的《外圍賽》嗎?現在已經開打到強隊開始陸續出場了。。。

馬來妹紙情迷韓國男不是這幾天的故事,但這次零距離接觸讓馬鏟界真正感覺到了危機。我在《馬來妹紙。富國強兵》裡寫過,馬鏟天生受到保護,認為自己的妹子不會被人跨過來撬走(反而我們華族的兔女郎就被高價收購 T  T),在沒競爭選擇壓下當然不會進步了。其實在情迷泡菜男前,馬來妹紙也是深迷寶萊塢的。畢竟吃不到正版Shahrukh khan,弄個翻版孟加拉Khan也好,這也是為何這麼多孟加拉佬成功泡走馬來妹紙的深層結構原因。同樣的,泡菜男在大馬同樣沒有貨,為何血統上接近韓國佬的大馬華人豬,卻沒有成為馬來妹紙獵食的對象呢?不要跟我講宗教,韓國佬信耶穌人家也是照樣抱。當中原因,我想除了我以外全體大馬華人豬哥都要集體反省。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