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6

劣等回撚的侵略和人類文明的反擊(上)



                本週的國際新聞就是法國地方政府發布禁令,禁止回撚婦女在法國海灘穿上“布基尼”(一種給回撚婦女穿包全身的泳裝),引起法國、甚至全世界的熱議。最後有人上法庭挑戰此禁令,法庭最終的裁決是禁令無效。支持這禁令者主要論述認為在海灘穿這樣是挑戰法國的世俗的傳統,而且危害民眾安全。反對者就認為每一個人都有自由選擇的權利,比基尼還是“布”基尼甚至全裸,都是個人喜好選擇,政府怎麼可能可以介入呢?在西方社會,個人權利個人財產大過天,沒有法庭的命令,連警察都不能隨便進他人住家,更何況決定每個人的衣著選擇。

                許多人喜歡抨擊那些穿布基尼的婦女說,有本事去阿拉伯國家說你要自己選擇穿什麼衣服啦~這種一時之氣的話,其實沒有什麼道理的。首先那些回撚婦女都是法國公民,我在自己國家為自由鬥爭,不表示我有必要去其他國家進行同樣的鬥爭。更何況那些阿拉伯國家固然是失敗國家,強制女人的衣著,不表示民主自由的法國也要,或者也可以這樣做。


                不過有一點要值得注意的是,法國地方政府這次禁止布基尼的理由是基於“公共安全”,所以法庭暫緩(是暫緩,suspended,不是否決)這些禁令的裁決是因為禁止理由不合理。穿包到全身的衣服在海邊怎樣威脅大眾安全?根本是亂來!你不能說你包全身,我不知道裡面有沒有機關槍或炸彈,這樣是沒有邏輯,在法庭辯論上一定輸的。但是,如果法國愛國者接下來改變戰術,以衛生原因來禁止,比如在游泳池裡包頭包全身去游泳會導致嚴重的細菌感染,這樣幾乎可以說是贏定的。或者以世俗團結的角度來禁止,也是可以。因為在2004年,法國政府在一片爭議聲下,通過了學校禁止佩戴宗教意味的裝飾品。也就是你在學校,不能包頭、不能戴十字架、佛珠等任何宗教的裝飾品,就是不能。
                這次的布基尼事件,法國左中右政黨都幾乎採取偏向支持禁令的立場。右翼的民族陣線就不用說了,來屆大選參選並勝望很高的前總統薩爾科齊也表示,自己如果上台將全國禁布基尼。法國共和黨也表示9月國會開始時,推動全國禁止布基尼的立法。法國由於近年的恐怖襲擊,加上民族陣線的崛起搶奪了許多右派選民的票,為了權力,許多政黨都會發表稍微右傾的立場。只能希望民族陣線的Marine阿姨加油,在明年法國的選舉中脫穎而出,成為21世紀的聖女貞德,帶領法蘭西反擊劣等回撚的蠶食。


                我個人的立場覺得,宗教的東西是非常個人的,宗教只能在私人領域(如自己的家裡)進行,並不能把他帶到公眾領域來,更遑論要人家配合你了。只要在不犯法的情況下,你可以在家裡或私下進行你的宗教儀式。可是如果你的宗教儀式和法律相抵觸,如要對未成年兒童進行割禮、露天焚燒紙紮、一夫多妻、屌蘿莉、婦女的財產權比男人少、處死或對脫教者有私刑,這些政府就要介入,沒有什麼文化包容


                西方的左翼,天真地以為回撚只是一個文化上的小衝突。他們當然也知道回撚的一些習俗和文明社會有衝突,但他們誤判以為那只是一些摩擦,可以互相妥協下解決的。但這是西方左翼知識分子最大的誤判,回教和其他宗教不一樣,其他宗教在非其主流宗教為主的國家當然也會和有摩擦,但這些都是一小部分的互相妥協,看誰退多一點。要么國家退讓,允許你的宗教在小部分overwrite國家的原有法律(如上面提到的法國宗教裝飾品法令,校長可以自己判斷,如果一個小小的宗教裝飾品不會太顯眼,她可以選擇讓學生佩戴);或者宗教妥協,改變教義來配合國家法律(接納同性戀人士,至少不根據經書看到就要殺)。但回教不同,它是一個有著完整政治管理體系的宗教,它不是和你的世俗法有某個百分比的不同,然後大家要對話找最大公約數來維護社會的穩定,不是,它是要直接取代你原有的“人寫的世俗法律”,以它的“神寫的法令”為最終的選項。


                西方的左翼分子,除了少數真天真以外,大部分都是裝逼的。真天真的被炸幾次、被姦幾次就知道這些劣等回撚的本性,但裝逼的為了自己利益,可能會繼續假下去。最直接就是選票利益,收埋這些劣等移民,讓那些主張增加社會福利、放寬移民政策的左翼政黨有更大的勝算。如美國選舉,只要拉丁美洲的移民繼續增加,淡化白人人口,共和黨在接下來的選舉就會越來越難打。加上移民的進入會變成社會的“弱勢群體”,一些“人權律師”、社工、語言翻譯等人,都有許多政府排放來油水可撈。大學吹水的學者又可以以“移民/文化包容/地球村”等懶覺論述來繼續騙經費,基本上就是一個利益互相捆綁的騙局,形成這些虛偽的左膠勢力。


                一些國家如北歐諸國,由於人口少和人口老化,需要進口許多年輕的移民,刺激國家的經濟發展(aka去做那些沒有高等白人肯做的骯髒工作)。許多左派的知識分子認為,移民可以提高國家的競爭力,美國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的海納百川,接納全世界的移民,才讓他在20世紀成為地球上的霸權。這個比喻有嚴重的偷梁換柱的老千手法。當初去美國的移民,大部分都是來自耶教文明的白人,而且他們去美國是信奉美國社會的核心價值:“每個人只要有才華和肯拼搏,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美國夢”。他們到了美國,或許不積極參與社區活動或政治活動,但也沒有把自己家鄉的那一套東西帶過來取代美國的原有憲法,加上宗教和語言文化等一樣,很快就可以融合。最重要的,這些所謂的文化多元都是在美國立國核心價值觀“民主、自由、人權、言論自由”等大umbrella下展開的。再多元的文化,都沒有違背民主、言論自由、個人自由、資本主義等美國大價值,這和回撚的劣等文化完全不同

            這些回撚和其他白人移民完全不同的地方,不知道那些西方真左翼知識分子什麼時候看到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