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6

獨立日愛國文之:三大民族的最大公約數



首先是印度人,由於人數少,對政治的影響力不大,所以沒有人會屌他們。加上印度人真的比較賤,比華人要不要尊嚴,基本上是完蛋的。未來2、30年本地印度人也不會出現一個呼籲族人站起來的人,就算有人也不會成功,不知道是否是種姓制度的原因(參考《濕婆子民在大馬》),被孟加拉友族取代將會是無可避免之勢。



接著是華人豬。
華人豬是三大種族內綜合能力最強的一群。由於文化上和教育的先天後天缺陷,所以進化成兩大類。一類是大中華膠。除了認為中國的“崛起”會為自己帶來命運和地位的提升,也看不起馬鏟。它們不認為馬鏟有能力領導好國家,會利用馬鏟的一些弱點來走法律漏洞做偏門生意或在日常生活中得到一些便利。是國家體制崩潰的積極參與者,口口聲聲罵美帝西方的民主沒有用,但窮的會在國內大聲喊巫統不民主,有錢的會移民或把孩子送去西方國家。這些廢物佔了大約6-70%。



另外一群是較進步的本地華人豬,表面上“有公民意識”,會以國家角度來思考問題,但依然以馬鏟為尊的角度來思考。這些代表人物,當然是方丈流等接受西方理論、資訊的城市華人。由於內心恐懼挑戰馬鏟的霸權和回撚尊嚴會導致自己被砍,在討論馬來西亞所有問題時會選擇避免核心,只能在如國油獨立日廣告那樣那種表面上的大團結和馬鏟尋找最大的公約數,以討好馬鏟的歡心。


這些人大約佔了30%左右,他們會告訴你整個國家的問題是雞哥或者巫統的問題,但絕不是馬鏟的問題。他們隱隱約約告訴馬鏟,我們不在意豬玀制的,我們在意雞哥利用豬玀制騙你們,我們一起推翻巫統好不好?推翻了豬玀依舊在。為了對馬鏟表示效忠,面對上面的中華膠的言論,如認為南海是中國的,這些華人豬會非常大力鞭策上面的中華膠。你告訴這些看似“進步”的華人豬,豬玀制害死馬鏟,它們會spin課題成告訴你:不要反豬玀,真正窮的馬鏟都無法拿好處,巫統拿完了。你的智商如果低過75,就覺得很有道理。
兩種華人豬的共同點就是,只要國家不要太離譜,他們是可以接受二等種族的劃分的。我賺都一點錢,就可以解決制度上的不公平,我賺多錢,我就可以讓孩子唸外國/本地私立大學來對抗政府的不公平、我有錢可以買更好的屋子,然後靠關係在社會活下去。國家體制如司法的不公平,都不會影響到我的。一種國退民進,以自己努力跑贏大市的概念。



接下來是馬鏟,馬鏟廣義可以分為兩類,但其實都是一樣的。
一種是對宗教的虔誠,真的follow the book的。他們反對種族主義,看不過巫統喊華人回中國的言論,但這些廢材不會覺得廢除特權有必要,畢竟那是獨立前就講好的。它們會要求建立真正的回教法,因為那時神的法律,會讓他們在人間建立天堂,死後也可以屌處女,
另外一種對宗教不虔誠(但你很難看得出,他們都會裝逼),偏向西方的資訊,和上面提到的第二種華人豬差不多,可以和你一起屌雞哥,也是反對種族主義。基本上,絕大部分的馬鏟都是反對在種族主義的。但問題就在這裡,【它們不認為豬玀制等國家醬多制度,是種族主義。】這和幾年前我在網上看到中國人口販子的恐怖。這些拐走兒童的人口販子並不是凶神惡煞的壞人,而是普通的人。它們認為自己拐走兒童去賣,就像在水果攤裡偷幾粒水果那樣,知道是犯法,但不是什麼big deal。




我去觀察一下馬鏟界對雪州政府“公平10%折扣”的新聞時,許多不是很贊同的。它們認為馬鏟應該有“特權”,特別享受10%的折扣,而其他人沒有資格,因為它們不是“這片土地的主人”。說的語氣,沒有一絲害羞,但也沒有凶神惡煞,語氣平淡到好像告訴你,男生要進男廁所,女生要進女廁所,男生不能進女廁所,因為那是給女生的廁所呀。許多華人就是誤判馬鏟這一點,馬鏟會有罪惡感,打算等他們良心發現,最後廢除豬玀制。這和美國白人知道自己歧視黑人而選擇和馬丁路德金博士站在一起是不同,也不會發生的。馬鏟認為自己佔便宜是理所當然的。



除了一些賣水機或生意上被騙的經歷,馬鏟也說不出華人對它們幹過什麼壞事,更何況這麼多年來只是打馬華民政的火箭,但為什麼還是怕華人 “奪權”呢?原因兩個,一是自卑,二是恐懼。表面上馬鏟歧視非馬來人,但馬鏟對印度人和華人的恨意是不同的。對印度人的歧視是居高臨下的看不起,認為印度人屬於賤民,不像自己信了“真正的宗教”覺得比這些賤過地底泥的印度賤民還優秀。加上印度人皮膚黝黑,人類都是歧視皮膚黝黑的種族,所以就看不起y印度人。但華人卻和印度人相反,不管是後天的成就還是天生的皮膚,都比馬鏟好,馬鏟只能在基極度自卑下,膨脹成另外一種自卑的歧視。就如越害怕人的狗,就會吠得越兇越大聲。故印度人被罵賤民的pariah,但對華人的謾罵只是因為食物而罵的cina babi。


恐懼華人奪權除了很常說的華人在handicapped的情況下都比它們好很多,“奪權”後還得了?另外就是它們知道平時自己靠著行政優勢弄了許多政策打壓華人,如果華人一朝奪權,就怕我們反撲。雖然我們不會,也不敢這麼做。就好像你時常欺負一個小朋友,他日該小朋友有了一把機關槍,你會比任何人還害怕。


在國家層面說,除非馬來西亞現在從泥土裡爆出一個全世界都需要的能源,否則不修改豬玀制,不釋放全民的能力,滅國只是時間的問題。但這個option因為馬鏟不肯,華人不敢,也不停暗示我們不會,所以最好等死只是時間問題。我上面的分析,我相信許多政黨都有類似的資料。要得到大部分選民的票,就要告訴華人我們推倒巫統甚至只是雞哥就夠了, 然後告訴馬鏟同樣的東西,但考慮到它們怕華人“奪權”,所以你要找一個可以代表回撚和種族主義的政黨。A夠票後當政府後,在音樂結束前,就盡量搶椅子,大有大吃,小有小吃,反正最後埋單的,都是一班白痴的鄉民。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