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13

華哥007 VS 雞哥009


               竊鉤者誅,竊國者侯。盜取國家財富的人大搖大擺,奉公守法的人民卻提心吊膽。這個國家變了,黑白顛倒,是非不分。有道是“殺人放火金腰帶,國陣真是草枝擺,修橋補路無屍駭,還投他們真傻駭。

              一個推銷希望、政策、理想的政黨,另外一個販賣恐懼、憎恨、白痴的政黨。給地契華人,講是華人的走狗。散播什麼華人得到力量,馬來人失去權力的仇恨圍城心理。另一邊廂,和我有同樣膚色的華人走狗,卻在那裡散播恐懼,什麼回教法割咕咕,真肏他媽的。

             只能躲在後面,玩人身攻擊。人家反駁時,叫你出來講,又靜靜藏起來。wtf?講到自己幾厲害,出來辯論啦媽的,結果又沒有hood地不出來,繼續以媒體的力量,玩抹黑、人身攻擊。不是有很多依據”,講安華怎樣衰格、出賣馬來人這個那個、玩弄華教的嗎?出來辯論啦,現場直播,在全國人面前丟他的臉,不是更好?
不是很常人家民聯三頭馬車的嗎、不能合作的咩?
他媽的現場直播辯論講衰他們啦,在全國人面前插他們,講他們導致國家破產,不是很好嗎?怎麼全部躲起來,丟石頭了?
我敢說如果民聯領袖可以公平地上電視、報章發表政見,
我敢切7寸長的咕咕和你打賭,國陣肯定完蛋。外勞票都救不到。

最後華哥說的希望,說他們給了我們希望?
不,是人民給了民聯希望,讓民聯看到希望,原來仆街國陣政府是可以被推倒的。
下載下來,趁這個農曆新年回家,吃完團圓飯後,
打開電腦,給家鄉的父母看,年初一再放,讓拜年的親戚看。
若有異族朋友來,大家一起看。
告訴他們:Nampak? Semua BN pukimak punya, pukimak sehingga saya first day CNY pun mahu fuck off mereka.
這個新年,我們一起恭喜發財,國陣倒台。
讓明年的馬年,變成真正的大“馬”年,我們再用充滿了國陣領袖進監牢新聞的報紙,切白斬雞燒香還神。

PS:視頻最後的馬來歌曲,叫什麼名字?非常感動好聽!
知道的麻煩告訴下,哪裡有的下載。:)



23 comments :

  1.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G4kSalvAB0

    行动党的竞选主题曲,国语版。

    ReplyDelete
    Replies
    1. t.j.hongps。你好,歡迎光臨。
      謝謝你的link,原來是火箭的主題曲,怪不得覺得很熟悉。

      Delete
  2. 7寸?好羡慕你呀!我的咕咕才4寸,心里好自卑。可以介绍那里有拉长的手术吗?韩国出名整容术,不知道韩国拉长咕咕术是不是也非常先进厉害?
    马来西亚真的是一个多事之秋的国度。盛产奇才。拖车姐,养牛姐,listen姐,车牌先生,录影先生。不愁寂寞,还有什么声音像我,脸也像我,但是不是我。名律师说自己可以自己捏自己的颈自杀的,本老爷每天阅报,天天好天,新闻报报看,好朋友,在这里。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爺,別自卑。重點不是長短,而是有沒有得用。
      至於手術,我個人不鼓勵。
      我們中國人的傳統智慧,山不在高,水不在深。
      咕咕叫也是,長短不是問題,在於你怎樣用它。
      該死,我在閱女無數的老爺面前班門弄斧。該死該死。

      Delete
  3. 很少见到癫狗这么怒气冲冲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剛好大舅父來(大姨媽的男人版),在看到這個視頻,精蟲上腦,就來了。

      Delete
  4. 去 http://mydownloadvideo.com 可以下载YOUTUBE 的 VIDEO. 支持下..这网站我弄的 :)
    p/s : 第一次下载, 需要JAVA plugin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做麼下不到,一直在process。。。
      可能我電腦沒有java plugin。
      我平時都用Youtube Downlaoder的

      Delete
    2. 当一直在 process 时, 试试 refresh 下你的browser

      Delete
    3. Refresh了,还是不能。
      还是用回我的youtube downloader吧~ :)

      Delete
  5. 几时回沙巴?机票买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媽,我這個新年沒有回家。沒錢買機票,嗚嗚嗚(豬般低聲哭泣)

      Delete
  6. 我敢說如果民聯領袖可以公平地上電視、報章發表政見,
    我敢切7寸長的咕咕和你打賭,國陣肯定完蛋...
    赞同,因为国阵真的没有剩下几个人才。。。。。
    不赞同的是七寸,因为你也知道我们是黄种人……最多的是短小精干,比硬度不比长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國陣模式導致沒有資源的人才,從出走,去完民聯那裡。
      總會有變種的,總有一個7寸的。:)

      Delete
  7. Replies
    1. 有机会还真想见见本尊。

      Delete
    2. 謝謝。
      給錢,有通告費我就會現身。XD
      不過話說回來,想見我是因為7寸的關係嗎?呵呵呵

      Delete
  8. zeus,叛逆青年,乃现代年轻人好榜样。zeus个性耿直,谦虚有礼,博学多才,学富五车,才高八斗,鬼怪精灵,幽默风趣,精力过人,体格硕壮,优良品种,7寸阳物,吓坏淫妇,淫声四起,震耳欲聋,颜射娇娃,凌辱教室,国阵劲敌,出口成章,语惊四座,zeos 这位年轻人,乃我国部落客奇才,精英中之精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老爺太過獎了。
      除了7寸阳物勉強稱職外,老爺其他對我的稱讚形容詞,晚輩愧不敢當。

      Delete
  9. Mr Zeus: 看来 Mr Zeus 只能是我国部落客7寸奇才,精英中之精英 ......... 呵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