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马华代表大会之后....

马华的代表大会终于落幕了,这次的大会有几项事我个人觉得蛮值得玩味的


1.改变行动党
一个在执政党集团内的政党,不去想怎样把国家民生问题弄好
反而却要去改革敌对阵营的政党,真的是莫名其妙
改变行动党?
希望不久就会看到几个马华党员,组织一个团体如什么辛卯6君子马华300战士之类的
然后一起“高调”的加入行动党,入党口号我替他们想好了,就是
“打入火箭,纠正火箭”或者
“任而东西南北风,咬定火箭不放松”


2.行动党不是超人和回教国
马华在代表大会上强力谴责行动党“助纣为虐”,帮助回教党成立回教国
然后再批评行动党不是超人,欺骗选民
拜托啦,这是马华代表大会,为什么说来说去都是行动党、回教党的
你把人家的事说完了,以后行动党、回教党开代表大会还有什么可以说的?
马华已经堕落到不能以任何自己的政见来吸引选民支持
而只能以敌对政党的不好来游说选民不要投对方了

3.不入阁论
这个最好笑的,马华说如果得不到华社的支持就不如内阁
你都得不到支持了,当然当选不了,当选不了当然不能入内阁啊
还有那也要假设那时还是国阵执政他们才能“拒绝”入阁
这就好像工作面试时和老板说“老板你不请我的话,我就不拿你的薪水”
看到这我无语了 (* O *)

 4.在野党骑劫网络民怨?
这真的是神经病的说法
强大的如中共共产党都不能很好的控制网络
马华却说在野党有能力骑劫网络民怨
这是继行动党有能力教唆杂货商提高物价、林冠英一言丧邦(一句话导致柔佛州百业萧条)后
在野党又一个新的强大超能力
把强大的民怨诠释为网络操纵
我又再次无语了\
(* O *)/

这一届大会的马华唯一值得称赞的地方就那些马华女青团美女们了
花容月貌的团员应该可以化解不少党内内斗的刀锋剑影和党外的沸腾民怨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