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情迷东瀛妹2之AV心理学

通常选看AV,男女主角的原因各占一半
先谈女主角的因素


选女主角无非是看女演员的原始本钱了,如脸蛋。像我这种外貌协会的,只要喜欢某位女主角的脸蛋,所有她的作品我都会去看。
除了看外貌,另外就是看身材了。比较受欢迎的就有胸脯、电臀、小蛮腰、美腿等。。。
对于那些没有很强大原始本钱的女优,可以靠后天的辅助,比较受欢迎的就是cosplay了。
cosplay中最出名的就是制服诱惑了,我曾经在2007或2008年在报章上看过日本的一项报告,说当年最受欢迎的制服排行榜。
头三位分别是空姐高中女生护士。除了这些有强烈职业暗示的服装,cosplay也有很无聊地带上一些物品。
可以看到有时女优会带上口罩、眼镜、猫耳或穿上高跟鞋等。。
较好的样貌+惹火的身材+喷血的衣裳,让小日本的AV战略笑傲亚洲!



为了避免遭到一些女权分子的围歼,说我把女人当成物品,什么样貌身材服装等,把女人包装成一种供男性意淫的玩物。
所以像往常一样,我打算以很“科学”的角度来为自己的兽性辩护。
首先是样貌,为什么男生喜欢漂亮的女生?(这个真的是废话)根据“科学家”的研究,漂亮的女生就是女性荷尔蒙比较多的女生。
性荷尔蒙比较多的女性,就表示该女性更有“女人味”。这是因为女性荷尔蒙的功能是让女生发育她的第二性征
如女性才有的曲线、胸脯臀部等发育、皮肤光滑(这就是为什么过了更年期的女性会衰老很多)。
另外女性荷尔蒙也是影响女性生殖能力的重要因素,女性荷尔蒙越高就表示生殖能力越强。
所以在交配中,男生喜欢选择漂亮的女生为其伴侣(动物界是雌性选择漂亮的雄性),这可以提高受孕的机率;
从而达到所有生物的终极目的——繁殖,所以喜欢美女是符合进化论的学说的。^^
至于喜欢大胸脯,是男生小时候的伊底帕斯情结(Oedipus complex)再次发作,(伊底帕斯情结就是恋母情结
话说小时候的男生,因为每当害怕或饥饿时,母亲就会为他吃奶。所以在母亲的怀抱里(吸奶),他是很幸福和安全的。
(正确来说是一嘴吸奶,手摸母亲另外一个乳房,这个动作让小baby感觉很温馨、安全)
尤其是那个嘴巴吸奶的动作,会潜意识地存在他的头脑里,
这就是为什么2、3岁的小孩还要咬着一个奶嘴、或一些大人长大后睡觉时还是会把拇指放进嘴巴,其实都是在寻找那个感觉
(另外男生比女生喜欢球类运动,除了好动和团体活动外,球的“形状”也是一种“代替品”。嘿,你喜欢打球吗?)

小蛮腰和电臀就比较复杂,要说到人类学那里去了。
喜欢小蛮腰也是向上面说的进化论选择一种,小蛮腰表示这个女生还没有与其他的男人交配,所以是“新”的。
因为如果怀孕过后的女性很难恢复到小蛮腰,虽然现在有很多那些产后瘦身的产品。
所以小蛮腰与否也是古代男人判断女性是否受孕过的标准之一。
喜欢电臀呢,就要说到人类进化史了。应该有听过人类花了很多时间才学会站直走路的故事吧?
(这个站直走路的学习,每个小baby也是要重新学的)
在人类还没有站直走路时,都是驼背走路的。因为驼背走路的关系,女性吸引男性就是靠臀部了。(想象到吗?)
直到人类学会站直走路,臀部的突出才没有那么明显,女性吸引男性的才不依靠臀部。但电臀的魅力还存在潜意识当中。
(科学家也有说法说胸部在是模仿臀部的形状,是让女性再次吸引男生的方法。。)


至于那些制服诱惑,就是要从社会学的角度来研究了。(呵呵呵。。我越说越像真的。。)
日本人虽然说在二战后成功站起来,但当中所受的压力和耻辱是非外人可以想象的。
经济上是站起来了,但为了造就经济奇迹,牺牲了多少日本人的灵魂?GDP的成长是不会告诉你的。
这些压抑的日本人,唯有靠制服来满足自己征服的欲望了。
看护士、警察、空姐这些都有很强暗示的职业制服之AV,可以满足那些心理压抑很大的男人“征服权威”的满足感,
喜欢学生妹的制服应该是“那些年情意结”,要找回那些年单纯的岁月,
眼镜、高跟鞋、猫儿类似也是暗示一些权威或青春吧,
眼镜
-->老师之类的长辈、高跟鞋-->公司里的女强人、猫耳-->可爱小妹妹之类的

好了,女性的原因解释了,就谈男主角影响我们选看影片的原因吧。
很多人一定以为我傻的,女主角可爱就好了,你理男主角干嘛?你又不是喜欢男主角!
非也非也,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AV男主角的样子,通常不单止不帅,反而非常猥琐
通常的衰款都是秃头、大肚腩、肥佬、样子就是非常猥琐的恶心,有想过为什么吗?为什么没有像中介孝、木村那样的帅哥?
不要告诉我找不到人,重金之下,必有勇夫。女主角这么赞都有,难道连找个顺眼的男生都不能?知道原因吗?嘿嘿。。
这就是本篇AV心理学的精华了,通常看AV的宅男,都会把自己代入角色里面去。幻想自己和女主角共赴云雨。
如果男主角像中介孝那样帅爆,你有代入的感觉吗?
另外猥琐男+美女,会让你有种“嘿,连这么恶心的男生都可以享有美女,那我还担心什么,生命明天会更好呀!!!”
市场上偶像剧受欢迎的,是俊男美女配呢?还是丑男配美女或丑女配美男来的受欢迎?
美女与野兽有张力,还是美女与王子有张力?说到底,俊男美女配离观众太远了。
反而丑男配美女或丑女配美男就比较接近事实,虽然是说做戏,但我们看戏也要寻找心灵上的“共鸣”的,不是吗?
所以,不管女主角多么漂亮身材惹火制服诱人,但如果男主角长得帅,我绝对不看!!!!!
另外除了男主角帅我不看,黑人男主角的我也不看。朋友问到为什么,
我假正经地说“哼,我对黑人有偏见,歧视他们,我有黄皮肤优越感”。。。
其实真正的原因,唉,大家都是黄皮猪,你知我知啦。。。。TT

*本篇介绍我最喜欢的3大女演员之一,Tina Yuzuki (Rio),葡萄牙+日本混血儿。。放美女图4张,以正视听。

之前的:情迷东瀛妹之大国战略
相关   :光棍阴谋论


4 comments :

  1. TINA 的你有齐了吗 ? 我最喜欢的是其中一个她跟另一女的一齐3P

    ReplyDelete
  2. James:
    //TINA 的你有齐了吗 ?//

    沒有,我通常看了就刪(我是放在電腦,電腦的space不是很大),除非真的很喜歡,才會收下。目前Tina的我只有2、3部而已。。。

    ReplyDelete
  3. 我看时仅是觉得为什么那么漂亮的美眉,被这些人糟蹋……【心里想为什么不是我…】

    ReplyDelete
  4. 老百姓:
    //我看时仅是觉得为什么那么漂亮的美眉,被这些人糟蹋……//

    如果是俊男美女配,就不叫色情片了,而叫艺术片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