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洁希向你拜年



新年歌曲是马来西亚的特色,世界上其他华人地区是几乎没有的,至少没有马来西亚酱每年大制作来卖钱。
这个大马新年歌效应日后才谈。。。
今天单纯放美女唱新年歌给大家听。。。
昨天在youtube看到这个video,再看comment那里已经给人Ban了(刚才去看又可以comment了)
钟洁希,本来名叫钟宣台,有爱心医生歌手之称。为什么“本来”叫钟宣台?
因为我们的钟医生过后把自己的性别给变了,通过手术把自己变成女儿身。
昨天的youtube锁掉留言,应该是网友们互干口水战吧~
看来大马人对“特别”的群体还是不是很包容。。



昨天和阿姨吃晚餐,阿姨告诉我表弟的学校有一个男生,因为行为举止比较女性化(娘娘腔?),
所以遭到同学们的排斥,大家笑他为“阿瓜”。。。大家有过类似的经验吗?
还是那句话,人家男生比较女性化有哪里惹毛了你们?干嘛去歧视人家?
算了算了,不谈道德。谈一谈变性人。
在论坛上,只要喷国阵,几乎70-80%的人支持你,但你说你支持LGBT团体时,认同你的人就少于一半了。
这里的LGBT团体不是娱乐团体,而是社会的弱势群体的英文简写。他/她们包括:
女同性恋(Lesbian)
男同性恋(Gay)
双性恋(Bisexual)
变性人(Transgender)
这些人在社会上普遍都受到歧视。
同性恋的课题我之前写了不少,反对他/她们的白痴理由也一大堆。个人感情的、宗教上的、“科学”上的都有,
双性恋和变性的也在社会上受到很大的歧视,因为双性人和变性人可以很容易分辨出来(我一眼就看出有胸肌的“美女”)
所以更加容易受到歧视,找工作不容易,所以他们大部分只能从事一些卖淫、毒品等的行业,
更加加深了人们对他/她们的偏见。

你是男生,是因为你DNA里的第23双染色体的排列是XY,女生是XX。所以这些决定你生长男生或女生的性器官。
正常上,男生会激发更多的男性荷尔蒙(男生体内也有女性荷尔蒙),所以男生就会有更多“雄性的特征”,
比如长胡子、肌肉等。同样的,女生也会激发更多的女性荷尔蒙,让自己更加有女人的感觉。
这是唯物论的DNA或器官导向,但如果你是男生你却有的是女儿心呢?
或者你觉得你比较适合当女生呢?(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那些感觉是怎样的)
过后你就跑去变性了(变性很贵的,不是每个人都负担得起的)
所以那些想变女生但没钱动手术的男生唯有把自己打扮成女生酱,来满足自己的变女生的感觉了。
我想他们那时是很开心的。

只是这个时代,大家都对这些特别的团体完全不能接受。好像他/她们会对我们怎样的。
一开始,我是西北肚懒那些歧视同性恋的人,但想一想,其实真的很难要一些人接受和他们生活价值观不同的东西。
我可以接受LGBT,原因除了我这个人“崇洋媚外”,主张西方霸权的自由思想,放弃华人的悲剧文化外,
另外原因应该是年轻吧。价值观还没成型。如果我活了60年没看过LGBT,突然间给我认识他们,恐怕我也接受不了。
不知道啦~那些已经根深蒂固的,不可能影响他们,只尽量影响身边同龄的朋友,
或林北的下一代(妈的,妹子都没有,还下一代 = =)。
真的要向那些敢出柜的LGBT团体们致敬,走出来说“嘿,我是gay的”、“哈咯,我变性了哦~”
真的不简单,尤其是这个“民风淳朴”的马来西亚。

早前知道钟洁希结婚了,丈夫还是个大帅哥哦(当然,跟我比还是输了点)~
希望他们幸幸福福活下去,就是对那些歧视他们的人最好的反击了~

相关文章 :断袖之恋2
                :同志教育》读后感(一)
                :同志教育》读后感(二)



21 comments :

  1. 看了这篇文章后好像没那么排斥LGBT了....

    ReplyDelete
  2. //看了这篇文章后好像没那么排斥LGBT了...//
    有没有酱夸张哦?

    不是我要谦虚,但我觉得这一篇是我这几个礼拜写得最不好的一篇,看完后我都不知我在写什么~
    算了,听新年歌吧~

    东东强,东东强,东东强东东强东东强~强强强~

    ReplyDelete
  3. 据说,钟的丈夫,是和原配离婚来娶钟的,他对LGBT的接受度,可能比我们想象中的还强。

    ReplyDelete
  4. 以前觉得变性人,异装癖很可怜。异性恋者瞧不起他们也就罢了,其实有些同性恋者也看不起他们的。

    现在反而觉得变性人族群才是LGBT里最有勇气的一群。

    ReplyDelete
  5. 在旧厂时有和几位男人身女人心的同事共事过……
    在工作上他们比起同族人勤劳细心,特别在管理女工时有一手【可严厉的责骂年轻女工和安娣斗嘴】,不过男工就比较不受他们的指令…
    我对他们没意见,除了耳朵顶不顺他们毒辣的嘴和眼睛顶不顺娇柔男性在你面前娇声细语…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首先我觉得“她”的歌声不怎么样,而且好好像一根“木头”,不是唱歌的料,不是因为他是变性“人”。

    到底有几个人可以真正的接受“变性人”?就说我吧~我可以接受别人同性恋,毕竟那是他们自家的事,但我就不能接受我父母兄弟同性恋,好彩家门有幸没出产这品种,若有的话我会和他们保持“距离”我会觉得很“瞎衰”。虽说同性恋又没杀人放火,但怎么都有违“天理”,上天在造人时已分好阴阳相吸,若要违阳奉阴,必没好下场,你看张国荣就是最好的见证。

    ReplyDelete
  8. 转了一大圈原来要讲自己帅,哈哈哈

    ReplyDelete
  9. Anon#1
    //他对LGBT的接受度,可能比我们想象中的还强//
    他可能会对你说,“洁希在我眼里,不是变性人、不是假女人、不是LGBT,而只是一个我爱的人。”
    所以,我们都是圈外人。。。
    Anon#2
    //转了一大圈原来要讲自己帅,哈哈哈//
    被你看穿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海龟:
    //其实有些同性恋者也看不起他们的//
    你们基佬有没有搞错的?亏我们这些还这么撑你们,你们却在里面搞窝里斗。你们应该团结起来,来个justice league还是怎样的,不单止要人家不敢看不起你们。还要像欧阳文风说的,我们LGBT就是骄傲、就是勇敢、就是比别人优人一等!

    老百姓:
    //我对他们没意见,除了耳朵顶不顺他们毒辣的嘴和眼睛顶不顺娇柔男性在你面前娇声细语…//
    我也讨厌这些人,但我的主张是:

    在大家向LGBT丢石头时,我不期望大家会见义勇为为他们挡石头或批判那些丢石头的人(批评时可以说,你们当中的,谁没有打过手枪的,可以继续丢。。呵呵呵。。),
    但至少不要和那些人一起丢石头。

    ReplyDelete
  11. 丽莲姐姐:

    不好意思了,我今天对你的回复可能有些不礼貌了,先道个歉~

    //首先我觉得“她”的歌声不怎么样,而且好好像一根“木头”,不是唱歌的料,不是因为他是变性“人”。//
    我也觉得超难听的,也没有听完。但你不喜欢她的歌就说“这个三八唱得真难听”就好了,干嘛提到“不是因为他是变性“人””?这不瓜田李下吗?

    比如我要批评你煮饭不好吃,我就直接说“你的菜真烂”,就可以了。何必再加“我不说针对你的样子、身材、血统,但你的菜很难吃”。你难道会认为我说第二句时没有冒犯到你?


    //就说我吧~我可以接受别人同性恋,毕竟那是他们自家的事,但我就不能接受我父母兄弟同性恋//
    对不起,这就是典型的虚伪。如果你说”我他妈的就是讨厌这些基佬“,我还尊重你的选择。但你说“人家可以,我家就不可以”就是双重标准了。


    //上天在造人时已分好阴阳相吸,若要违阳奉阴//
    我不相信有“上天造人”这些说法,还有你怎样确定“上天”要我们“阴阳相吸”?
    我之前的文章,有提到同性恋是否自然的说法,如不嫌弃的话,请过目。断袖之恋2(里面还有一个英文发音中文字幕的video)

    //必没好下场,你看张国荣就是最好的见证。//
    这个。。。。= =
    有很多同性恋活得好好的,这可不可以推翻你的“必没好下场”理论?
    而且还有有很多异性恋不得好死的,这是不是也是另外一种“异性恋必没好下场”理论?

    年轻人,血气方刚,文字上得罪之处,不好意思了。

    ReplyDelete
  12. 宙斯小弟,

    是的,支持自家人是我们LGBT分内的事,也是我们一生学习的事,要不然,就像欧阳牧师说的那样,被打压者转过头去打压别人。。。根本就是恶性循环。

    可怜的张国荣老是被人摆上台,人家是患上忧郁症的。难道忧郁症是同志的专属病症?

    为何批评者不努力去翻一下历史,有哪些他/她不认同的Gay都是哲学家,科学家、艺术家、音乐家、文学家。。。。。。?

    ReplyDelete
  13. 通常我们都会喜欢或讨厌某些人或事物,然后来找理由来支持我们最初的看法。

    ReplyDelete
  14. 不必道歉,言论自由,你有你的看法,我有我的想法,就如我不喜欢巫统不代表我讨厌马来人,其实我妈还是张国荣迷,对一位歌手的看法,我觉得只要歌声动听,把歌唱好就行了,他是怎么的一个人,关我们什么事?就张国荣公开他是同姓恋者后,我还是一样会支持他听他的歌,买他的cd,无他因他真的是一名杰出艺人。

    //对不起,这就是典型的虚伪。如果你说”我他妈的就是讨厌这些基佬“,我还尊重你的选择。但你说“人家可以,我家就不可以”就是双重标准了。//
    我们可以限制自己不要什么,但我们不能阻止人家要怎么做,怎么讲,比如;骂蔡cd的人失德,看cd的人还不是都在看,那拍的人呢?那整个华社又是如何?什么是“双重标准”人家还不是混了那么久。

    可能我是个比较传统的人,若我看到两个男人在做爱的话,我会晕死,有时我看到那些很娇柔的男性我都会很geli,不过这些起码都比那些男女通吃的好,唉~这世界真越来越失衡。

    ReplyDelete
  15. 看了你的“断袖之恋2”结尾那句;
    //还有还有,我是男的,喜欢女的。美眉们记得来电哦//

    之前还以为你是“那种人”或“潜意识”是,还好你最后有“声明”,那不是瓜田李下吗? ;)

    ReplyDelete
  16. 丽莲姐姐:

    哈哈哈,还是大姐姐善解人意。。。。

    其实我不是反对你歧视同性恋/变性人,我是绝对尊重你的选择的。当然我会努力影响你和我一样。还是那句话:
    在大家向LGBT丢石头时,我不期望大家会见义勇为为他们挡石头或阻止那些丢石头的人,
    但至少不要和那些人一起丢石头。


    别说两个男人在做爱,两个男人在kiss我也恶心死了。但我的恶心不代表我可以阻止、反对、迫害同性恋(断袖之恋2讲过了)

    还有,有没有想过,如果回教党的人说,女人衣着暴露,让他们想到强奸。我们自然会批评那些回教党的沙猪大男人主义,头脑有问题,为什么看到女人就想到性而已。
    但是喔,当我们看到欧阳文风和其男友亲亲时,我们却会联想到他们俩在床上羞羞的场面。。。但却不会觉得我们和回教党那些党员一样,头脑肮脏?

    ReplyDelete
  17. 丽莲姐姐:
    //之前还以为你是“那种人”或“潜意识”是,还好你最后有“声明”,那不是瓜田李下吗? //

    我不“声明”你认为我是同性恋者,我“声明”了你又说我是瓜田李下,这不是陷我进入两难之境吗?T T

    我为什么“声明”也有原因的,因为这里的人很喜欢以“你当然支持同性恋啦~因为你也是同性恋”来反驳同志们的斗争。

    这真的很好笑的。。。难道我向政府诉求华教时,难道巫青团可以这样批评我?
    :“你当然支持华教啦~因为你也是华人”
    或者
    “丽莲姐姐,你当然反对大男人主义啦,因为你是女人”
    或者
    “你当然支持人权啦,因为你是人?”

    ReplyDelete
  18. 我对同性恋者没什么特别感觉, 我也有Lesbian的朋友,他有他们的自由, 只要 :

    1。没有性骚劳我。
    2。 两个同性恋者别在我面前亲热。

    :D

    ReplyDelete
  19. Lesbian超性感的。。。。

    ReplyDelete
  20. hmm....我认识那位是tomboy 类的, 还是教GYM 的呢。。
    倒是她的女朋友很上镜, 像林黛玉型。。唉。。可惜。

    ReplyDelete
  21. 那。。我以后只单纯支持GBT而已了,强烈反对Lesbian!!!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