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断袖之恋2

你能接受同性恋吗?
一少部分的人接受,另外少部分的人却反对,最大部分的人不反对也不接受
通常那些沉默的多数人都会说“我不歧视人家同性恋啦,但我觉得他们很......很恶心咧”
恶心?为什么恶心?因为我们很奇怪的...
我们的思维很奇怪。如果我说我是男的,我喜欢一个女生
大家脑中脑中就会出现我会和她在一起结婚、生活、生孩子的画面
但如果我说我是同性恋者,我喜欢男生
大家的脑中却很少会想到我和他的生活画面,反而一想到就是我们俩在床上的画面 ...
恶心之说就这样产生了

如果我们觉得恶心就反对人家同性恋,那么有人觉得我们应该把自己包起来包到像粽子或云吞酱
因为我们不把自己包起来的穿着让他们觉得很“诱惑”、“刺眼”
这样可以吗?
那宗教上说不可以哦,是罪哦...hmmm....宗教嘛~因人而异,你不能把你的经典强加于别人身上吧
就好像我们都反对回教国,其实并不是我们反对或不喜欢回教,
我们只是反对别人把他们的宗教教条强加在我们身上的政治制度
所以我也不喜欢基督国、佛教国之类的
还有还有,宗教的经典我认为有一些道理是非常有意义和可以作为人生指导的
但并不表示对宗教经典的100%照单全收
宗教经典里也曾经说过奴隶制度是合法的(所以早期的殖民者是抱着这种心态去占领其他国家的)
也说过地球是宇宙的中心,太阳绕着地球转
结果呢...
那同性恋违反自然咧,我可以反对吧?

自然界的动物都是一雄一雌的。动物都是那样了,难道我们还搞同性恋,那不就比禽兽都不如?
所以我们就要跟着自然界的规律,不能"违反自然"
well....什么时候我们的道德标准以动物为标准的?
动物里没有资本主义、没有等级之分
难道我们也要学动物的一切举动?
还有,生老病死是自然界的“规律”,那我们干嘛还做那么多东西来抗老延寿
生病了做手术如换血、移植器官那些,我很肯定是“违反自然规律的”,那我们要不要去阻止?
好吧,我就退一步,就拿动物们来做标准吧。动物界都是一雄一雌的,我们也要学它们。
动物界都是一雄一雌的,动物界都是一雄一雌的,are you sure?
这个
(古代还有人拿动物界很多雄性动物有很多配偶来合理化多妻制度,这动物界的自然规律要不要学?
如果多妻制度我ok的^^)
历史的角度来反对可以吧?自古以来都是男男女女在一起的,同性恋都是现在自由主义惹得祸
自古以来?看看这个这个吧,
那来个社会学的理论,如果大家都同性恋的话,人类文明会灭亡,所以要禁止
(唉,写这篇不知会得罪多少宗教界的朋友,幸好我的blog没什么人看,呵呵)
如果我说出家人也是不婚娶、神父也是不结婚,那么我说要禁止...
如果你认为异性恋是自然,那同性恋者也只是少数,怎么会扯到全人类会忽然间会变成同性恋,
然后导致人类文明灭亡咧?
(试想一下如果你是异性恋,但活在一个同性恋居多的星球里
其他人逼你去接受一个同性的人,那是多么恐怖的场面。那今天我们以多数的身份逼人家
“改造”“治疗”,也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像影片里说的“We cannot hate or hurt peoples just because of who they love”。
我的论点只是希望每个人在不伤害到其他人的情况下可以爱自己选择的人
希望同性恋们也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最后,祝福欧阳文风幸福快乐
你的《思考思考》让我获益非浅
(p.s.以上很多论点都是在《思考思考》里抄来的,过后会写几篇这本书的读后感的post)
还有还有,我是男的,喜欢女的。美眉们记得来电哦~ \(> <)/
之前的:断袖之恋1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