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中出女大學生


(以下寫的完全沒有歷史根據或辯證法,信我一成,雙目失明)

   平安夜,失身夜,漫漫長夜,豬哥一個人孤枕難眠,唯有寫色情文章自淫淫人自娛娛人。
     前陣子薄熙來同志的唱紅打黑在中國還是很hot的時候,勾起了很多老uncles們對文革時期的集體回憶。Uncles們都認為,那是中國最美好的年代。這種心理,除了中華傳統優良文化獨有對獨裁者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外,還有其他的因素。在新經濟自由主義大行其道的20年後,世界越來越難混。有錢的中國官商豬哥,一個人金屋藏幾(有些甚至雙位數)嬌;窮到不能翻身的平民,除了對着蒼老師中國人民站起來外,幾乎沒有什麼未來。

     對這樣妹紙嚴重分配不公平的局面,中共唯有繼續維持數量龐大的軍隊。(詳情請參考《光棍阴谋论1.5)有人從政治、金融、軍事等來研究世界局勢,我個人喜歡從妹紙的焦點來看問題,認為妹紙的分配不公平將是導致中共領導崩盤的一大因素。

     文革時期,俺的偶像毛主席搞了個上山下山的運動。你知道那是個集體瘋狂發神經的年代,什麼事情都會發生。話說為了“沖淡”階級間的污垢,很常發生“跨階級”的婚姻。最純潔的階級當然是勞工階級,那些被批鬥就是知识分子、地主、商人等。如果有個出身富人階級的妹紙是女大學生,除了被逼下鄉勞改之外,往往其婚姻也是高度政治化的。“領導”們認為,其出身階級是“不純潔”的,需要被“沖淡”。找個“階級純潔”的漢子與妹紙成親,希望可以陰陽調和,和諧和諧。

     就這樣,飽讀詩書的女大學生,就會和一個滿腳豬屎的農民,結婚了。也許她在大學修讀哲學系,每天我思故我在,思考上帝死了嗎?等問題的,嫁了個可能連自己名字都不會寫的農民。農民因勞動而粗糙的雙手,撫摸金枝玉葉的妹紙咪咪,別有一番快感。
     那個年代多麼的好,結婚不需要看房子車子,不需要鋪張擺酒席,不需要在facebook告訴大家“500塊人情就不要來了”。大家簡簡單單,幾塊錢吃一席。不拍婚紗照,不愛紅裝愛軍裝。過後再送一本毛主席的語錄,大家喜洋洋。那個年代流行美女配野獸,帥哥配豬扒,多好。
     希望馬國也引進這一套。大家在經濟崩潰後集體發神經,領導人就搞一個超印趕緬(印尼、緬甸)的口號。然後全馬人民一起土法練稀土。那些他媽的沒有水準的大學生,全部上山下山進森林。不需要充滿愛在面書上share人家的照片新聞,就直接和原住民們一起生活,一起來個地球版的Avatar。過後領導原住民對白毛說,“ini  tanah kita!”

     婚姻方面,繼續階級配。像我這種出身低的豬哥,給我個來自有錢家庭的絕色美眉,沖淡階級污垢。那些之前霸占大量妹紙的CD佬,通通割咕咕叫,跪玻璃。俺的結婚典禮,簡單就好。每人派一本國母寫真再送她的單曲EP,婚宴上就播這首歌,正好。日本韓國神經病佬上台、英美歐洲傻海治國、中國“知情”掌權,世界末日、瘋狂,快了。
在平安夜沒得失身的豬哥/姐,聽歌吧~



2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