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2

豬哥的2012

            好,不能免俗,也要像其他人那樣,總結今年的一切。
            今年是龍年,也是我的本命年,所以感觸比較多。記得上一個本命年,我還是一個考UPSR12歲可愛正太,現在已經是個氣宇軒昂、風度翩翩的美少男了。(嘔~)

            
            首先從大家最關注的感情生活開始,感情生活繼續吃零蛋、繼續苦逼,基本上除了手臂變粗外,沒有任何的收穫。

            事業嘛,離開沙巴,來到了首都工作。雖然薪金加了,但依然是前途茫茫,就是那種就算工作20年不吃不喝不嫖也買不起房子的坑爹局面。現在希望TOTO大神顯靈,否則買屋子、娶妹紙的目標是吃蕉的了。諷刺的是,我現在的工作,卻是促進印尼、孟加拉、菲律賓等外勞男人們和他們家鄉妹紙的感情。感覺自己就像以前看過的一個連續劇,月老因為終身不娶,就幫人間的凡人牽紅線,彌補自己內心永遠的遺憾。

            面子書上的虛擬朋友已經超過我的真實世界的朋友,可以預見我的未來社交圈子會更加泡沫化。
            書本方面,由於減少博文的數量,看的書比2011年多,總共35本!今年看的書,觸動我心裡深處的,一本是村上春樹的《挪威的森林》,另外一本是大馬作家小黑先生的散文集,《尋人啟事》。也因為小黑先生,陸續買了幾本大馬作家的書本(賤賣的,一本才RM1.90),發現我們大馬也有很多高手,可惜的是。。。

            電影,今年在電影院看過最好看的電影,個人給了《林肯。吸血鬼獵人》。我望穿秋水的《蝙蝠俠3》,讓我覺得很失望。不知道是期望過高,還是Nolan超越不了自己的心魔。
豬哥望妹
            阿森納方面繼續狗血,死溫格看樣子走不了。看到EX隊長RVP一直用彎刀幫曼聯搶分,我們還在為了1萬英鎊不肯繼約,除了心酸,就是心寒。快要心死了。在網上看到留言說:“沒有溫格,阿森納的成績比現在還要差”。只能說,這個世界的蠢亥,比我想像的還要多。

            來到首都,以為自己會不慣,結果很快就習慣了。豬在惡劣環境下的生命力,可不是開玩笑的。同事叫我去金河廣場倒數,我沒去。除了沒有妹紙相伴,更大的原因還是內心充滿陰暗面。在絕食都不能喚醒馬國人民的良知下,我實在沒有那個心情,去慶祝。每個可憐的民族,都有可恨之處。人蠢沒藥醫,民主嘛~當大部分人是傻逼,少數認真的人,還是要服從多數,陪大家一起死。世界這些東西,你認真就輸了。有時真希望稀土廠會出現意外,死很多人,那些人才開始怕。
            我知道,新年流流,講死死聲不是很好。但如果你會不滿我的“詛咒”,為什麼不去關注身邊一切的不公義?算了,都說了,你認真就輸了。我想,我們最大的問題是,還不知道問題有多嚴重。
        最後像去年醬,自high,選了自己今年最喜歡的10篇文章。


禮貌上也要講一聲,新年快樂哦。

10 comments :

  1. Happy New Year~ 2013, 继续冲啊~ 期待你的文章。

    ReplyDelete
  2. 文章写的很好,加油,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3. 越写越好啦,文章精简了,自己的风格就出来了。不迷失自己,不跟随大队,坚持自己的想法。难得。

    ReplyDelete
  4. 那只在望妹的小猪果然气宇轩昂、风度翩翩~~~

    你既然有礼貌,我应该也要有礼貌的回应一声:新年快乐。希望你在新的一年可以在真实世界或虚拟世界找到你的真命天女!

    ReplyDelete
  5. 也不免俗地,祝您新年快乐。
    早日找到心仪的妹子。

    ReplyDelete
  6. denky:
    //Happy New Year~ 2013, 继续冲啊~ 期待你的文章。//

    你也快點衝出個茶店來,哈哈。^ ^



    Anonymous:
    //文章写的很好,加油,新年快乐!//

    謝謝。



    Botak:
    //越写越好啦,文章精简了,自己的风格就出来了。不迷失自己,不跟随大队,坚持自己的想法。难得。//

    謝謝。
    但Botak大神,【不跟随大队,坚持自己的想法】,聽起來好像很型。但更多時候是很孤獨寂寞、甚至難受的。是時候,買架智慧手機,滑下滑下,和我身邊的朋友風花雪月一下,否則遲早被杯葛。



    苦妈:
    //那只在望妹的小猪果然气宇轩昂、风度翩翩~~~
    你既然有礼貌,我应该也要有礼貌的回应一声:新年快乐。希望你在新的一年可以在真实世界或虚拟世界找到你的真命天女!//


    對,豬哥深邃的眼神,讓許多無知美眉都會失足。
    快樂快樂,大家快樂。找到美眉,也沒錢maintain,生活費超級高的。



    Neoh:
    //也不免俗地,祝您新年快乐。
    早日找到心仪的妹子。//

    快樂快樂,有妹子更快樂。

    ReplyDelete
  7. 新年快乐啦。。。
    祝你早日找的情投意合的妹子,干嘛不去金河,搞不好倒数后有艳遇,金河最多美女。

    ReplyDelete
  8. 國家妖怪掌權,快樂不起來。
    大家都在祝福我找妹紙,哈哈,謝謝謝謝。
    倒數夜那天工作完後很累了,加上沒有人陪我去倒數,所以不大想出去走

    ReplyDelete
  9. 唉,真是成也溫格,敗也溫格。

    他那份不管轉會市場如何風雲變幻,卻依然故我的精神。實在不知是優點還是缺點。

    或者他以後可以考慮從政,政壇缺乏的這麼巧就是堅持原則之人。

    ReplyDelete
  10. Thiam Teck 你好,歡迎光臨。

    我也認為溫格真的是適合從政,但不是因為他堅持理想,而是他太會詭辯了。
    你沒看過他每次被媒體質問時的回答,流氓到連馬國政客都望塵莫及。

    也許早年的成功,讓他不思進取,頑固相信自己那一套,而不會變通,導致球隊今天的悲劇。說到好聽是堅持依然故我,但這麼多年來得不到任何的冠軍,再好聽也得走人了。

    January 10, 2013 4:32 P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