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14

含柒投票

          火箭的東哥寫了篇馬來人沒有特權,有特權的都是巫統諸公,在巫統統治下馬來人反而更慘的文章,引起了網民間的熱議。這種寫給華人豬看的『馬鏟是新經濟政策下最大的受害者』的調調文章,應該是要探華社輿論風向,也暗示了火箭未來的戰略調整。畢竟菊花華爆肛在望,回教黨幾乎失控,靠藍眼和月亮吸引馬來票的火箭應該感覺到日後可能要自己獨幹,進攻選票藍海也是理所當然了。
          要吸引馬來票,不知道火箭是否有問自己:“為何藍眼月亮做不到,我卻可以做到?”不爽巫統的馬來票不去民聯的其他兩黨,而偏偏去火箭,行動黨憑什麼?憑tokong比較帅?還是大馬存在一些“開明馬來人”,不喜歡回教黨的宗教僵化、也不喜歡帶著巫統騷味的公正黨,但基於某些莫名其妙的原因沒有在505時投火箭,所以這些人就是火箭現在要吸引的?



          我之前在《軍情觀察》系列的文章寫過,支持巫統的選民,有接近9成不是支持巫統/國陣,甚至非常不爽雞哥領導下的大馬,但最後兩害相勸取其輕,“含淚”把票投給了巫統。這些含淚的馬來人,應該是火箭打算爭取的藍海吧。這些支持者,怕的是什麼呢?就是怕火箭執政後,會啟動邪惡的“DAP+PAP”計劃。那時,南方的李大帝會戰勝歸來,和tokong領導的火箭一起啪啪啪,合體變成一體,然後控制整個馬來西亞,從此全馬的馬來人就會像新加坡的馬來人那樣,活在水深火熱中!嘿嘿嘿嘿嘿!(邪惡地笑)
          有網友質問,火箭是否放棄了自己講的“馬來西亞人的馬來西亞”?但這個東西我在幾個月前講鳥,我已經好久沒聽到這個大馬人的大馬口號了。畢竟這個在華社聽來理所當然,但馬鏟界聽來邪惡的口號,還是少喊的好。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發現,大約10年前馬鏟界如果要保留新經濟政策,會拿出許多“數據”來證明馬來人還是很窮,股權目標還沒達成等,來支持新經濟政策的保留;但近年來馬鏟界連扮窮扮可憐也不干了,索性說林北是主人,你們是客人,不要跟我提什麼挑戰我獨尊地位的論述,否則我幹你老母。這也或許解釋了為何我們好像很久沒有聽到火箭講馬來西亞人的馬來西亞了。

          因為在“大馬人的大馬”這個口號裡面,沒有馬來人,只有大馬人,所以馬鏟界就認為這是火箭的最終目標是打算取消特權。火箭要如何吸引這些“相信火箭會取消他們的特權,所以含淚投票” 的馬來選民呢?
告訴馬來人特權沒有益到你的,只是益到巫統,所以不要特權?但這個行不通的。打個比喻,如果我說大馬廣義上是個民主國家,但依然是個貨真價實的failed state,你會認為這是民主的問題,而不要民主制度嗎?不會的是嗎?這點我相信連膠叔都會支持我。所以就算馬鏟界相信特權沒有益到它們,也不表示它們會放棄特權,最多只是覺得特權被巫統濫用了,所以它們要找一個“真正”沒有濫用特權來幫助它們的政黨來支持。而行動黨,好像要搶這個角色來做。我當初預測民聯是國陣的2.0,藍眼月亮sub巫統的角色,火箭sub馬華民政的角色,結果錯了。我猜對了開頭,卻猜錯了結尾,火箭要sub的角色,是巫統的角色。

          所以“馬鏟界沒有特權”的調調文章之所以出世,不是為了告訴馬鏟界你們沒有特權,而是安撫華人豬的心理,告訴我們:哎喲,其實馬鏟沒有你們看得那麼好啦,嘿嘿嘿。。好為火箭佬的日後保留特權,對華社現在做心理建設。像東哥講的,當你發現自己或你的孩子成績很好進不到第一志願而心理不平衡時,看下報紙頭條吧。看到馬來騎士因為公共交通政策不完善而亡命馬路,你就會覺得你沒得上第一志願其實只是小事一樁。人死了,什麼特權都沒有,沒有第一志願,還有第二、第三、第n志願呀~
          其實火箭(民聯)就算執政,對前朝的養豬制度蕭規曹隨也不是什麼新鮮事,我已經講了不下n百次。就算在505投民聯的馬來人,也不是不相信巫統的特權制度,而是它們要一個“真正”用特權制度來幫馬來人的馬來政黨(當初還有蠢嗨說投民聯的馬來人是開明馬來人們,現在應該沒有人講這樣的蠢話了吧?)。一些馬來人的票是拿了,只是在對面的藍海裡還有一大堆不信火箭,認為火箭控制藍眼、月亮,認為火箭是李大帝的傀儡的馬來人;它們嘴巴不爽巫統,身體卻依然誠實地投巫統。可是它們身體誠實出水的刺激,不是來自對巫統的愛,也不是對火箭的恨,而是對特權的依賴。
           
       所以接下來火箭要做的事情就是說服馬鏟界他們不會取消特權(他媽的憑火箭的議席,和大馬的憲法限制,火箭拿什麼懶覺來取消呀!?),而且會比巫統還更巫統,維護馬來人的特別地位。這樣那些之前含淚投巫統的馬來人,也許會相信行動黨是真心幫馬鏟的。畢竟中國的特色社會主義都可以比資本主義還更資本主義,那麼火箭的社會主義裡包含馬鏟主義應該也是可以的。到了故事的最後,含淚投票的馬鏟不再含淚了,開開心心投火箭,加上火箭基本盤也含淚,可能到時已經含柒的華人豬的票數也來,那就可以實現大馬的第一次改朝換代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