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9, 2012

吉哥,不是我不想风花雪月


名牌首相最近又有新搞作,在面子书上设立中文版的粉丝专页,以便能更加接近大马的年轻人,尽显其酷哥本色。
在这里要称赞一下首相的肚量,把网上恶搞他的“阿jib哥”当成他面子书中文粉丝页的名字,充分表现了宰相肚里能撑船之气魄。
然而美中不足的是,其粉丝页的管理员却不让网友们讨论“政治”,让像我这些关心政治的网民无法和首相“近距离”谈一谈大马的政治问题。


既然吉哥不想谈政治,好,我就谈风花雪月吧~就谈追女孩子吧~总可以了吧?
朋友说,现在的社会,你没车要泡妞很难。我想了原因,为什么汽车在追女孩子的过程中这么重要呢?
原因应该是大马的公共交通体系不完善吧,除非有车,否则寸步难行,所以女孩们倾向于机动力高的男性。
那为什么大马的公共交通体系不完善呢?这就要牵涉到政府为了推销国产车而不大力发展公共交通工具的“政治原因”了,ops,所以不能谈。


那继续谈追女孩子吧。
我的老师警戒过我,薪水不高,可别学人家追女孩,这样会害了人家的女儿。
那为什么这么多年了,我们的薪水还不高呢?原因就是马来西亚的经济没有竞争力,不能迈向高收入国的经济模式。
那为什么我们的国家经济体不能迈向高收入国的模式?那就是因为我们的国家经济体以低廉价出口为主,而这又太依赖外劳了;
雇主又可以把外劳的薪金压低来维持利润,从而拉低本地人的薪金。至于我国不能迈向高收入经济体的国家,是因为本地缺乏人才和对外不能吸引人才。
为什么不能留住本地人才和吸引外国人才?er ...这又是“政治问题”了,不谈。

谈了把妹,接下来可谈结婚了。
为什么现在的人说没房子很难讨老婆?为什么房屋问题是每个想结婚的情侣们的恶梦?因为房价高呀!
为什么房价高呢?因为政府没有控制国外热钱来本地炒楼的投机举动呀~为什么政府没控制这些投机分子呢?
因为炒楼可以带动股市、“经济成长”呀,股市上涨、GDP成长,政府的执政成绩单就好看点呀~ops,又提到政治了,在此打住。

结婚后谈孩子经吧~
我有了孩子要选读什么学校呢?华小好呢还是国小?中学时候要报读独中呢还是国中?报读过后以后进大学会不会很难进?
为什么要考虑这么远?因为华小很常师资不足、要筹款呀~修读独中文凭可能不受承认呀!在本地读大学还要面对全A得不到第一志愿的“绩效制”制度呀呀!
为什么上面那些师资、文凭可能不受承认、全A得不到第一志愿的问题会出现呢?ops,还是政治,再次停了。

jib哥,你看到的啦,不是我不想和你把酒言欢、风花雪月、尽显风流,但我面对的问题好像每样都是“政治问题”耶~
其实你不要以为像我这些人真的很喜欢“关心政治”,看你们这些臭男人在台上大放獗词、党争表演、哭到像哭包酱,
你以为我真的很享受看你们的低能表演吗?
为什么我有时间不去做年轻人喜欢的东西,去浦、去玩、去认识美眉、去疯去颠?
却非得守在电脑前“关心”你们的新闻,还不时要和你们的“枪手”过招辩论“政治问题”?
还不是生活不好过!
而生活不好过的罪归祸首还不是政治不好!政治不好的原因还不是你们这般政治人物搞不好!

经济是创造财富的过程,政治却是分配这些财富的方法。
所以拜托啦,把经济搞好、把政治搞好,这样我的生活好过了,就不需要在去关注这些“政治问题”,
那时候就真正可以和你“不谈政治”,尽谈风花雪月了。

相关   :废墟重建四重奏之——行(交通)
          :废墟重建四重奏之——行(汽车)
          :废墟重建四重奏之——住

6 comments :

  1. 你可以和鸡鸡谈一马猫,一马河马,脸红唇白,最重要是要托住他的LP,那些“管理员”才会放行…
    ps 去av网站吧,大把妹子和你风花雪月

    ReplyDelete
  2. 面对风华绝代的AV妹子,我又会不满足于单纯的风花雪月了

    ReplyDelete
  3. Hahaha!!! Good idea.......Like tat also can relate to government but is truth.....But i wan to add 1 comment.....All of above, the final victim is us, the Malaysia country's people, no matter how the politic field war develop, the direct effect is the onto people. We will take all the damage but for those politicians, effect on us just part of the collateral damage.....

    ReplyDelete
  4. Anon:
    //All of above, the final victim is us, the Malaysia country's people//

    That's why i always propose a theory that we should never expect goods politician, but peoples should urge for system reformation. Only with good system that able to supervise and balancing the power among politician, can protect rakyat from any type of damage.

    ReplyDelete
  5. Stop wasting time on that page. I doubted Najid really there to answer every question or somebody else on the other end toying us.
    If he really got that time why don't he use it for bettering Malaysia.

    ReplyDelete
  6. well watcher:

    //If he really got that time why don't he use it for bettering Malaysia.//

    because many young voters feel he is 'cool' if he did something like this, open a fan page in fb are more easy to attract voters rather than do hard work to bettering Malaysia.(not to mention who are behind the pag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