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新的模板

話說好像從今年初開始,Google Blogspot提供了新的Dashboard,
但食古不化的我,堅持用舊版本的繼續寫blog。
但就好像Facebook那樣,店大欺客,Goolge最後也強行用戶們轉換去新的Dashboard。
換去新的後,很多東西都不習慣,包括之前用代碼搞進去的一些功能都亂完。
不管怎樣,我還是要向強權低頭,接受這個新款的Dashboard。
為此,我索性把心一橫,把我之前的Template都換掉。
從那之前那個黑黑暗暗的風格,改成現在這個較開朗的Template。
由於現在這個新Template是白底,所以以後我也不能再隨隨便便放上五顏六色的字體了。

希望這個看起來較舒服的白色模板,可以讓人看得較舒服。希望各路大佬會喜歡。當然,你不喜歡,我也不會換回去的。嘿~
只有等到Google大神下一次的介面更新,我才會再換過了。

4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