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9, 2011

我想写一首诗

我想写一首诗,一首能打动你心扉的诗
我想写一首诗,一首能打开你心房的诗
我想写一首诗,一首能融化你心坎的诗

我想写一首诗,一首让你为我意乱情迷的诗
我想写一首诗,一首让你为我神魂颠倒的诗
我想写一首诗,一首让你为我小鹿乱撞的诗

我想写一首诗,一首让我看起来文采斐然的诗
我想写一首诗,一首让我有诗人颠沛流离之浪漫的诗
我想写一首诗,一首让我有恶魔般蛊惑人心之魔力的诗

我想写一首诗,一首只是写给你的诗。

2 comments :

  1. 我期待你的色情诗。。。 几时写?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怎样讲都是偶像派,写色情诗不是很好~
    但过后会写AV。。。敬请期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