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 2012

讲笑话3

像往常一样,1个正经3个色情的。


笑话1
番薯国首长在海边散步,发现沙滩上有一个瓶子,好奇心驱使下打开了。
过后,“pop”地一声,瓶子里跑出来一个神灯精灵。
精灵对番薯首长说,“谢谢你救我出来,为了报答你,我帮你实现一个愿望,快说。”
心理怀抱天下的番薯首长这是拿出一张世界地图来,展示给精灵看,接着指着地图说
“精灵呀,这里是中东。这里的国家互相仇视,战火连绵,你能消除掉他们的仇恨吗?让他们从此过着和平的生活”。
精灵看了地图后说:
“大哥呀~我的法力有限啦!这些仇恨有几千年了,我这只小小的精灵,可没有这么大的发力去消除呀~”
“就让他们继续打下去吧~不好意思,能换个比较简单的要求吗?这次我一定能做到!”
番薯首长有点失望,但也没办法,只好把地图收好,再从皮包里拿了一张照片来,给精灵看,接着说:
“这是我的爱妻,她不受我的子民欢迎,你有办法让她人见人爱吗?”
精灵看了照片,双手环胸沉思了很久,最后把手伸向番薯首长,说
“刚才那张世界地图拿来给我看,我试下。”


接着是色情的了。。。我知道你们平时都有看的,但我还是要假假警告下,
18岁以下的不能往下看,否则小鸡鸡不会变大。

笑话2
一个和尚要死时,嘴里不停地念着“莎士比亚”、“莎士比亚”。。。
旁人不知道他说的是谁,但也把他的话记录下来。
后人研究这段历史时觉得很奇怪,该和尚去世时,欧洲的莎士比亚还没出生,他怎么知道的?
难道他是预言家?
过后一名色情学者认真考察,最后发现了谜底!
原来该和尚一生都没碰过女人,到死前都对女人很好奇,唯有念念有词地问
“啥是逼呀?”、“啥是逼呀?”

笑话3
一个变态佬打电话给美眉。。。
“喂,找谁呢?”
“嘿,美女,你知道我在做什么吗?我在手淫,嘿嘿嘿。。。”
“守营(当兵的晚上不睡觉要站岗)呀,你好伟大呀!国家领土的安全就靠你了,加油!”
“。。。但我一边手淫和一边你通电话咧。。。嘿嘿嘿”
“一边守营和一边讲电话很厉害吗?我大哥可以一边守营一边吃泡面咧!”

笑话4
一天园丁请假没来,男主人唯有自己穿上制服,到花园里剪草。
过后由于男主人的园艺技巧高超,吸引力路过的贵妇的欣赏,贵妇说:
“园丁呀~你的技术可真好。这样吧,我付你双倍薪水,你来我这吧~”
“不好意思呀太太,恐怕不能。”
“好,我付三倍你现在的价钱,应该能吧?”
“不好意思呀,还是不能呀太太。”
“不能?!我不理,我一定要你,你说,你要多少,开个价来!5倍?10倍?”
“太太,这不是钱的问题,我不能去你那,是因为这里的女主人,每晚陪我睡觉的。”

之前的  :讲笑话1
             :讲笑话2

2 comments :

  1. 以上的笑话都被鸡鸡的赚七亿,换司机论等给比下去了,鸡鸡万碎,万万碎

    ReplyDelete
  2. 鸡鸡只是一只坡脚鸡,巫统后面的黑暗势力才是我们要打到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