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2

讲笑话4

根据我的非正式统计,发现在之前的3篇讲笑话post中,最受欢迎还是政治笑话。
所以今天打算尊重市场需求,讲的4个笑话都是政治的,博君一笑。


笑话1
番薯国,政治渗透校园,以下是发生在某学校的事件。。。
一位小学教师正在向她的学生们介绍说她是一名国阵支持者,并且为之自豪。
并且说能够有一位国阵议员当上首相是多么美妙的事情。
末了,她向全班问道:好吧,那么支持国阵的请举手。全班都举起手来,只有一个小姑娘没有。
教师惊讶地问她为什么不举手,小姑娘回答说:“哦,因为我是民联支持者,并且为之自豪。”
教师非常吃惊:“我的天啊,你怎么会选择民,告诉我为什么? ”
小姑娘说:“我的父亲是民联支持者、我的母亲是民联支持者,所以我也是。”
教师看起来很生气,她说:“这说明不了什么,你不一定要追随你父母的政治观点。这么说吧,
假如你父亲是个罪犯,你母亲也是个罪犯,那么你会怎么样?”小姑娘笑了:“那么我就会是一个国阵支持者。

笑话2
国阵议员开会,讨论的是华小新建课题,最后决定了今年因经费不足,暂时hold住华小的增建。
接着巫统议员问了马华代表:
“马华同志,你对这个问题有什么意见吗?”巫统议员问道。
马华回答到:
“对,我是有意见,但我不同意我的意见!

笑话3
某天, 有一個人走到独立广场, 大身且愤怒地高喊:
“ 这个政府烂透了!!!”
旋即被警察帶走.
那人辯解道: “ 我又沒有说哪一个政府烂. “
警察說: “ 我在这儿工作了多少年了! 你以为我不知道哪一个政府烂呀!? “

笑话4
一个大马在野党支持者的鹦鹉丢了。这是只会骂人的鹦鹉,要是落到政府的手里可糟了。
这人便在报纸上发表了一篇声明:“本人遗失鹦鹉一只,另外,本人不同意它的政治观点。”

之前的:讲笑话3

3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