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保险套的故事

昨天一时无聊,在facebook上和网友讨论保险套的历史(其实只有我一个人在solo,根本没有什么讨论)。
说来也厉害,这个保险套的发明史我在很久前在杂志或报章上看到的,大意记下了,结果过了这么多年,
我居然还没有忘记。看来我果然是色情界百年一遇的古代终极兵器!我是终结日本色情文化的最终兵器!
昨天写完后看回,觉得浪费了时间写了这么多,有点后悔了。
所以今天就把昨天写的保险套的历史post在这,就可以了。嘿嘿嘿。
过后去百度查了,保险套的历史故事、用法,在这里



身为色情届百年一遇的奇才,保险套是我的必修课。故事人物应该全部忘记了。故事还记得个大概。
话说n年前,英国的皇帝(不知是叫亨利还是路易的,后面还有15,16,17,18世之类的称呼),风流成性,
到处留情又留种。
原本嘛,国王有钱,养多几个私生子没什么大问题。但英国王室担心的是,过后这个种马皇帝挂了,
就会有很多野种跑出来claim说是他的孩子,要继承皇位,那朝廷还不大乱?!!
所以王室叫宫廷御医想办法,最后御医想出了保险套这个概念。所以日后皇帝嘿咻时,带上这个套套就没事了。
开始时,保险套是用羊的小肠来做的,但要羊的小肠,基本上就需要一整只羊。
所以开始时,保险套的价钱几乎是一只羊,贫民老百姓还是负担不起。
保险套只是上流社会的家庭计划玩意儿,价钱还不够平民化~



过后,橡胶革命,有了橡胶这种物品,保险套大量橡胶化。然而,橡胶很粗,橡胶做的套套,
带上去有种“隔靴抓痒”的感觉(嘿嘿,你懂我的意思的)...所以也不受民众们的欢迎。
直到最后,比较薄的人造塑料的发明,保险套才向工业革命后的大气层看齐,越来越薄,人类越happy,
大气层(和套套)也越薄。
个人认为,套套的未来局势是纳米科技化。几乎如分子般的厚度,让各位戴官有种几乎无戴的错觉,
纳米的设计也可以阻止精子的流出,另外也可以把破裂的机率降到0.0000。
*纳米保险套被视为未来诺贝尔经济学、化学、生物学、物理学、和和平奖的热门5料得主。

最后,当初那位英国御医的名字最后一个字(姓氏)叫condom(类似啦,英国拼音),
所以套套就叫condom了。如果有一天认识英国朋友,
人家跟你讲“hey , my name is Break, Break Condom, just call me Break”。你们不要笑人家.

套套的故事很久以前在报纸看的,看下就好,不需当正。还是那句,没有酱大的"头",就不要戴酱大的"帽"。
否则,恭喜你,华人票又多一张了。
以后骗美眉时,以其花时间背徐志摩的诗歌或唱周董的歌,不如讲这个故事。
无知的少女就会误会你很有文化,而许身于你.记得,说完最后一句时,要双眼望天空(或远方)。
然后眼含泪光地对mm说,让我们向伟大的英国文化致敬吧.这样就何愁大事不成?
祝各位破处愉快,为增加大马的华人票而努力!!!

*套套大卖,赚钱可以拿经济学奖。纳米科技是物理化学(physical chemistry),所以化学和物理奖照杀。
套套解决卫生、疾病传染,还不拿医学奖?最后,减少人口,避免人口爆炸、资源不够导致世界大战,所以也可以拿和平奖。
(除非有人可以写一部小说歌颂保险套,那就可以在文学奖那里再下一城了)



2 comments :

  1. 唉?保险套不是在“祖国”渔民利用鱼嫖做的吗?便宜多了

    ReplyDelete
  2. 我说的是发明,原创。“祖国”是压迫人民低成本加工制造,不是发明。另外,鱼嫖的效果看来不是佷给力,否则“祖国”怎么会有这么多人,来做祖国的后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