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3, 2011

驾车

今天很晚才post,而且写得东西也很短。
但是今天要记录一件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件事(不是破处)。
那就是经过很多个月的亢爹苦练,我在2个星期前终于拿到了车牌(对,我活了20++年一直都不会驾车)
这个星期一拿到了车牌,今天就和公司摊牌,结果老板娘答应让我驾驶公司的汽车。
现在想起都有点害怕,我居然在
毫无马路实战经验之下、在夜晚、一个人,驾驶了大约7-8公里路回家,而且居然没发生任何意外。
看来真的是拉面神显神灵~感恩,赞美宇宙中唯一的真神,飞行意大利面怪,一切荣耀归于祂,
我用我的一切生命来奉献于祂、赞美祂,全部荣耀属于飞行意大利面怪,
我以虔诚的心,来向祂致敬,祂是宇宙唯一的主宰,唯一存在的理由,真理最终的归宿。
RAmen。

而且会驾车后,觉得自己的责任加重了,是幻觉吗?


真神介绍:宇宙中唯一的真神
p.s.:之前电脑坏了,现在修好了,那天提早写好的电脑坏了启事不小心post了出来~不好意思~

4 comments :

  1. 恭喜你晋级司机了,从乘客到司机,分别就是乘客不必理会路段的交通状况,司机可不是了,一定要全神贯注,目视八方。
    乘客的安全,在司机之手,司机的安全,在抑制自己的急躁性情,尤其速度,是造就意外的最主要原因,驾车的一切经验都是从驾驶中来,亲身经历很重要。
    祝你开“波”愉快!^^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手波”不是开玩笑的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