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讲笑话5

这个礼拜内写了很多不知所谓的阴暗post,今天就写一些开心的。
继续讲笑话,博君一笑。


笑话1
番薯国首长到美国出席世界经济论坛,会议休息期间,他和美国总统、中国领导人一起在花园散步。
这时,美国总统养的小狗,不知何故从花园里逃走,跑去白宫外的森林里去。美国总统和番薯国首长还有中国领导人打赌,看谁可以把小狗叫回来,谁就是有能力的领导人。
番薯国首长和中国领导人觉得这个提议不错,就接受了。
由于美国是东道主,所以大家先让美国总统先叫。

小黑清理了一下喉咙,过后大声地对小狗喊到:
“小狗呀~回来吧~这里是世界上最自由的国家~美帝有民主、人权、、包容、开放等价值观”
“回来这吧~回到世界最强大的美帝怀抱中吧~”
奈何小狗听了小黑的呐喊后,依然不肯回头,继续往前跑。
美国总统无奈,只好让中国领导人来试一试。

涛涛同志也清理了一下喉咙,过后大声地对小狗喊到:
“小狗呀,回来吧~回到祖国辽阔国土的怀抱中吧~我们有和谐的社会、为民服务的官僚,”
“还有社会主义特色的中国市场机制。祖国在21世纪强势崛起,回到祖国的怀抱来吧~”
小狗听了后,反而跑地更快了~
中国领导人摸了一下鼻子,也宣布无能为力,最后只好看番薯国首长的表现了。

番薯国首长在旁轻微的笑,胸有成竹的他,仿佛心中早有百万雄兵。
接着,他以非常干练稳重的步伐,走到小狗旁边,低声在小狗的耳朵里说了一下。
然后,小狗就立刻转身跑回到白宫里的花园去了。
一旁的小黑和涛涛,对鸡哥的能力非常赞叹,不得不佩服他的领导能力。
小黑忍不住问了鸡哥,“你到底对那只畜生说了些什么,吸引到它跑回来的?你太厉害了!”
番薯国首长谦虚地说:
“没什么啦~我只是告诉它,你再往前跑,就会越过太平洋,
最后就会跑到【以民为本、绩效为先】的一个马来西亚国土而已。


笑话2
一个男生有4个要好的女友,为了决定他最后要娶谁当太太,他唯有做了一个测试。
他分给每个女友10000块,然后看她们怎样利用那一笔钱。
女友A拿了钱后,把它全部用来买了自己喜欢的名牌衣服和包包。
女友B拿了钱后,买了一系列高尔夫球用具给男生,因为她知道男生喜欢打高尔夫球。
女友C把钱存起来,说作为他们俩日后的生活基金。
女友D拿了钱后,帮男生拿去投资,半年内把10000块的本金,赚了100万块。测试结果过后,男生终于有了决定。
最后,男生娶了胸部最大的那个当其妻子。

笑话3
房间里,老婆在老公面前换衣服,老公对老婆的身体进行冷讽热嘲。
老公拍拍老婆的胸部说,“你这里如果够挺,就不需要带胸罩了”。
老婆听了后,非常的不爽。
接着,老公又拍了老婆的臀部说,“你这里如果够挺,就不需要穿带紧身内裤了”
老婆非常的生气,但苦无报仇的机会。
最后,机会来了,老公在穿内裤。
老婆拍了怕老公内裤的前面说,“你这里如果够挺,就不需要带绿帽了~”

笑话4
奶奶、妈妈、姐姐和小妹一家外出,遇到了许多帮抢匪。
第一批抢匪把姐姐给抢走,小妹保住抢匪说:“不要,不要抢走我的姐姐!”
抢匪一腿把小妹给踢开说:“小鬼头,你懂什么?!”
接着,来了第二批抢匪,也把妈妈给抢走,小妹保住抢匪说:“不要,不要抢走我的妈妈!”
抢匪一腿把小妹给踢开说:“小鬼头,你懂什么?!”
最后,来了第二批抢匪,把奶奶给抢走,小妹保住抢匪说:“不要,不要抢走我的奶奶!”
这时,奶奶一腿把小妹给踢开说:“小鬼头,你懂什么?!”

之前的:讲笑话4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