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2012 大马时事劲歌金曲

用古巨基的《情歌王》改編的大馬2012政治歌曲。
超好聽的!
政治歌曲,可以這麼好聽的!
可以下載來當流行歌曲聽!
狂share呀!





說到這位歌手陈光忠,
我之前第一次認識他是來自一首非常Powerful的歌曲,
《队冧扑街》!
氣勢非常的強悍,就像超人丘講的,可以用來炒作氣氛。
以後改朝換代成功,這首可以用來當改革歌曲。
人才呀,馬國看來還沒完全絕望呀!




9 comments :

  1. 苦媽,還是你最好,每次都來留言。不讓我的博客零蛋留言。:)

    ReplyDelete
  2. 谢谢分享。水准比另一个高多了。

    ReplyDelete
  3. 我来也来留言,但我更希望你能自创一首歌给我们听 :)

    ReplyDelete
  4. 哈哈哈.....(搔搔后脑,心虚地笑)

    其实,我的智商很低,很多时候看不明白你要表达的东西。呵呵。所以,我有时会留言,有时没有留言。希望你不要生气,OK?

    ReplyDelete
  5. still got one song "Ubah Roket Style" in 4 difference language

    ReplyDelete
  6. vinz:
    //谢谢分享。水准比另一个高多了。//

    不客氣。我也是借人家的作品,炒高自己博客的人氣。嘿嘿。




    丽莲姐姐:
    //我来也来留言,但我更希望你能自创一首歌给我们听 :)//

    豬哥偶像派,樣子行,唱功不行。呵呵。




    苦妈:
    //很多时候看不明白你要表达的东西。呵呵。所以,我有时会留言,有时没有留言。希望你不要生气,OK?//

    豬哥真的是罪過了,居然讓苦媽看不懂。都怪我愛裝腔作勢,希望在網上抄一大堆高深的東西,來嚇唬其他人。呵呵。下一篇寫萬字票,苦媽你一定懂。XD




    alvin_kwk:
    //still got one song "Ubah Roket Style" in 4 difference langua//

    你好,歡迎觀看。
    江南style太氾濫了,聽到都怕了。

    ReplyDelete
  7. 好听 一流,听了心里都爽

    ReplyDelete
  8. 演唱者很有才能的,記得關注他哦!

    ReplyDelete